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08年10月05日 (日) | 編集 |
嗯,10/10、10/11和10/12這三天決定要投靠我姊姊啦~~

住我姊那邊的話,什麼東西都用她的就好,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等等一些東西我就都不用帶了,省了一些負擔XD

然後感謝某位害羞的朋友,禮拜五晚上願意陪我>///<

因為我姊禮拜五要去宜蘭玩,被命令晚上九點半過後再去她住的地方找她orz

這麼一來禮拜五的行程就確定啦~~

剩下跟某些朋友的另一攤踢踢放聚會,尚未橋定何時^^a



今天悠地待在家裡。

原本下午想外出買一件衣服來搭配上禮拜買的某件裙子,

不過今天算了一下從上班日至今的花費,

發現有些不太妙,

再加上這禮拜的花費絕對會很多,

明天中午要跟研究所的指導教授及學弟妹們吃飯,還有請朋友代買的日生周邊錢,

另外這禮拜上台北勢必要花費不少雜七雜八的費用,

所以目前的情況下完全不允許我再買一件衣服,

看來只好翻姊姊的衣服搭配那件裙子了orz



下午睡了午覺。

假日是補眠的最好日子,若是沒有外出的話~ˇ

所以下午睡了兩小時左右的覺XD

然後因為本人懶惰的關係,還請我哥幫我重灌一下筆電=w=

筆電最近的速度有些慢,而且常常會當掉,

在這樣的情況下,重灌是最好的方法,

幸好筆電裡沒啥重要的資料,有的話也只有一些些而已,

因此在把那些資料移到隨身碟後,就可以好好的把整台電腦重灌啦!

只不過,重灌完電腦後就必須灌一堆軟體,

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就是^^a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了。

昨天剛去7-11領我買的,ASP. NET 3.5的書,很厚一本‧_‧

明天真的得加緊腳步學習了~~~

一想到要看Visual Basic 2008的書,還得看ASP. NET的書,另外還得看LINQ的書,

就覺得一天上班的時間,9小時非常不夠我用…orz



50嵐的紅茶拿鐵竟然漲價了囧

之前賣45元,不過今天哥哥去買時竟然變成50元?

這會不會太貴呀囧rz



最後:

今天的台南還真熱(擦汗)

據說明天鋒面到來是吧?

希望會稍緩減緩一下熱氣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