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0年07月11日 (日) | 編集 |
100709-2.jpg

位置: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電話:(06)298-1536

營業時間:9:10~22: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obi2006tw



7/9這天晚上6:30,和三位同事一起來到這家店吃飯,算是我的生日聚餐啦,

雖然沒有蛋糕XD

前幾天某人說想要去吃某間最近很紅的漢堡店,但被我駁回,

為什麼我的生日要去吃我不喜歡的漢堡呢?我的生日當然要去吃我喜歡的店囉!>D<

所以我自己挑了ROBI in house,這家兔兔店!!!

當然這家不是真的有活生生的兔兔啦,而是店內是以兔兔相關物品作為裝潢擺飾,

以前我曾經吃過這家店,當時是在新天地附近的國華街上,原本的店好像不在了?

而我終於可以利用這次機會來這家很想來的店吃看看啦!當然不是衝著他們家的料理,而是衝著店內裝潢,

我非常喜歡可愛的店,特別是有像熊熊玩偶啦或者兔兔玩偶的店是我的最愛,

想當然爾,搬家後的ROBI in house我怎麼能錯過呢?儘管這家店好像開好幾年了(爆)



當天晚上6:30準時到達這間店,外面也有位置耶~

而且不知為什麼還有晴天娃娃^^"

進到店裡,或許因為還早的關係,所以店裡沒啥客人,

雖然我們有先預約,但服務生還是讓我們挑位置,真是不錯(笑)

其實我ㄧ踏進這家店時,內心雀躍不已,放眼望去,好多兔兔呀~~~~~~~~~~~~~~

所以從踏進店門口的那刻,我的周圍就不斷冒小花,等把我的包包等隨身物品放在位置上後,

我趕緊拿起相機四處猛拍,完全不看桌上的菜單一眼(爆)

(到底是來吃飯還是拍照呀XD)

那以下只放三張照片,其餘完整至照片請到天空看:D

100709-3.jpg
100709-1.jpg
100709-4.jpg



好的,滿足的拍完照後(上面有些是之後拍的,順序也不一),可以來點餐了XD

菜單上也有兔兔^^"

點完菜後,嗯?紙巾上也有兔兔唷~~~~

因為加80元升級為套餐(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和飲料),所以我們四人都有升級為套餐。

先端上來的是沙拉,容器上有胡蘿蔔呢!

沙拉吃起來還好,就很一般的沙拉。

然後是濃湯,這天是蘑濃湯唷!很好喝~~~

店員還附上胡椒粉,當然要灑些進濃湯裡啦!

多了胡椒味的濃湯也別有風味(心)

麵包是墨魚麵包,還有青醬可沾著吃。

嗯墨魚麵包好硬!超硬的!而且我其實吃不出墨魚味,也沒吃過墨魚嘛-v-a

有沾一些青醬汁,味道…嗯是很難形容的味道(擦汗)

但也不難吃啦,就很微妙XDa

不久後,主餐來啦!我跟某同事點的是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果然又是用平底鍋裝嗎?之前來吃也是用平底鍋裝,廚師絕對是煮完後就直接讓服務生端上來XDDDD

味道的話還不,花枝好吃、蛤蜊好吃,蝦子有點鹹XD

而其他同事點了咖哩豬排麵以及墨魚海鮮麵~

那個豬排好大!而且很慢才端上來,大概豬是現宰的吧(?)

飯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以及布丁,

布丁是芒果布丁,似乎還有荔枝布丁以及哈蜜瓜布丁。

飲料,某同事點啥我忘了(炸)

而另某同事點咖啡,還直接附上糖罐XD

我跟某同事則都喝水果冰茶,很好喝,濃郁的水果味~

我們大概聊到十點十幾分吧!其實店只營業到十點說,但店員都沒趕人(驚)

在期間,我有跟兔兔玩偶拍照唷!

而且後來還莫名奇妙被同事拱去跟其他兔兔玩偶拍照-w-a

離開前則是來張大合照,店員還主動拿娃娃給我們呢!真是甘心~~~

離開店前,在櫃檯發現兔兔形狀金沙巧克力!不知是訂製的還怎樣?

我們離開沒多久,店裡最後一組客人也出來啦!所以店家終於可以關燈休息了^^"



嗯這天很開心唷!光店裡有滿滿的兔兔就讓我很高興了!

當然餐點也還不錯,也還算平價,服務生也很親切,是一家還會讓人想再來光顧的店^^"

(對了店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唷~)

那完整的照片請到天空看吧:D

(圖文則是老樣子)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