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08年11月05日 (水) | 編集 |
今天下午聽演講,請了中山大學的劉教授當演講人,

演講主題是跟目前計中所要做的龐大系統有關。

因為主辦單位算是計中(儘管名義上是教發中心),

所以計中相關人員都要去聽,包括我們這些約聘助理(畢竟是要寫那個系統嘛),

而我們這些約聘人員早了四十分鐘(演講下午三點才開始)到十三樓的國際會議廳外幫忙,

主要是請老師、系主任、教務長等有關課程的相關人員記得簽到並且發講義給他們,

當然,為了今天有叫了兩桶星巴克咖啡(一冰一熱),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一桶咖啡很貴!

平均一桶能給40人喝(一般紙杯的量),一桶就要1600元了(大驚)


因為這次的演講據說會有一百多位教職員來聽,原本擔心咖啡會不夠喝,

(我們這幾位約聘人員因此還被要求不能先喝咖啡orz)

不過結果才來五十位左右^^bb

聽說是因為今天很多系都有活動,所以很多系主任或者課程開發委員都無法前來,

但我真是慶幸他們沒來,因此後來就喝到星巴克咖啡啦,帶進去會議廳裡喝~XD(自己有帶杯子去裝)

總之,演講拖到15:15才開始,台灣人的特性就是不守時,學校的老師們也不例外^^b

我還在老師們簽到的時候聽到一位不知哪系的女老師說,

等一下可以睡覺了(噗)

那位老師似乎有發現我聽到她這麼說,還對我笑了一下,我也回她一抹微笑XD



因為不知道還有哪位教職員還沒來,所以有派一位同事留守在外,

其餘的人,就進去聽演講囉!

其實一開始聽的時候有一點點想睡(真的只有一點點^^a),不過後來劉教授講到某件事時,

「…(前略)在美國的大學,可能會有人想當正義的律師,就像在日劇中,看了HERO會想當正義的檢察官…(後略)」

聽到關鍵字「日劇」、「HERO」,我人完全清醒了。

這位教授有在看HERO唷!不錯(拇指)

(可惜沒講出另一個關鍵字,「久利生公平」,否則演講結束後我大概會很想找這位教授攀談一下XD)

後來我就非常仔細聽演講到結束,感謝劉教授的關鍵字讓我整個人醒過來XD



演講結束的時間大概是五點左右,

留下來幫忙收拾物品後,才回到計中,回計中都已經17:20了,

半天就這麼過去了^^|||

而因為那兩桶星巴克咖啡還有剩(還剩不少),所以有搬回到計中看有沒有人還要喝的,

結果都沒人要喝,大部分的人是說在聽演講前就喝了@_@

(其實很多老師們都沒喝到咖啡,他們太晚來了bb)

所以!

我後來拿了裝水用的水壺(大概可以裝1000cc左右)裝了熱咖啡(只剩熱的),要帶回家給我哥和我爸喝XD

當然不只我有裝,有不少位同事也有裝,

反正裝了也不一定要今天喝呀!

可以冰在計中的冰箱明天再喝嘛^^"

但我必較孝順,不自己喝,只想帶回家給哥哥和爸爸喝^^"

開玩笑,星巴克咖啡耶!免費的耶!

光我裝的那些,絕對有300元以上的價值XDDDDD

反正我已經喝過了嘛,就帶回家孝順一下家人吧(笑)



最後,感謝小v早上和我在MSN上聊天,老實說早上的時候我很愛睏,

但跟小v聊了一下天後整個人有精神不少,謝謝小v(抱)



對了,恭喜我哥找到工作啦!不過是在新竹^^b(在竹科附近)

而且薪水還比我多不少耶(公司還提供員工宿舍),看來以後要靠我哥養我了XD(被打)

但這也表示,之後我家只會剩我和我爸了,畢竟我哥也說他大概一個月才會回家一次,

以後就會很寂寞了Q_Q

所以!在我哥去新竹前!

我要讓他多做些家事才行!哦!!

(趁我哥還留在台南時要盡量的利用他=v=+)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不客氣~~(回抱)
我也很高興有人可以聊天!
可以的話我也需要咖啡提神
誰叫重播的時間還是晚了一點點...
(不過總比半夜兩點好啦)

最近看緯來的[婆媳作戰]真是超好笑的
血色星期一我也有追喔
2008/11/06(Thu) 09:56 | URL  | victoriahs #-[ 編集]
其實咖啡基本上對我沒效啦!
可能要喝個咖啡因特濃的比較能夠讓我打起精神^^b
話說若是半夜兩點重播我會爬起來看XD
(還好沒有bb)

我比較期待12號播的鹿男~
可以回味一下當時去的奈良>D<
(BM真的很好看ˇ)
2008/11/07(Fri) 13:4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