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11月29日 (土) | 編集 |
081129-1.jpg

(拍攝於台南新天地6樓)

昨天晚上翎翎住我家^^"

因此昨天晚上有去大東夜市~不過因為我晚上九點要看電視,

所以八點四十左右就回到家啦!

還好大東逛的攤位不多,而且因為上禮拜花太多錢所以昨晚我根本不太敢仔細看賣衣服的攤位,

儘管好幾次我很想停下來好好看衣服,

但終究忍住了orz

總之哩,昨天大概凌晨兩點才睡~~~

翎翎在我房間看雜誌時我很舒服的側躺在床上用電腦XD

天氣冷的時候窩在被窩裡果然是最舒服的≧▽≦

而今天早上十點起床,因為翎翎要搭十一點多的火車到高雄~

(對了嵐的台灣控繁體場刊昨天翎翎有拿給我,感謝ˇ)

不過可能時間沒抓好所以沒讓翎翎搭上11:39的車,真抱歉orz

而且我騎回到家後發現翎翎的包包在我的車廂裡囧a

因此打電話給翎翎後再趕快騎回到火車站bb

午餐的話,因為爸爸今天跟親戚去阿里山玩兩天一夜,

因此午餐我們自己解決,

而哥哥的女友不知為何突然想煮,所以中午是由哥哥的女友下廚!

還真是勤奮哪,我就很懶的煮bb(三菜一湯)

接著,又是敗家紀錄,而且比上禮拜更敗家…囧rz


081129-2.jpg

(新天地二樓還三樓?無聊拍一張^^a)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去新天地,

但又覺得一個人去滿無聊的,而且週年慶的活動是買五千送五百,

我覺得我不可能買到五千元因此就邀哥哥和他女友去,

因此下午大概快兩點的時候,哥哥就開車載我們前去新天地囉!

在那之前先請哥哥載我到日獨,我要訂踢踢的學年曆───

店員小姐說不知從哪本TV誌看到(這次是角川出版),

說這次的學年曆是掛式的,

而且也會依照慣例,會有一本搞怪(笑)本XD

啊啊,還真是令人期待呀>///<

然後我還跟店員小姐稍微小聊了一下,但不敢聊太久,

畢竟我哥哥和我哥的女友還在等我bb

離開日獨後,先請哥哥載我去土銀領錢,領完後才前去新天地~ˇ

(從我家→日獨→土銀→新天地,是順路的XD)



車快開到新天地的後門之際(要去停車場停車),

已經很多汽車在排隊等候進入停車場了(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管汽車流量的警衛要我們別排,雖然有些覺得莫名奇妙,

但我們只好趁剛好在轉彎處之際往右轉,

然後到一旁的空地找停車位。

但是都沒有!

沒有停車位!!

後來我們還到附近的巷子找停車位,但依舊是沒有囧a

因此我們放棄不找停車位了,想說,好吧就排隊等著進停車場吧!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orz

因此我們就從另外一邊排隊等候,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地,其實還滿快的,

雖然排隊等候的汽車很多,但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就進停車場了,

真是好加在我們沒停在外面^^a



停好車後,便採購去啦~~

其實我只是來買保養品而已壓根兒不想逛,

沒辦法我走極平民路線,衣服啦、鞋子啦、包包啦之類的東西完全不會想在百貨公司買(汗)

因為佳麗寶的BL美白系列保養品我用習慣了因此是到佳麗寶專櫃(國際櫃)買,

(以前都是請我姊幫我買,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買@@)

而且我本來只是想買那一組保養品,

後來因為專櫃小姐說我皮膚很乾燥,化妝的時候會不好化而且很容易裂(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推薦我一項美白肌膚、預防乾燥的產品,

因此我就買了,

雖然有打折,不過還是花了四千初頭…orz

而在我買東西之際哥哥的女友也去附近的專櫃買東西,

我們倆人所花費的錢加起來有六千多!

耶,這樣就可以換500元禮券了呢~ˇ

因為哥哥的女友要找某櫃的包包,但不知位置在哪因此一層一層的找,

無意間我看到某櫃的包包原價一千多特價六百多!

一整個讓我很心動(而且是我滿愛的蘇格蘭格子風orz),

不過我實在狠不心心買呀因為已經花了好多錢了Q_Q



後來有到六樓去晃,順便辦了一張新光三越聯名卡,

接著繼續找我哥女友要的櫃,

後來有找到,但沒有她想要的包包,因此我們就決定去換禮券啦!

而在那之前我突然想到,若是有了五百元禮券,

那我不就只要花一百多就可以買那個包包了嗎?

因此換完禮券後(排好長@@但哥哥說今天算還好了,禮拜四的時候那邊可是鴉鴉的一片,幾乎動彈不得bb),

我就拿剛到手的禮券買包包去了,

只花了一百多元呢,好棒>///<(有種賺到的感覺XD)

接著就回家啦!回家大概快五點了,

剛好有時間讓哥哥倒垃圾,晚上要和哥哥以及他女友外出吃飯,

當然是我付錢了bb



晚餐食記照慣例會打在另一篇^^"

大概五點五十左右出門,不過九點回家,會那麼久是有原因的,

反正另一篇會提到^^a

總之包括晚餐的九百多元,我今天花了好多錢orz

接下來要勒緊褲袋過日了吧(倒)

(不過12月底會有一筆開銷…囧|||)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