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08年10月15日 (水) | 編集 |
今天中午去學校餐廳買自助餐便當時,

付錢的時候,原本結帳的阿姨說22元,

後來改口說「算20好了,這樣比較好算。」

XDDDDDDDD

這位算錢阿姨好妙~XDDDDD

而且因為手邊剛好沒零錢所以拿100元鈔票,還不是一樣要找錢?XD

總之我算是賺到了吧?

儘管也只不過省2元,但2元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的(笑)

話說回來,前天中午吃20元的炒麵,昨天吃22元的麵包,今天吃20元的便當,

我的目標儼然變成中午吃飯的錢絕不超過30元(笑)

↑明天中午打算吃20元煎餃的人^^"


今天下午開了三小時多的討論會,好累orz

本來一開始我聽的很認真,不過經過時間的流逝,

聽到後來我整個人根本是在放空,

偶爾靈魂還會去附近神遊一下(汗)

還好在開了兩小時左右的討論會後主任有讓我們休息一下,

否則我真的會放空更嚴重^^a

然後明天要是有時間的話還要繼續,因為還有同事還沒報告(汗)

主任還說明天要我們其他人也報告一下心得囧

無理啦!

根本沒時間準備,也不知要報告啥好orz

(家裡的電腦既沒有SQL也沒有VS2008哪||||)

誒隨便啦,明天再說吧bb



後天決定要帶小蛋糕去計中幫翅膀慶生♪

找到一位同事願意幫忙我幫翅膀慶生(笑)

這樣就可以帶兩塊小蛋糕啦!一塊蛋糕可以插一隻蠟燭ˇ

蛋糕就當作中午的午餐吧^_^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