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0年08月23日 (月) | 編集 |
旅行第三天。

這天是迷妹行程-w-////

雖然我把這次的關西行命名為批貨之旅,但看翅膀還是此行的重點!

要是沒看翅膀我也不會去日本了(笑)


預計行程:SHOP店→梅田晃、吃午餐→13:30看翅膀→梅田晃→17:30看翅膀→吃晚餐、觀景台看夜景

實際行程:SHOP店→梅田新City吃午餐→13:30看翅膀→梅田晃→17:30看翅膀→梅田晃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



今天8:10起床。

15號是迷妹行程!要去SHOP店,以及最重要的,看翅膀>w<

今天就悠許多啦~一切的整理梳妝都慢慢來,我們九點初頭才下樓用餐-w-

100815japan-1.jpg

↑這兩天吃早餐都有吃魚,魚很好吃>///<

本來預計9:30就要到心齋橋,但我們因為太悠,九點二十幾才出走旅館搭車XD

今天不從日本橋站搭車,而是要從長崛橋站搭車唷!這樣搭車到心齋橋才不用轉車^^"

所以我們走到SHOP店,也已經9:40了,嗯其實排隊的人也沒很多,

倒是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還好我有把昨天在平城宮跡拿到的免費扇子帶出來搧風@_@

假日的SHOP店10:00就開門囉!

不過還沒十點我們就可以進去了,不知是外面太熱還怎樣,還是人突然變多了-w-

(這時候排隊人潮突然多了起來)

今天主要是買踢踢的照片而已,踢踢區幾乎沒啥人,所以很快就在紙張上勾選完所想要的號碼啦!

結帳區這時也沒啥人,

因為這次買的照片張數不多,因此很快就結帳完畢!

大約10:15左右我們就走出SHOP店了!超快!第一次那麼快就在SHOP店買好照片呢w

這次翅膀的新照片只出10張,不知為何有點空虛,

但若出太多張我又會很煩惱…嗯我真是難伺候呀-w-a

總之,我們離開SHOP店後,就前去心齋橋搭車,接下來就要直接搭車去梅田囉!



在看午場的PZ前,我們預計要先去梅田新City晃外加吃午餐。

結果一到梅田站,突然不知要往哪裡走@_@

雖然我的行程表上有位置圖,但我沒寫要走幾號出口囧|||

所以就只好問人了!

One就問了在梅田站不知幾號出口正在指揮公車的警察伯伯(是吧?還是站務員?),

對方親切的告知我們如何前往,哦很簡單嘛!

反正等一下過馬路後直走,走地下道後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好遠!疑似梅田新City的那棟大樓好遠!@口@!!!!

但都來了,也只好硬著頭皮走了,在炙熱的大太陽底下…(汗)

大約走了有十幾分鐘吧(隨便估),終於抵達梅田新City啦!還真不是普通的遠o_o

因為真的太遠的關係,本來今天晚場看完PZ後想去梅田展望台看夜景的我當下取消念頭,

不想走這麼遠的路,還是乖乖在梅田站裡逛就好orz

不知是否是時間還早的關係(此時大約快十一點),所以這裡都沒啥人,也突然發現這裡沒啥好逛的,

因此我們直接去了B1的瀧見小路吃午餐ˇ

哇!瀧見小路一整個古色古香,好有日本味,很喜歡>v<

100815japan-2.jpg

我們晃了一圈,看到瀧見稻荷社,小小的好可愛唷~~~

接著就是掙扎午餐吃什麼的時間,

事先我上網查資料,發現很多網友都推大阪燒「きじ」跟豬排飯「喝鈍」,原本我是預計中午吃一家,晚上吃另一家,

但因為晚上不想來梅田新City了,因此只能擇一來吃……

到底該吃大阪燒好還是豬排飯好?(抱頭)

掙扎許久,好吧!竟然都來到大阪了,還是吃大阪燒吧!豬排飯台灣也吃的到~~

100815japan-3.jpg

不過瀧見小路的店家幾乎都是11:30才開始營業,因此我們就坐在某店家門外的椅子上等候,

隨著營業時間的逼近,人也越來越多了。

終於等到11:30,吃午餐去!我們成了きじ的第一組客人呢w

店裡空間其實很小,大概只能坐二十幾人吧!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

老闆後來有說我們坐的位置其實最舒適,嘛我是感受不出來啦XD

說到老闆,我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很面熟又很親切,好像哪位日本男演員…

後來突然想到了!老闆好像寺尾聰!!難怪那麼面熟@口@!(溫柔時間裡飾演NINO的爸爸)

以下有圖為證,我偷拍的,希望老闆不會介意>///<

100815japan-8.jpg

我們坐好後,唉呀~不知該點啥好,所以就請老闆直接來兩份他推薦的大阪燒-w-

這家店也隨時中午時間越來越接近,客人越來越多,轉眼間店裡已經客滿了!

很多人開始坐在店裡提供的椅子上等待o_o

這時候我們很慶幸我們很早就來了,若中午才來我看我們也不用吃了(汗)

在等待途中突然發現每個位置上的椅子蓋可以打開!連櫃檯前的椅子也是!好貼心的設計!

可以讓客人放置物品,真的很善用空間呢!

不過大阪燒來的有點慢~等了大概快而二十分鐘才來吧@@

大阪燒的口味是モダン(這似乎是綜合炒麵的樣子)以及ブタ,看起來好好吃唷~~

(是說在大阪吃三次大阪燒都是吃店裡煎好的,不知哪家可以自己煎)

實際上也真的好吃!怎麼的好吃法……

請大家有空可以親自去品嘗!有點難形容他的味道XDa

100815japan-9.jpg

我們吃到快十二點二十幾分才離開,一離開店,哇~好多人在排隊@口@!

看來這家店真的不錯,很難得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吃飯人龍呢^^a

吃飽飽的我們,就愉快地往梅田站的方向走去,接下來就要去梅田藝術劇場看午場的PZ啦ˇ

啊對了,一路上看到一堆警察先生穿著長袖的制服指揮交通,好辛苦,大熱天還穿長袖衣服(敬禮)



梅田藝術劇場跟梅田新City是在反方向的地方(舉例來說,一個在東出口,一個在西出口),

下次有機會再去梅田新City的話,我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去的方向,

絕不會跟這次一樣有點迷失在梅田站裡XDa

上次去梅田藝術劇場是08年的時候,當時陪小v去買西給的週邊ˇ

因此這次我對梅田藝術中心不陌生,還挺有親切感的(笑)

100815japan-4.jpg

不過我原以為會是在劇場裡的B1公演,結果是在外頭,也就是,劇場5@@

到達的時候因為已經快到入場時間,所以人還滿多的,

一旁還有不人在排隊等著拍大頭貼!

等看完午場的PZ後我也要來拍>w<

12:45入場,大家果然會先在週邊區買週邊,我則是先去一旁買PZ的原聲帶,然後再去買週邊~

(相片牆前一堆人@@)

這次因為翅膀出太多套照片的關係所以我不敢全包,雖然挑到最後也買了有三分之二吧(汗)

排隊結帳的人也滿多的,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我還得幫朋友買週邊,

所以我買的有點久,真是對不起我後面的人@_@a

買完後,先拍了週邊區旁的PZ大看板,接著就跟One一起搭乘手扶梯到一階去啦!

100815japan-5.jpg

在入劇場前,看到門外又有PZ看板!我還趁機跟翅膀的剪影合照XDDDDD

不過動作很快,因為有其他人在拍照@v@

那麼,PZ觀劇部分就跳過囉!詳細請參考前幾篇的REPO囉~

午場觀劇出來也3:40了,趕緊來排隊拍大頭貼!!

排隊的人有點小多,還好有三台機器,雖然我認為三台還是不夠@@ (只有我拍,One沒拍)

輪到我也已經四點多了!拍貼的速度倒是滿快的,

總共有兩次機會可以拍,一開始選人物時間不到十秒的時間,反正我是要跟翅膀拍,

因此也不用猶豫,

正式拍照的時候只有三秒可以擺POSE,害我整個有點措手不及@_@

大頭貼樣式則有四種可以選擇,我是選了四張的那種~

洗出來的大頭貼還不錯!只不過我還是站太前面了,我的頭好大呀~~~~

而翅膀好!我好白!!雖然我知道機器一定有修過=D=

開心的拍完大頭貼後,就跟One在附近亂晃~晃到快五點再度回到劇場裡,等著看晚場的PZ>w<

在那之前One補買購物袋,因為發現購物袋質感很好所以想買一個w

這時候排隊買週邊的人超多!我們直到五點快二十才到位置上坐好。

那麼,晚場的觀劇也跳過囉~晚場看完出來的時間則是7:45,

滿足地看完兩場PZ好開心^_^

當然,我們沒回旅館,亂逛時間開始XDDDDD



梅田站裡其實逛的地方很多,也滿大的,所以我們只挑部分地方逛這樣~

本來想要在這裡買幾件衣服,但發現梅田賣的衣服偏貴,雖然也是有便宜的但很少@@

嘛,反正我對衣服不是那麼堅持啦~我房間的夏季服裝夠多了XD

走呀走的,無意間看到一家懶懶熊的專賣店!!

哇!好可愛唷!喜歡可愛物品的人如我也自然而然就被吸進去了=D=

100815japan-6.jpg

雖然我沒說很愛懶懶,但可愛的東西我都喜歡>///<

店裡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懶懶商品讓我看得頭昏眼花,想買東西送人卻挑好久@@

(買給自己的東西倒是挑最快XDa)

挑選完後趕緊結帳,此地方不宜久留!對我來說這是一家跟Kitty不相上下的店!

(隔壁的米飛兔專賣店我就沒膽踏進去了…orz)

我跟One大約晃到九點初頭,才離開梅田,回到難波去~

我們打算用步行的方式走地下街回日本橋^_^

不過日本的店還真是很早關,九點初頭很多店都關了,不像台灣十點多還一堆店開著=D=

在回旅館前,先陪One在藥妝店買東西,買完後再到7-11買吃的等雜物,

回旅館的時間大概快十點-w-

今天的晚餐又是泡麵+酒!是說我對吃的真的很不挑(笑)

(去年去東京也是兩晚吃泡麵XD)

100815japan-7.jpg

↑我又把蔥挑掉了,但沒挑很乾淨哪(汗)酒則跟前晚的一樣ˇ

今晚就要開始整理行李啦~雖然來日本時我的行李箱實在空到不行,

但要回台灣時果然幾乎快爆掉了,還好我是帶大的行李箱orz

晚上有看了一下新堂本兄弟!我還很LAG的直到播了一半才意識過來電視正在播堂兄,

整個人恍神放空的很害o_o

這晚大約十二點多才睡,隔天預計7:40起床~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20102;&#35299;&#33647;&#22918; www.51gouwu.org
2011/01/04(Tue) 19:34:06 |  &#33647;&#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