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2
| Login |
2008年09月17日 (水) | 編集 |
感謝大家的加油與集氣!

感謝翅膀、總長的保佑!!

後天禮拜五我就要正式開始上班了~>/////<


原來昨天打電話通知我今天去複試,

其實已經確定可以去上班了~

只不過今天校長要再跟你談一些話而已。

一開始的時候我原本只有我要跟校長面試,但在計中等待之際,

才發現原來還有其他人!

害我突然覺得他們很礙眼,因為當時以為是要從幾個人之中挑選一、兩個人出來,

所以這時候我會對其他人有警覺心。(我的敵人!)

等了十幾分鐘,

後來負責計中事務的,也是資管系上的老師,蘇老師帶領包括我之內共四人(三女一男),

前往校長室啦!

啊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校長室是在資管系系辦的樓下!

我還在想說校長室會在哪裡…^^a

進去校長室後,依舊是在校長室外的會客室稍坐等待,

儘管有人端茶給我們喝,但我實在是太緊張了所以完全沒心思喝。

蘇老師則是拿著我們的資料進去校長室裡給校長看,

等了一陣子後,才請我們四人進去。

(之後還有另一批人也是要面試的樣子@@)



今天好像我第一次見到校長XD

啊之前就學時我也不關心校長是圓是扁是高是瘦,又不關我的事~^^a

結果昨天死命啃讀的面試守則完全派不上用場XD

因為校長只是做聊,

譬如說有一個人她是讀新竹教育大學,就問為何會想來台南工作之類的,

反正聊的很一般^^"

而到最後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們四人是已經確定可以工作了,

在蘇老師嚴格挑選之下,所以包括我的這四人才會接到複試通知,

主要是要讓校長知道我們是怎樣的人而已。

而且我那時候才知道我上次筆試是考81分‧_‧

校長還說81分不是很好,我聽了大驚,81分不好嗎?我覺得很好呀(驚恐)

重點是在筆試前一天之前我對SQL Server沒啥概念,

花一天時間請筱嫻我,考81分算很害了吧!

當然我是OS在心裡bb

總之,最後跟校長握手離開後,當下心情簡直是要飛上天了!

找了這麼久的工作,總算是確定了Q_Q///

雖然因為我應徵的職務算是教學卓越計畫的一部份,

因此有可能一年一聘,

但這樣無所謂呀!

因為在找了N家工作我真的發現有無工作經驗很重要!

所以趁這段時間累積自己的經驗何嘗不是件好事?^^"

而且,因為康慷大方的國科會,我的薪資以碩士來算的話,

(這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查,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b)

真的算很高,比我之前應徵工作的薪資還要高不少呢~

這樣看來我一個月可以存不少錢!

明年我可以再次飛日本了(轉圈)



總之,我們四人先回計中,蘇老師還要跟我們交待一些事情,

結果後天禮拜五就開始上班啦!

(還好不是明天,那樣也太趕了bb)

另外雖然是說上班時間是8:10,不過蘇老師說8:30前到就可以了,

(簽到方式是上網簽到)

所以我那天還是睡到7:30再起床就好(笑)

而且因為第一天,大概還不會要我們做什麼,所以那天大概還會滿輕鬆的~^^"

不過因為我的職務是寫資料庫程式,資料庫向來是我的死穴,

所以這禮拜六大概要去買一本資料庫的書來讀了^^b

(然後我已經跟今天和我一起面試的其中兩位混小熟啦XD)



耶!真的好開心!!

禮拜五開始就要好好努力工作啦(熱血沸騰)

因此,當作慶賀一下,

8/23出的世界翼大阪松竹座照片我決定全包啦>///<

還有,這樣我10月可以安心上台北看嵐控了~~~

沒意外的話我10/10就會上去了,

大家到時候再來約吧~^_<

還有筱嫻請到時候收留我,謝謝~XD

另外這週末陪我一起做應援扇吧,再感謝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恭喜啦!!!我成為多你一週半工作經驗的前輩哩XD

哎~我作業多到不想上MSN(哭哭)

收留可以啊!要看你的心意喲^.<
我怕我下台南還要帶書下去咧~(大哭)

另外,星六晚餐我有行程XD
時間夠的話星日中午一起去吃個什麼吧~
2008/09/18(Thu) 01:46 | URL  | 筱 #-[ 編集]
哇~^ ^
真的是恭喜!!其實待業沒有拖太久..表示很有實力耶^ ^
唉..我也要加油了~
另外
雖然第一天上班可能不用作什麼工作
(好像沒什麼根據..真的嗎?一v一a)
不過建議還是8:10分簽到比較好哦..
剛開始最重要還是熟悉環境..

這只是建議啦..因為畢竟妳對學校比較熟~
(是說..可能我打工的環境比較複雜~人心險惡啊T T)
總之先向妳道賀!!^0^
加油哦~祝妳順利
2008/09/18(Thu) 02:25 | URL  | 萱筑 #-[ 編集]
To:筱
所以以後有疑問的話要跟妳請教囉?XD?

辛苦了(拍肩)
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要加油唷~~~

哭哭,我都讓妳住我家了,還要看我的心意唷QQ
唔,要是真的得看書的話,
我會弄出一個適合讀書的空間讓妳讀書的^^a

啊我本來想說禮拜六晚上一起去吃飯的@@
那就禮拜日中午去吃吧~
我要吃小熊屋啦~(滾)


To:萱筑
其實我找了三個多月了說orz
不過有找到就好^^b
嗯,我第一天還是會找點去的啦~
畢竟第一天嘛,凡事要謹慎些比較好XD

嗯,我會加油的!
謝謝唷~>w<
2008/09/19(Fri) 00:06 | URL  | 阿響 #-[ 編集]
恭喜阿!!!!!!!
找到工作真的是一件太好的事了>////<

祝你上班一切順利>W<~~!
2008/09/19(Fri) 03:40 | URL  | 雁 #SFo5/nok[ 編集]
謝謝雁>///<
我會好好加油的,為了存旅遊基金以及養男人~XD
2008/09/19(Fri) 20:36 | URL  | 阿響 #-[ 編集]
能這麼快就找到工作
我覺得很害耶~~~
希望響在工作上適應良好~~一切順利~~~
2008/09/20(Sat) 05:41 | URL  | kula #-[ 編集]
嗯,謝謝唷~
我會好好工作的~^_^
2008/09/21(Sun) 21:3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