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9年02月28日 (土) | 編集 |
嗯,補2/16打的日記之照片。

詳細就不多說了,畢竟那一天都打完了~XD

只不過我好像不該在晚上拍嚕嚕牠們,更不應該在牠們吃飯時拍牠們,

因為結果有點小失敗,幾乎都沒拍到牠們的臉orz

因此以下幾張是自己還可以接受的照片,

只不過,嚕嚕都是沒拍到臉的照片,

而且因為嚕嚕是小貓,所以幾乎只看到一團的在那邊…囧rz


這張乍看下,嚕嚕很大隻,

但其實沒麼大隻,雖然那時候的嚕嚕已經長大了,但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貓的~~~

090216pet-1.jpg

這位是笨笨。

為了吃就不會怕我^^bb

090216pet-2.jpg
090216pet-3.jpg

似乎還在尋找食物的嚕嚕。

090216pet-4.jpg

公平起見,拍一下可愛的FIBI吧~ˇ

090216pet-5.jpg

哈哈,都沒拍到嚕嚕的臉,因為牠都只顧著吃飼料…bbbbb

090216pet-6.jpg

嚕嚕後面是喵喵唷。

090216pet-7.jpg

喵喵出現啦~但也是在吃牠的晚餐^^b

090216pet-8.jpg

呼,大頭出現啦!

這天是第四次到怡臻家,這天超怕陌生人的大頭,

總算比較沒那麼躲我了~>D<

(希望下次去怡臻家時,大頭還是不會躲我^^|||)

090216pet-9.jpg
090216pet-10.jpg

很愛躲在狹小空間裡的笨笨^^"

090216pet-11.jpg

威風凜凜的喵喵!

090216pet-12.jpg

這位是那天怡臻撿到的失貓。

隔幾天就找到自己的主人囉~真是太好了~^^"

(主人在蹓貓時怎麼可以不在牠身旁?這樣很危險耶~~

希望這隻漂亮貓的主人下次別這麼糊塗orz)

090216pet-13.jpg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