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0年08月31日 (火) | 編集 |
昨天剛好不小心在博客來上看到原聲人物盒玩的發行消息。

哦哦,雖然有點想要,但倒是不是很生火啦,嘛可能要等看到實體才會考慮是否要購買吧!

(不過也不想要全都買,畢竟整套好貴@_@)

然後看到這個我突然想到,竟然都出聲音公仔(應該算是公仔吧)了,也出了促進安眠的數羊CD,

那為何不出個鬧鐘?若出鬧鐘我絕對買!

想想阿菊溫柔地叫自己起床……

Kya~~~~~~~~~(結果更加起不來(毆))

好的,所以以下我想了軸三+連五的鬧鐘起床台詞,

當然一開始是一成不變的鬧鈴聲(這部分省略),接著才是個人的起床台詞唷-w-

(要是有人有更佳的台詞歡迎提供XD!)


義呆:Ve~該起床囉,早餐吃PASTA好嗎?PASTA很好吃的唷~~~

↑義呆獎的聲音似乎會讓人更起不來?

阿西:3、2、1,起床了!三十秒內給我整理梳妝完畢!否則罰你跑操場十圈!!

↑阿西的起床台詞+聲音應該會嚇到人(喂)

阿菊:大小姐,早安,該起床了。早餐我會負責妥善處理,請安心的整理梳妝吧。

↑聽了會更不想起床>///<

阿爾:哈哈哈哈哈~該起床啦!不接受HE☆RO我的反對意見唷!哈哈哈哈哈~~~

↑阿爾的起床台詞好吵,所以應該最容易起床w

亞瑟:喂,起床了啦!要是起不來的話施個魔法讓你馬上清醒(咒語)…對了早餐吃我作的司康好嗎?

↑就某方面來說應該會因而嚇醒(?)

葛格:Bonjour~親愛的小貓咪,該起床囉,跟葛格我一起度過優雅的一天吧!

↑葛格的聲音其實也很溫柔的>w<

露樣:хорошее утро(俄文的早安)。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

↑好像也會被嚇醒(?)

にに:早上好。唉呀~別床該起床了阿魯,再不起床的話太陽都要曬到屁股阿魯。

↑應該是沒啥效果的起床聲XD



是說如果真的要出鬧鐘,最好是一個鬧鐘有N種台詞可以選擇啦~

這樣每次才會有新鮮感(?)

不然一個鬧鐘只有一種台詞好騙錢(毆)

嘛,雖然未來可能不會出鬧鐘這項產品,但妄想也是很快樂的-w-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