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08年12月23日 (火) | 編集 |
…第十一集是完結篇?

騙人的吧!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根本沒完o_o

一堆謎團都還沒解開呀────TBS是打算之後出SP還什麼的嗎?|||

(以下有微雷)


結果K,安齋真子,上一集末露出真面目,這一集後半段馬上領便當,

真不知K是出來幹嘛的@_@bb

(這一集一定要推的一個地方就是-霧島神射手!霧島的槍法好準!好帥~ˇ)

不過沒想到高木爸在教堂的時候就領便當了,

原來藤丸和葵當時坐在手術室外,等的是遙的手術嗎?

(高木把自己的腎臟給了自己的女兒遙)

最後遙說的,今年聖誕節三個人可以一起過,還真是聽了有些難過呀…

J的話,真不知道心裡是在想什麼?

不過既然J沒死,而且寶箱裡的東西在他手中,我想有SP或第二部或電影的機率真的滿大的(汗)

然後法務大臣才是大魔王嗎?

瑪雅通電話的對象竟然是法務大臣@@a

還有蝴蝶男為什麼出現了?編劇快给個交代呀(翻桌)



這一集真的沒有完結篇的感覺= =a

而且我最不滿的是:

我期待的音藤合好哩?竟然沒有??囧??

而且這一集音彌的鏡頭好少,台詞才只有那麼一句而已…orz

(好吧藤丸第一個想請他逃跑的對象是音彌,這證明藤丸對音彌還是很有愛的)

不過其實,完結篇爛尾就算了,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到底音彌和藤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無誤)



(是說為什麼整個劇組都在玩新接龍啦XDDDD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