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08年11月23日 (日) | 編集 |
我今天好敗家呀呀呀────

我短時間內不敢再買東西了,今天竟然花了四千初…囧

但是下禮拜新天地週年慶就開始了,我需要買保養品!



orz

哭哭,下下禮拜我不敢買東西了,今天真的花太多錢了…orz

(以下是愉快地(?)敗家歷程)


中午跟同事怡臻吃飯,地點是長榮路上的夢東籬。

本來我們預計11:30就要去吃了,

但因為早上怡臻去看她朋友剛出生的小寶寶,

因此我們大概12:10左右才到那家店吃^^"

依舊,食記會寫在另一篇,所以就跳過不說囉~~~

我們吃到13:40左右離開,

開始今日的除了吃飯外另一個主要目的,瞎拼!

瞎拼地點是北門路!

主要是我啦,因為我一直想要買一條七分褲以及一雙靴子^^



因為我下午四點跟阿釵有約,本來是想逛到15:50離開,

結果逛到16:10左右才離開‧_‧

中間逛了不少的店,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鞋店,因為我跟怡臻很猶豫!

因此在三家緊鄰的鞋店來回逛來逛去,都逛到店員說「妳們又來啦^^」(擦汗)

而且我還在兩家鞋店各敗了一雙鞋子!

一雙靴子,一雙最近似乎很流行的可愛包裹鞋(我不會形容囧a)。

我發現怡臻的眼光都很高!

隨便看上的都有兩三千以上,有一雙甚至高達六千@@

當然沒買啦,那麼貴,窮人如我們怎麼可能買的起?

(最多也只能買下一千左右的鞋子= =a)

不過我第一次買鞋子會那麼猶豫老半天,

因為通常我在買東西時很少在猶豫,喜歡的話絲毫不會考慮太多,買了!

(除非有人在旁邊阻止我)

但這樣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因為這樣的不好習慣,

導致我後來在一家最近新開的服飾店,沒幾分鐘的時間,

馬上買下一件衣服以及一條內搭褲|||

(那家店的衣服我好喜歡,因為是日系衣服,我愛日系衣服呀~~~~)

通常衣服我第一眼看上的會馬上買下來,而且我買衣服幾乎沒試穿過(只有裙子、褲子會),

因此正當怡臻還在試穿衣服之際,我已經買好並且結完帳了,

速度之快讓怡臻不禁瞠目結舌bb

(而且其實我沒有預計要買那件衣服跟內搭褲,是不小心看到覺得相當喜歡所以才買下的)



總之,結果離開北門路去赴阿釵之約前,

我的戰利品有:

一個眼鏡盒、兩雙鞋子、一雙內搭褲襪、一條七分褲、一件內搭衣、兩件衣服以及一條內搭褲。

包括午餐的錢以及後來赴阿釵的約點的餐飲的錢,就四千初了…orz

好可怕!我今天真的花的有夠多的!

我不知有N年沒在一天內花這麼多錢了,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囧a

但是雖然這麼說,敗家的過程是很愉快,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嘛~~

不過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買衣服、鞋子了,

裙子之類的要等下次領薪水時再買了…orz



16:10離開北門路後,便前去中山路跟民族路交叉口上的,多那之,

那是一家新開的咖啡店,

一直很想來這裡所以我跟阿釵約在這家店的二樓見面,

拿東西給她,順便聊天哈拉~

結果阿釵被我帶去的大包小包嚇到了,真是對不起(汗)

我還跟阿釵說,那兩袋(不包括我自己的包包以及另一個KK的購物袋)還是塞過的,

否則原本會更多包= =a

嗯,聊天過程依舊很快樂,

不過因為會扯到踢踢(拍了一些踢踢的雜誌照等XD),

所以另外開一篇說囉~~

總之我們是待到20:00左右才離開ˇ



今天感謝怡臻跟阿釵啦,很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不過好累,今天想早點睡覺覺…‧_‧

還有翅膀的聖誕控週邊我找到人幫我買啦!

感謝某友,到時候要幫我多看翅膀好幾眼唷~QvQ///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