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0年07月24日 (土) | 編集 |
100717-food.jpg

位置: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2)7725-2525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址:
http://marketplace.i168.net/i168-81001.htm


食記再度擴充到台北去wwwww

7/17那天去台北,中午跟嗶以及i同學一起來這家餐廳吃飯,

餐廳當然是嗶找的,不然讓我找也很怪XD

這家餐廳位在台北車站附近,地點不錯,以交通來說是還滿方便的,到西門町也很快-w-

一走到店的1樓,兩位同學就問我要不要拍照,真的是太了解我了w

因為我們有預約,預約只是以防萬一,畢竟假日嘛~

結果好像不用預約也可以嘛!店裡並沒有座無虛席@w@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靠窗的位置坐好後,就先來點餐點~民以食為天!

我們選好久,突然不知該吃啥好(汗)(事先完全沒研究過)

最後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去洋蔥-v-),嗶點什麼焗飯來著我忘了=D=a

i同學果如我預期的點泡菜鮮蝦義大利麵XD



點完後,我就跑去拍照啦ˇ

雖然這時候店裡未人滿為患,但人還是滿多的~

這間店真的滿有復古味的,外加燈光,其實算還不的店,很適合喝茶聊打屁^^"

店門口進來之處也滿有設計巧思的呢!

還有沙發區,完全不適合吃餐點,比較適合喝茶聊天。

也有會議桌?很適合聯誼呢XD

另外有日式區,不好意思靠近拍,只好從遠方拉近距離拍了-v-

室內的牆壁上掛著很多小畫呢!讓整體空間看起來不至於太單調。

靠窗的座位區很明亮XD可惜窗外景色不好看(毆)

還有樓上?只不過被封起來了,當時有抬頭看了一下,

一整個家徒四壁,很像是興建中的感覺@v@



好的,回到餐點上。

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一開始端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沙拉的醬微酸,跟生菜的搭配很合,很好吃~!

濃湯有兩種可選擇,i同學喝特製清湯,也就是番茄湯啦~!

我跟嗶喝特製濃湯,當然就是玉米濃湯囉!味道滿一般的。

i同學的泡菜鮮蝦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味道還好,雖然稱不上好吃,但也沒有難吃啦,挺一般的^^b

(蛤蠣好少呀~~)

份量的話其實有點偏少,雖然我還是有吃飽。

嗶點的啥焗烤的,嗶說不錯吃,還說其實只不過是炒飯加焗烤皮這樣XD

飯後甜點有蛋糕唷!可以自己選擇ˇ

我是吃森林蛋糕(三人都吃不一樣)!種類太多有點不知要吃什麼,因此選了比較安全(?)的森林^^b

飯後飲料我喝紅茶少冰半糖,結果我後悔點了紅茶,根本不甜囧a

應該學嗶一樣喝可樂才是orz



整體來說,環境是還不錯,因為適合久坐(我們從13:00坐到快16:00-w-),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

餐點的話則是還好,服務也還OK,因此要是有朋友想去吃看看的話倒是可以考慮這家店囉!

我想吃下午茶很適合,幫朋友慶生也很適合:D

那照片請再搭配天空看吧~~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