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7年08月31日 (金) | 編集 |
這篇是大總結,包括出發前、出發後以及目前的感想之類的,

其實好像應該把它歸在心情區啦,

但還是選擇把它分類在旅行的部分這樣,畢竟還是有提到旅行的部份,

也感謝了很多人(笑)

那以下就會比較嚴肅了(不過只有一小部分啦XD),要不要看就隨便囉~~~



這次去大阪,其實阻礙也是蠻多的。

最大阻礙還是家人吧!

父母對於我跑去日本看男人、看演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不值得,

因此其實很不諒解,

竟然花不少的錢去日本看演唱會?真的是太浪費錢了,

所以也不太想讓我去,雖然沒有很兇、強迫性的不讓我去,

但就是不太高興就是。

記得當初說跟爸爸說已訂完機票也付完錢後的某天,

爸爸還說機票可以退掉吧?就是不想讓我去就是。

(說真的當時有段期間心情真的還蠻沮喪的)

當然啦!我是沒有理會他們,一直期待很久的日本行,我是不會輕易退讓的。

說真的,家人一直以來很不喜歡我去迷什麼偶像之類的,

記得去年6、7月時我還曾跟家人爭吵過,

(關於這我有寫過日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天空翻來看看)

但不管我說什麼,他們其實也不會想去聽,

當然更不想去理解為何我會喜歡他們的真正原因,

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口水去說,因為他們不可能會懂,

他們也跟本不想懂。

雖然到後來家人已對我這樣的行為不太想管了,買回來的東西也都睜隻眼閉隻眼,

不過他們還是不喜歡我去迷偶像,

但也不會特地阻止我就是。

因此,這次飛去日本看演唱會,想當然爾,家人一定很不高興,

不過主要是父母啦!哥哥姊姊倒是也沒反對就是。

反正凹到最後,大概出發前的一個多禮拜吧,父母已經隨我了,

我的抗爭也算是大成功吧!

父母比較不會再說什麼浪費錢之類的話,

後來媽媽還幫我找出我家的行李箱,因為我以為我家沒有所以還特地跟同學借,

因此後來我是用我家的行李箱,但因為沒鎖和鑰匙所以用同學行李箱的鎖跟鑰匙(笑)

到後來,在出發前的那段時間,我的心情就很愉,

就這樣慢慢等著出發那天的到來,

終於在8/23那天,我踏上了日本,去實現我喜歡上翅膀後,

畢生最大的夢想,飛去日本看今井翼。



在24號看完兩場後,我真的覺得,好險我有去看,

好險當初死命跟家人抗爭,

否則我一定會後悔,可能會在家裡大哭一場吧我想。

24號的兩場,翅膀真的帶給我許多許多的感動,

以前常看有去看翅膀的人,說翅膀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可以完全可以體會、也可以完全感受到了。

今井翼,真的是不斷在進步,

從以前懵懵懂懂,唱歌也不會說很好聽,舞也沒說跳的特別好的人,

到現在呢?

到底銳變是有多大?

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真的要親眼看到才可以完完全全的體會到。

當然,在這段期間,翅膀真的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在努力,

努力在使自己變的更棒更好,

也因此,我們才可以看到現在的今井翼,

那動人的歌聲、令人心醉讚嘆的精湛舞蹈,

看著看著,彷彿都要融入了其中,完全身陷於只屬於今井翼的個人世界裡。

今井翼,真的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感動,我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這一切的感動,

看完了24號兩場表演,

我再度堅信,我真的沒擔錯人,能喜歡上翅膀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當然能喜歡上踢踢兩隻也真的是太好了,不過在此只談翅膀所以總長容我跳過吧~)

所有的J家人中,甚至可以說全世界的藝人中,

絕對只有今井翼這個人可以給我那樣的感動、感受。

真的太好了,我有去看翅膀,我沒做了讓我後悔莫及的事,真的是太好了^_^



老實說,在24號看完後真的就有失落感了,可以回台灣了這樣,

26號的感受最大(爆)

不過難得去日本嘛~還是好好玩一下才不會浪費機票錢囉ˇ

因此每天還是玩的很盡興唷^_^

在此真的要感謝當時有在一起玩的每一個人,我真的好喜歡妳們>///<

(我對好多人告白了怎麼辦(羞跑))

感謝One和LAIN,這7天6夜我們都一直待在一起(畢竟一起出發、一起住、一起行動、一起回來嘛XD),

也因此受到兩人的照顧也最多,

非感謝妳們唷,也很感謝妳們對我的包容(緊抱)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蠻小孩子氣的雖然三人中我年紀最大|||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再飛日本唷!可以一起再飛日本看踢踢、看翅膀^_^

(沒想到5月中J祭過後當初在說的計畫,真的在8月底實現了,真的很不可思議呢(笑))

當然也要感謝Kit姐了ˇ

說真的,這次可以飛去看翅膀,Kit姐絕對是最大的功臣,

幫忙我們抽票,後來我上網標票的那些錢也是Kit姐幫我們代墊,

要是沒Kit姐這一切的幫忙,

我們三人可能無法飛日本去看翅膀吧!

就無法實現我們的夢想,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Kit姐唷Q_Q///(緊抱)

(這麼說來我還要感謝小空借我日拍的帳號讓我標票呢(笑))

後來24~26號這三天也一起玩很的開心,

這三天也受到Kit姐很多的照顧,非常謝謝,希望未來有機會還可以飛日本找Kit姐玩~^_^

(也要謝謝Kit姐的KK放友人Suiko,雖然應該是看不到這篇吧我想,

24號晚上的居酒屋喝酒慶祝很開心~>D<)

然後還有REN、REN的同行友人及郁芳,也是很謝謝妳們唷ˇ

25號、26號分別玩的很開心,

老實說這感覺就很像是在日本辦踢踢放網聚,真的很HIGH(笑)

(雖然REN的同行友人不是踢踢放、也不是J家放^^a)

再加上彼此都是踢踢放,因此話題就無限的多,會越聊越HIGH(笑)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們根本都是標準的長舌婦嘛XDDDD

其實這樣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真的不多,特別是竟然可以聚在日本,

還那麼多人(6人就很多了我覺得),

所以其實最要感謝的人應該是翅膀才對,

因為要不是翅膀辦了松竹座公演,我們就不會去看,也不可能還可以在日本辦另類的網聚(笑)

反正,我真的好喜歡妳們大家唷真的,

謝謝妳們帶給我那麼愉快、畢生永難忘懷的回憶>/////<



最後,其實接下來要飛日本,也不知是何時的事了(遠目)

我已經升上碩二了,當務之急還是要先把一篇論文,以及一篇期刊論文寫完,

才可以順利畢業呀!

因此至少我很可以肯定在明年8月底以前,我應該是沒啥時間飛日本了,

就算有錢也一樣。

而畢業後業要開始找工作賺錢,也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時間飛日本,

畢竟也是要看當時的工作性質而定。

所以,真的很慶幸我今年8月有飛日本去看翅膀,實現了我的夢想,

否則這夢想要實現它還真不知是幾年後的事了。

所以,踢踢!你們快來啦拜託~~~(用力敲碗)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