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09年02月26日 (木) | 編集 |
最後看的好揪心───

理人呀───────

(以下有小雷)


(前半段跳過)

中間部分還滿歡樂的,

班上的同學為了挽留小,送禮啦、搞笑啦都用上了,

那一段我看的大笑,雖然小沒有笑XD

(這段反而是娛樂到電視機前的觀眾吧我想^^")

只不過,小終究要離開學園,

離開學園也就代表,離開理人…Q_Q

理人最後也終於說出他為何想侍奉小的理由,就只差沒說「我喜歡妳」,

齁───

有話直說嘛,真是讓人看的很急耶>□<

(理人跟小在房間說話那段,我看的有點難過…Q_Q)

不過小還是消失在理人的眼前,

理人最後還被小柴犬責怪為何沒阻止小離開,而且還發燒了!

看的我好揪心呀~~~

而且理人醒來後身旁的人竟然是露亞,換作是我大概病的更嚴重吧orz

最後小柴犬還後抱小,天哪───

雖然我也喜歡小柴犬,但我是理派的呀───(抱頭)

…好吧下一集小似乎又回到學園了,

還有理人跟小柴犬的兄弟對決!!

這是麼怎回事─?

下禮拜我要記得準時收看直播!!(這禮拜只看到最後幾分鐘而已)

然後最後的廣告超可愛的啦~水嶋好可愛唷~>D<



那,最後是照慣例的,理人截圖專區!

圖片依然不多做說明,除了某幾張外XD

snapshot20090226211815.jpg
snapshot20090226211912.jpg

理人的側臉好帥>w<

snapshot20090226212230.jpg
snapshot20090226212318.jpg
snapshot20090226212356.jpg
snapshot20090226212540.jpg
snapshot20090226213049.jpg
snapshot20090226213922.jpg
snapshot20090226214301.jpg
snapshot20090226214316.jpg

這集有理人穿風衣的鏡頭。

超帥的呀───(尖叫)

snapshot20090226214423.jpg
snapshot20090226214452.jpg
snapshot20090226214510.jpg
snapshot20090226214616.jpg
snapshot20090226214805.jpg

發燒中的理人,小卻不在身邊,

真是讓人看的好揪心Q_____Q

snapshot20090226215018.jpg

不過好險沒有出現漫畫裡理人被露亞○○的劇情orz

真是感謝編劇大人的手下留情哪(跪)

但是理人這幾集怎麼很沒有S級管家的樣子?存在感也有點黯淡,

反倒是小柴犬這幾集很搶戲…

編劇───囧



嗯,期待下一集~ˇ

(是說管家好像會出寫真集,據說裡面都是執事服…

我可能要準備掏錢出來買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