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0年09月24日 (金) | 編集 |
100925吃飯

↑拍的不漂亮的南科@_@(離開前才突然想到要拍…)

總覺得這禮拜過的特別快,

大概跟禮拜一放颱風假,禮拜三中秋節,今天下午到南科聽課有關吧!

然後工作上很悲慘的事是,辦公室電腦好像掛了(淚)

自從這禮拜二下午把主機拿去清後,電腦開始會當機,會出現可怕的藍白畫面orz

昨天這樣的狀況至少有三次,

今天更嚴重,才一個早上而已已經出現了六次囧a(也就是電腦當了六次)

害我今天幾乎沒辦法工作,不應該說根本無法工作囧|||

本來想今天重灌電腦,但重灌光碟在早上去南科聽課的同事那邊,而我下午則不在,

所以也只能等下禮拜一再重灌電腦了orz

還好只要重灌外層電腦就好,內層VM不需重灌,

外層比較沒啥軟體因此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重灌上面@_@

(如果是內層就囧了,工作上是以VM為主…)


今天下午和十一位同事一起去南科聽網路研習,請了公假。(總共十二位,真多XD)

大概11:50我們就離開啦,先一起去女院附近吃大漢堡-w-

(開了三輛車,其中一人早上就去南科聽課了,一起去吃飯的有十一位)

快一點才離開,到達南科約莫花了20分鐘,還滿快的呢!若是騎車大概…(汗)

(我們是在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的三樓虛擬實境廳聽研習,那邊很像電影院,挺高級的-v-)

唔下午的研習真的聽到很想睡覺,再加上中午沒午睡的關係,

在3:15休息前我簡直是呈現打瞌睡狀態orz(不只我,同事們幾乎都快睡著了)

真的是很悶的研習,不斷介紹自家產品也聽到很無趣…

我大概三點左右才有點醒過來,

等到休息時間一夥人幾乎都跑去三樓外面小陽台透氣,

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幾乎大家都聽到快睡著了,

但還是有同事聽的超認真,讓我佩服不已(跪)

下半場就好多了,有比較清醒,雖然我不時在放空(汗)

約莫4:20終於結束了!(忘了說,是1:30開始)

回到學校大約快五點,

先回辦公室簽退後,我就回家啦!晚上七點還有研究所同學的聚餐,

反正下午都請公假了,早點回家休息吧!

況且我悲慘的電腦也…唉orz



晚上七點的聚餐依舊是約在必藍花園。

我以為只有我、秀怡、榮山跟小超,沒想到還有一位學弟!我跟那位不認識啦XDa

雖然後來聊的挺來的^^"

儘管上禮拜六才跟阿一起吃過必藍花園,不過今天的菜單果然跟上次不太一樣!

還是一樣好好吃唷>///<

我們也是沒吃完,真的太多了^^b

必藍花園真的是我吃過CP值算很高的餐廳,價位不貴餐點又很好吃,

真的太推這家店了>v<

這幾天再來寫食記,嗯跟上禮拜六的併在一起寫XDDDDDD

然後感謝榮山請我們吃這頓,他說因為考進菸酒公司所以請大家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v<

我們大約吃到九點就離開啦,有人還有事~

下次再來一起聚餐吧^_^

最後放張我跟秀怡的自拍照(笑)

(我一副愛睏臉orz嗯因為真的還滿睏的…)

100925南科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