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0年08月18日 (水) | 編集 |
一天一篇遊記。

關西敗家/批貨行這四天下來也去了不少地方唷~(當然第三天看今井翼先生是重點^^")

該玩的玩到、該買的買到、該看的看到,算是很充實的旅行^_^

而這次的旅行夥伴是,One醬!

07年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關西玩,當時就說將來一定要一起再出國去玩,

沒想到三年後就實現了呢(笑)

那麼,以下就是第一天的日記囉~四天的照片會等我四天的遊記打完再傳到天空唷ˇ


預計行程:8:35飛機→12:05關西機場→大阪富士屋check in→日本橋→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千日前,晚餐吃一蘭拉麵

實際行程:9:15左右的飛機→12:45左右關西機場→大阪富士屋check in→日本橋→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千日前,晚餐吃一蘭拉麵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



雖然13號才要出發去關西,但12號晚上我先去這次一起同行的伙伴-One家住了-w-

凌晨快一點才睡,預計凌晨四點十分起床,

結果不知太嗨還怎樣,我再度,睡不著!

為什麼幾乎每次旅行前都會這樣呢?(抱頭)

中間一度還是有睡著,但我想我一定睡不到半小時,說不定只睡了十幾分鐘而已…orz

(我本來還想說乾脆一整晚不要睡算了,反正都失眠了-_-)

總之,凌晨四點十分就爬起來了,梳洗整理打扮化妝,約五點初頭,跟One一起出門啦!

感謝One爸開車載我們到車站搭客運^_^

到達車站後,買完車票,One幫我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搭客運時早餐就在車上解決吧!

或許是因為睡意突然襲來的關係(在那之前精神還不錯),所以後來就睡著了@▽@

直到快到機場時才突然被冷醒,沒錯,是被冷醒,冷氣也開太強了吧是不用錢唷囧a

下車之後,慢慢地往登機處報到(這時約莫六點半左右),找到我們這次要搭乘的華航機櫃…

!!超多人囧!!!!!!

還好我們還算早到,因為越晚越多人,隊伍越排越長(汗)

(是因為暑假關係還是?也出國不少次了,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排隊人潮@_@)

這裡先來個題外話。

在出發前一天(也就是12號禮拜四)意外得知小賏和翼姬也是13號要搭飛機出國!

都是八點多的飛機!更巧的是,都是搭華航!!

雖然三人的目的地都不一樣,我是飛關西,小賏飛香港,翼姬飛沖繩,但還是覺得很巧!

聽說飛國際線都是在第二航廈報到,原以為我們可以三人在機場合拍一張照做紀念,

但後來得知飛香港是在第一航廈報到orz

本來是打算請小賏在報到完後搭免費電車到第二航廈,但時間會來不太及,因此我後來只跟翼姬拍照,

然後請小賏自己在機場拍一張,回來後再合成XDDDD

是說我跟翼姬有好幾年沒見面了~~(似乎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One說我跟翼姬看起來似乎平時有在聯絡,其實沒這回事,要不是因為噗浪的關係,

不然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聯絡了(擦汗)

真的很感謝噗浪,有噗浪真好^_^

總之,跟翼姬拍完合照(因為我倆都比了YA,還趕緊打電話跟小賏說,記得拍一張比YA的照片,以方便合成w),

稍微小聊了一下,我就跟One一起出境啦!

慢慢地往我們的登機門前進,突然間,接到小賏的電話,她說她人在第二航廈(驚)

這是怎樣,在第一航廈報到,卻在第二航廈登機嗎?XDa

而且更巧的是,小賏搭乘的飛機就在我們搭乘的隔壁而已!

所以就不小心跟小賏碰面了(轉圈)

因為小賏準備要登機了,趕緊拍張合照~

好開心,我都有跟小賏和翼姬見到面並拍合照呢,好幸運>v<

跟小賏道別後,我跟One就到我們的登機門等待啦!

這時候小筆電登場,科科~有小筆電真的很方便-w-

依照慣例發了噗浪,上了批踢踢稍微看一下,還跟One倆人玩自拍(噗)

100813japan-1.jpg

大約8:15,準備登機囉!!!

嗯,這次又是坐在機翼旁邊,好棒(心)

100813japan-2.jpg

結果原本8:35起飛的飛機,延了半小時才起飛,似乎是起飛前發現飛機元件有一點點小問題所以在修理中@@

約莫九點十幾分,飛機終於起飛啦!四天三夜的關西批貨之旅始動w



飛機起飛過了幾十分鐘就是餐點時間。

第一次搭華航,嗯餐點還OK(豬排飯的樣子)~雖然那個生菜沙拉我沒吃@@

吃完後就開始,睡!!!

本來想把筆電拿出來聽歌的,但懶的拿,算了XD

日本時間十二點多到了關西機場,入境的過程很順利,

關西機場的海關人員也都超NICE的,不會問東問西或要求打開行李箱,

去年第一次去成田機場時就被問了一堆問題囧a(老娘日文不是很好別一直劈哩啪啦的問啦!!)

(是說這是我第三次到關西,第三次踏在關西機場上還真是沒啥感覺,已經不像第一次那麼嗨了呢^^a)

我在我的行程表上,有抄寫了四個前往我們要去的日本橋班次時間,

原以為都不會搭到我抄的班次時間,畢竟飛機有延遲半小時以上起飛,

但或許時間抓得還算剛好,所以搭了一點三十幾的南海電鐵(急行)-w-

中途在天下茶屋轉搭地鐵,兩點多到達了日本橋ˇ

我們這次是住大阪富士屋旅館,離日本橋站徒步約5分鐘的距離,還算近唷~道頓堀就在旅館附近呢ˇ

拖著行李箱到了旅館後,check in,我們的房間號碼是425,

其實富士屋有提供女性客房,但都被訂光了所以我們只住到一般客房,真可惜,聽說女性客房超棒的呢!

房間的話也還不錯,雖然不大,但住兩個人也夠啦!(是說08年跟小v一起住的飯店房間真的很大XD)

100813japan-3.jpg

放完行李後,筆電拿出來想說上個網,結果無線網路不能用,

因此就到櫃檯借了網路線,順利連上網路,馬上在噗浪上發噗-w-

也是在這時候,我發現我的購物清單不見了囧!

這時候開始回想我遺留哪裡,啊大概是在關西機場o_o

那時候在等電車時有把購物清單拿出來看,結果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丟進我包包裡orz

(那張清單上還有翅膀的圖耶o_oa)

還好我有帶筆電!否則可能會漏買很多要幫朋友買的東西囧a

(我的信箱有備份檔,所以我用我的相機把購物清單照下來…)

總之,三點半左右,出門批貨去啦!今天的第一站是,日本橋-w-



這次去日本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去日本橋了>v<

因為迷上APH的關係,所以就想找一些日本同人本來看…XDD

當然若是在台灣,並不會特地買日本同人本來看啦~只是想說難得去日本,不買白不買嘛(爆)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橋呢!前兩次去關西時,對日本橋沒興趣,

畢竟日本橋是賣電器商品或者動漫模型商品居多嘛!

要不是因為APH的關係,否則我這次應該還是不會去日本橋=D=

門市場也是這次的目的地,在前往我要去的Animate、K-BOOKS前會經過,

剛好在日本橋站附近而已唷!當然批貨最重要,等批完貨再到門市場晃(笑)

走了一段路(怎麼有點遠的感覺@@),哦哦!看到K-BOOKS了!

新刊在二樓,馬上搭手扶梯前去二樓ˇ

本來想要請One幫我找APH的刊物,結果根本不用找!

媽呀!一整排(不應該是說一排半)全都是APH的本!好驚人!書櫃間的電視上正播放APH的動畫!!

我在K-BOOKS裡明顯感受到APH真的很紅!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APH在同人界(你沒聽錯,是同人界)很紅,但我現在總算見識到了!

滿滿的本,這該怎麼挑選(抱頭)(幾乎都是BL本,本來想找一下菊灣本的但完全沒看到@@)

而且全部看下來,我發現朝菊本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祖國受的本也好多@_@)

米英本其實也不少,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朝菊本比米英本還多…(汗)

果然朝菊這配對在菊家很紅!我再次感受到了o_o

結果我超克制只買了六本,但也花了我五千多日幣(掩面)

買完後一步也不想留,先到三樓繼續挖寶,三樓是舊刊~

晃了晃去沒看到我想要的本,倒是發現了J禁區,有踢踢本呢-w-

離開K-BOOKS後,到旁邊的Animate,我想買APH的週邊!

哦在Animate還是明顯感受到APH的人氣,電視上依舊是播放APH的動畫,

還有APH拍貼機!但我沒拍o_o

在Animate就沒挖到很多寶了,可能很多都沒貨了吧,APH的週邊不多,不然就是不是我想要的@@

買完後有點空虛(喂),只好再次回K-BOOKS繼續挖寶了,但主要是去三樓跟一樓,二樓沒膽去(抖)

在三樓依舊沒挖到寶,但在一樓就挖到了,阿菊的吊飾、阿菊的公仔以及APH DVD 1~8的特典,

這些又花了我五千多日幣(掩面)

一走出店門口,好的來去門市場吧!虎之穴那些地方沒看到,我也不想再去找了,好恐怖囧

(遺珠之憾是沒看到田大人的本>_<)

結果後來我的方向感不斷失靈,One笑說我一定是被那兩間店裡的東西搞到頭昏腦脹,

我也覺得是,因為平時我的方向感還算不錯,但一走出那兩家店後我的方向感真的好像喪失一般orz



離開Animate、K-BOOKS也已經五點多啦!

這時候去門市場,很多店其實已經關了,

但反正我們也只是想感受一下日本菜市場(爆)的氣氛,沒差XD

100813japan-4.jpg

有在一家網友推薦的店(日進堂天婦羅)買了炸花枝來吃!很好吃唷!皮滿軟的,裡頭包兩個花枝腳!!

可惜有點冷掉,不然應該更好吃@v@

我們就這麼從門市場晃到了道頓堀…

道頓堀!!

好懷念呀這地方~道頓堀、心齋橋、千日前這一帶超好逛的!

我們就沿路亂晃,看到不錯的店就走進去晃晃,無意間買到一件超便宜的衣服,

只要300日幣耶!顏色是粉紅色,衣服又很可愛,很喜歡>///<

我猜那是快過季的衣服才會那麼便宜,不然一件只要台幣一百初頭耶!也太便宜了>D<

我們還去松竹座拍張照片唷,想說都去那邊了,不拍白不拍,況且我很喜歡夜晚的松竹座,很漂亮^^"

100813japan-5.jpg

大概晚上七點左右吧!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前去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位在道頓堀川的旁邊,很好找,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啦!

也果不預期的要排隊,但沒排很久,很快就輪到我們了^_^

(上次在東京澀谷吃一蘭拉麵時,就喜歡上這家店了ˇ)

這次我有再加點一顆蛋唷!純粹是我喜歡吃蛋XD

100813japan-6.jpg

One是第一次吃一蘭拉麵,對於吃飯環境感到既新鮮又有趣,也覺得好吃!

我也覺得好吃,一蘭拉麵確實是一間CP值高的一家店>v<

對了,為什麼給我一顆蛋還要再給鹽巴o_o?

日本果然是愛吃鹹的國家囧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APH的MAD之阿菊,很多同人繪者很喜歡畫阿菊很愛吃重鹹食物,什麼東西都想要加鹽巴orz)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在附近繼續亂晃,一路晃回我們的旅館,

當然,回旅館前一定得去便利商店或超市一趟!

我在旅館附近的超市買了總長代言的直榨,還一下買了四罐w

是說某位朋友她在關東某超市有看到總長的帥臉看板,為什麼這家超市沒有!!

不放總長的帥臉看板不會賣的不知道嗎(喂)

接著我們再到旅館附近的藥妝店買東西,才回到旅館,

回旅館大約是八點多,滿早的,回房間還看到一半的MSˇ(我好像很久沒看了XDa)

當然也是繼續用筆電,還拍了今日戰利品傳到噗浪給大家看=D=

晚上還看了長的花癡刑事,還是一樣很蠢XDDDD(這部剛好很對One的味,回家記得找來看唷w)

洗完澡後當然要來一罐酒!在日本的每個晚上我依然要當酒鬼(笑)

(連續四年我幾乎都這樣XD)

100813japan-7.jpg

還在電視上看到KK代言的麵條廣告唷!也有看到斗真等人的廣告,但我動作太慢沒拍到orz

這晚大約12點左右就睡啦,隔天預計六點半起床=w=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