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0年07月21日 (水) | 編集 |
昨天因為買漫畫第三集特裝版的關係,為了湊成免運費所以敗了阿菊的抱枕,

(特地挑比較實用的物品)

結果今天就拿到啦ˋ( ° ▽、° )

100721-1.jpg

老實說我昨天真的有點衝動啦,我不是一直提醒自己,要避免買週邊的嗎?

週邊是一個大坑呀!!!但還是買了囧a

不過是實際拿到抱枕後,突然覺得一時衝動是對的,

實物看起來比圖片還好看很多!抱起來也好舒服>///<

(不過抱枕的顏色是白色,大概很容易髒,之後要三不五時洗一下了@@)

把阿菊抱在懷裡的感覺真好(!?)


說到週邊,其實對於APH的相關物品我算買的相當克制了,

要是以往,以我現在迷的半死的地步,家裡早堆滿一堆相關週邊了^^b

(嗯畢竟我曾經算是狂熱的ACG迷,也是玩同人出身的)

但因為我有男人要養,因此對於動漫商品相對來說會克制許多@v@

因此以下是迷上APH後買的物品,真的很少,真的XD

DVD(目前到第七集,率續加中)&買DVD附贈的馬克杯、七本同人本&購物袋1個&手機吊飾2個(菊與灣),

桌上型月曆、阿菊的CD、抱枕、電影專刊&導覽&附贈的小冰吊飾、朋友送的拉鍊袋。

(啊漫畫忘記擺進去合影!!!!!COS服應該不算吧XD)

100721-2.jpg
100721-3.jpg

就這樣而已!超少的XDDDD

真的算很節制了啦,動畫設定集我都沒買了,樂譜也沒買,公仔我也買沒,同人本也只買一點點而已…

老實說真不像我(擦汗)

嘛嘛,不過APH的相關週邊實在太多,少買一點也好,又不是錢太多,況且我還有男人要養,

能挪出一點錢買APH的物品我就該偷笑了^^b

(但也因為如此,男人方面的費用已有克制一些了(汗))

當然,有些物品未來還是會買的,譬如我已經鎖定的數羊系列(阿菊&NINI),

同人本未來也是會持續加,

有些東西之後可能也會買…

總之!我會克制我自己的!不會花太多錢在APH身上的!嗯!!!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去做801大姐的衣服,想出@_@)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