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0年01月16日 (土) | 編集 |
今天9:30起床。

因為前天晚上響爸說中午想再去吃忠味麵館的榨菜肉絲麵~

中午外出用餐的話,我就得早起起來做家事,因此提早半小時起床@w@

結果我家一樓我掃好久,冬天地上會有好多毛屑><

掃一掃有時候會亂飛,真的很討厭,偏偏我家一樓不是很適合用吸塵器,

因為一樓的雜物比較多,所以只好認命的用掃把掃orz

但是我家二樓,我的房間跟響爸的房間,我用起吸塵器了!

因為我房間也不是很好掃,但因為房間地上雜物不是很多,所以用吸塵器比起一樓還方便許多,

(吸塵器是幾個禮拜前響哥從儲藏室挖出來的)

響爸的房間更不用說,沒雜物XD

因此今天就用吸塵器吸我房間以及響爸房間的地板啦~~~~

吸完地板後用布擦地板好擦很多,所以這次二樓很快就整理完啦!

當然洗二樓廁所的時間也不需花太久的時間,所以大約11:10左右就開始著裝,

大約11:30全家一起出門^^"(我、響爸、響哥以及響哥的女友~)



忠味麵館的榨菜肉絲麵依舊好好吃(心)

下次一定要帶朋友去吃看看>w<

吃完後在回家的途中買了英國藍的紅茶~

很好喝!英國藍最近網友還滿推崇的,只不過大家很推伯爵奶茶,但因為是臨時起意買英國藍,

所以我事先也沒有查英國藍的飲品哪種最受人推崇XD(本來是打算買50嵐的)

回家後,稍微休息一下,接著馬上出門!

今天下午要來購物~^_^

昨天這個月的薪水才剛發下來,今天馬上去敗家XDDDD

第一個目的地是當然是名佳美啦!

在名佳美買了好多東西=w=a

但大部分是生活用必須品吧~比較沒買不必要的物品,雖然還是有買XD

接著先回家放東西(總不能提著那有點重的袋子去其他地方,會很累),

然後再度出門,接著要去FOCUS上的誠品啦!

…欸?整修中?囧

好吧只好走一段路去敦煌書局看看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有沒有明信片可買………



結果,看到是看到了,但我還是決定,自己做卡片吧@@a

這次要寫給踢踢的應援卡片字會比較多,風景明信片可以寫字的空間不多,

因此還是自己動手做醜醜的卡片好了><

前幾天是大概想好構圖了吧,只不過做出來應該沒辦法多好看吧,

好久沒自己做手工物品了(擦汗)

因此,我就去北門路的大漢買做卡片的材料了。

…結果買好久,主要是卡在紙的顏色上面,好難挑><

總覺得我已經預料我做的卡片成品應該沒辦法做的很好看囧

啊不過這是心意問題,我想踢踢兩人不會介意的QQa

(話說回來,雖然我說要自己做卡片,但也要看有沒有時間就是…要是沒時間的話只好下次做了orz)

然後去光南買些東西(依舊買了做卡片的小材料),

去3388買要給怡臻的禮物(早上掃地的時候熊熊想起今天是怡臻的生日@@),

以及去書局買了,漫畫。

買了三本神劍完全版,以及手殘不小心買的執事動畫資料集……

神劍完全版包括家裡已有的三本,目前有六本,

我想全買齊大概要花5、6個月的時間吧!因為只打算一個月買個三四本這樣…

至於執事動畫資料集也不算是手殘買的,之前就想買了^^b



回家前去85度C買一個小蛋糕,晚上再跟小禮物一起送去怡臻家。

結果今天花好多錢呀呀~~~~~~~

真不想記帳,但還是得記一下orz

好的,那我現在又要出門了,我的好夥伴剛剛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現在在台南,

我要去吃下午茶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