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0年09月11日 (土) | 編集 |
PSP薄櫻鬼攜帶版各角色攻略已攻略完畢。

以下是一點簡單的感想,無攻略唷~


其實原本只打算玩幾個角色就好,但我有全CG圖收集強迫症,所以…

嗯反正最後決定攻略所有角色 ̄▽ ̄a

雖然也只有土方、齋藤、沖田、原田、藤堂、風間可玩啦,但六個角色夠多了,

重點是劇情實在有夠長! 特別是土方線(汗)

好啦我承認有些地方我快轉過去了,部分劇情實在很悶,真的會玩到睡著…

尤其有時候一個角色不只有一條線路,這時候快轉功能真的很重要=D=

對話因為也很容易彼此重疊,這時候我也會快轉,所以六個角色中風間線玩最快XD

(歷史部分在此不提,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找各人物的相關資料囉)

我一開始是先玩土方線(最喜歡土方///),土方線基本上比較沉重,

身為新選組副長的土方,壓力以及責任自然比一般隊員還來的大且重,

特別是後半段近藤局長死去,由土方接任局長後,

這時候會覺得有千鶴陪在他身邊真的不錯,至少到最後都有人一直陪他…

PSP薄櫻鬼攜帶版-土方3

再來是玩齋藤線。

基本上阿一的話不多,不過有時候阿一的行為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阿一是悶騷型,是一位很溫柔的人啦(笑)

PSP薄櫻鬼攜帶版-齋藤2

總司是我第三個攻略的人物,但玩完沖田線我就後悔了,我果然是位少女,沖田線是悲劇Q口Q

(玩到最後我真的流淚了…然後我真想掐了南雲(怒))

嗚嗚我應該先玩沖田線的,先悲後樂才是Q口Q

最後總司與千鶴的對話真的是讓人噴淚Q口Q

PSP薄櫻鬼攜帶版-沖田3
PSP薄櫻鬼攜帶版-沖田4

不過總司真的是位小惡魔,看他捉弄(?)千鶴滿有趣的w

(是說近藤控的總司,後面責備土方那邊讓我看的內心五味雜陳…)

印象最深的還是千鶴不小心壓倒總司那段吧!總司根本是在戲弄我們的女主角呀XD

PSP薄櫻鬼攜帶版-沖田1

接著玩原田線,原田線好甜!好閃!

放在沖田線後面玩總算撫平我不少傷痛QAQ

其實左之给我的感覺比較像鄰家大哥哥耶!但其實跟千鶴很匹配啦!

左之也是可攻略人物中唯一有吃掉千鶴的人物,最後還生了小寶寶^^"

(同時左之也是唯一人類中沒有成為羅剎的人,不過左之的部分比較存在種族歧視<人與鬼>)

PSP薄櫻鬼攜帶版-原田2
PSP薄櫻鬼攜帶版-原田3

藤堂線的話,基本上沒甚麼特別之處,而且平助的部分我玩滿快的…

因為很多對話跟前面有重疊,所以一直跳跳跳=D=

還不小心快轉過頭o_Oa

(這點在風間線特別嚴重,前三章我幾乎都快轉過去,除了在第三章的某選項我有停下來看XD)

不過平助在後半跟風間的吵嘴我很喜歡,風間最後漂白了XD

(山南總長在藤堂線則的很徹底…)

PSP薄櫻鬼攜帶版-藤堂2

↑不知為什麼結局CG圖只有平助一人,應該也要有千鶴呀~

最後是風間線。

風間線…很平淡。

基本上風間跟千鶴比較沒有很大的互動,尤其是前三章,

第四章開始因為進入各角色的主要劇情線路所以互動才比較多@@

而風間線就讓我們看到了新選組的結局,全滅(淚)

嗯其實這六個角色中,最推的還是原田線吧!

劇情算是最不錯的~至少沒那麼悶,結局也很棒,

不過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土方,所以本身是比較愛土方線^^"

而沖田線就莫再提了(淚)



嗯不得不說,其實薄櫻鬼的劇情不是特別突出啦,算普通啦~

但是這款遊戲確實可以更加了解新選組,嗯…

而他的畫風真的好棒!

土方有時候看起來好像賽巴斯欽唷,特別是穿洋服的時候,整個電到我>///<

(還剪好清爽的短髮(心))

PSP薄櫻鬼攜帶版-土方1

聲優也超強大,果然是賣畫風以及聲優的乙女向遊戲呀~

反正我吃這一套,劇情對我來說就是其次,不要太白爛就好=D=

(動畫就真的是…還是遊戲好orz)



玩PSP時因為裝了截圖程式所以有把所有的CG圖截下來,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一連串的親親圖!

其實玩這類的乙女遊戲實在會很羨慕我們的女主角,我羨慕死千鶴了(咬手帕)

PSP薄櫻鬼攜帶版-土方2
PSP薄櫻鬼攜帶版-齋藤1
PSP薄櫻鬼攜帶版-沖田2
PSP薄櫻鬼攜帶版-原田1
PSP薄櫻鬼攜帶版-藤堂1
PSP薄櫻鬼攜帶版-風間2

問我喜歡哪張?我可以說都不喜歡嗎(毆)

好啦私心喜歡土方跟千鶴那張=D=



看完羨慕要死的親親圖後只好來看帥氣的單人圖了,

天哪哪大家都好帥呀>/////////<

雖然我最愛土方,但阿一那張最棒ㄟ(≧◇≦)ㄏ

PSP薄櫻鬼攜帶版-土方4
PSP薄櫻鬼攜帶版-齋藤3
PSP薄櫻鬼攜帶版-沖田5
PSP薄櫻鬼攜帶版-原田4
PSP薄櫻鬼攜帶版-藤堂3
PSP薄櫻鬼攜帶版-風間1



總之!玩完攜帶版後我要玩隨想錄! 接著玩遊戲錄!!

聽說隨想錄的劇情有比較短,也比攜帶版來的輕鬆甜度也比較高,

還好週末到了,週末就宅在家玩薄櫻鬼吧(心)

(然後我已經默默地買了隨想錄畫冊…(掩面))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阿阿~~~看著CG圖就突然好想玩玩看阿~~
之前看到人家寫攻略其實劇情似乎不是很吸引我~
可是畫風的確很棒呢!!
可惡…偷A我弟的PSP來完好了(喂!!
2010/09/12(Sun) 17:04 | URL  | Tsuki #-[ 編集]
本篇劇情超長,其實我覺得我算玩很快了,
因為不少地方我快轉過去…(毆)
不過真的滿值得玩的啦!我好喜歡他的畫風>//<
玩完本篇後可以玩隨想錄(我正在玩),
隨想錄超棒的!
劇情也比較短(有些地方很有趣XD),CG圖多了不少張呢>v<
2010/09/13(Mon) 10:41 | URL  | 阿響 #-[ 編集]
呀呀你好
我都有玩隨想錄的
請問可以請教嗎??
我玩到事件想起三就冇新的主題玩了
請問應該點做??
麻煩你了
2011/04/17(Sun) 21:55 | URL  | シュド #-[ 編集]
樓上的朋友您好~

因為玩有段時間所以有點忘了囧a
看得懂日文的話,可以給妳攻略^^b
(我是看攻略玩的^^b)
2011/04/18(Mon) 10:10 | URL  | 阿響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11/04/19(Tue) 12:55 |   |  #[ 編集]
薄櫻鬼可以說是我至今玩過的這麼多乙女遊戲里最喜歡的一個了。故事的主線拉得很長,從文久三年到明治年間,女主和新選組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感情也越來越深厚,如果走土方線就能看到新選組從全盛時期到敗亡的整個過程,真的相當地感傷,玩風間線女主抱著新選組的旗幟慟哭,本人也跟著淚奔……因為玩的是PS2版,用電視玩是相當之爽,對畫師更是大愛,當年就是看了緋欠的人設才跑去買PS2的(拓磨真是罪過啊)
所有角色里最喜歡阿一,貫徹自己信念的男人最有型了=3=最後臉紅被人消遣的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土方線也相當有愛,而且還是官配,最後的CG也相當美好。歷史上的土方的照片相當之帥啊!新選組最後完結的地方——函館,似乎就有土方的紀念館,還真想去看一看。
說實話對這次沖田的設定有點不滿,娘味太重了,實在不是我的菜。左之線可以說是女主最最幸福的一線了,完全不用擔心壽命的問題,而且連孩子都有了,太美好了。
藤堂只能說俺對不起你=A=俺實在是提不起興趣攻略你啊(年下完全無愛)
2012/05/29(Tue) 23:20 | URL  | 縮水魚 #-[ 編集]
哇哇,好認真的留言呀~~~
薄櫻鬼我是還好啦,劇情真的很長無誤,
老實說因為薄櫻鬼是我第一款的乙女遊戲,
因此當時有被那冗長外加差點讓我睡著的劇情嚇到(毆)
其實劇本是不太差,土方線還有風間線實在讓我……
嗚唉唉orz
不過比起劇本,果然還是人設更吸引我^^b
カズキヨネ老師的圖實在是棒到不行哪(喊)

土方是我第一眼看上的男人>////<
其實我也喜歡阿一,阿一害羞的樣子好可愛-w-
但比起來還是對土方無法割捨,
尤其走了土方線後發現他實在是身負重任,總是一肩扛下所有事,
這點更讓人很想好好陪在他身邊Q_Q
總司的話我是還好,雖然還滿喜歡他腹的性格啦^^b
左之線很甜,左之線應該是所有線路中讓人感到幸福的路線吧~
平助我也沒啥感想,沒打到我XDb

嘛,基本上薄櫻鬼也出很多遊戲了,
雖然我有時候會吐槽他的劇情,可是我對這款遊戲還是很有愛,
畢竟是第一款乙女遊戲^^b
是說之後還會出遊戲錄貳耶,
雖然覺得好會騙錢但又挺期待的XD
2012/06/02(Sat) 23:5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