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08年11月02日 (日) | 編集 |
今天晚上依然持續努力割雜誌^^"

不過我今晚割的有點慢,才割15本而已orz

說割雜誌好像也不對,因為很多都是用…撕的,

滿多雜誌只要稍微壓平一下就撕起來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手滑一下沒撕好,不然就是手滑一下沒割好bbb

嘛…但整體來說擱(撕)的還OK,

至少看到那一本一本的雜誌內頁就很有成就感也很幸福☆

(儘管不盡然全都是踢踢的內頁,會參雜別家的內頁)

而且,雜誌內頁本現在終於邁向第五本啦!

若把08年以前都割完的話,超過十本也不是問題^^b(這也意味著要花滿多錢在外觀上面b)

然後!

終於!

在剩幾本,我就可以把06年以前的雜誌全割完啦~(歡呼)


突然覺得一個月出五本雜誌實在有夠多,

(兩個月就有十本雜誌了,有點驚人的數字bb)

老實說只有這時候我會希望雜誌不要有太多踢踢的頁數,因為相對來說割的時間會花很久orz

但是割雜誌也會發現滿多有趣的事呢,也會有不少令人懷念的事情,

不然就是觸人傷情,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就是,

一路從05年割下來至06年底…

翅膀常常長的不太一樣,總長倒是沒啥變^^b(07年會是最明顯的一年^^b)

而且,我的情緒會隨著每月的踢踢而有不同的反應呢!

儘管最常說的話不外乎「好可愛」、「好帥」等這類稱讚的話,

偶爾還會冒出「這是誰」這奇怪的話,

因為有時候不太像是翅膀或總長嘛^^b

總之,以後跟踢踢放朋友聚會的時候就可以把我那可觀的雜誌內頁本帶給大家看啦,

到時候就能好好花癡、爆走好長一段時間了(笑)



等下禮拜08年12月三小本出刊,

也就意味著…有兩年份量的雜誌(120本囧a)等著我去割…(爆汗)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