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0年10月04日 (月) | 編集 |
今天看完了第一集。

OP相當不錯!人物沒有變形XDD

ED的話…怎麼有些畫面怪怪的,OP跟ED作畫人不同嗎?o_oa

不過含內容,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且第一集就有大家的洋服裝了,讓我快飛躍啦*** \(*〞▽〝*)/ ***

看完後也更加確定動畫百分之百是走土方線,

第一集土方跟千鶴的互動很多,連ED都有土方跟千鶴的畫面了XD(雖然讓我覺得很百合…)


以下是一些截圖,不講劇情,

從第二季開始劇情基本上會比第一季沉重,唔唉,這點我真是不想面對QAQ(歷史呀~~)

一開始先來個日夜不眠不休都在工作的土方。

眼圈都跑出來了呀囧

snapshot20101004205753.jpg

土方跟千鶴的互動其中之ㄧ。

光看這樣的圖還以為接下來要親下去了-w-

當然熟知的人都知道完全沒這回事XD

snapshot20101004210507.jpg

這裡的土方超帥!我快要尖叫了>///////<

snapshot20101004210525.jpg

千鶴離開後,躲起來偷聽(?)的平助總算現身,

還說了這麼一句很GJ的話wwwwwwwwwwwwwwwwwww

(土方線確定(蓋章))

snapshot20101004210544.jpg

讓我們來看看臥病在床的總司。

嗚嗚總司看起來臉色真的不好Q_Q

臥病在床還不忘保養愛刀,唉…

snapshot20101004210613.jpg

總司說千鶴泡的茶很好喝。

總司這時候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像是在思考什麼似的…

snapshot20101004210713.jpg

馬上跳到洋服部分。

左之!!

左之穿洋服很好看>w<///

snapshot20101004210751.jpg

平助!

我比較喜歡穿洋服的平助XD

snapshot20101004210822.jpg

新八也很帥ˇ

snapshot20101004210911.jpg

阿一好帥呀~~~>////<

snapshot20101004210932.jpg

動畫有做遊戲裡關於阿一的名場景之ㄧ,扣錯鈕釦!

千鶴發現阿一扣錯鈕釦所以跟阿一說,結果阿一就臉紅了!

好可愛呀阿一~(づ′▽`)づ

snapshot20101004211007.jpg
snapshot20101004211015.jpg

我家的土方好帥呀呀呀~~~~~~~~~~~~~~

是說千鶴稱讚土方的服裝很適合他時簡直像是戀愛中的少女呀!!XD

snapshot20101004211035.jpg

千鶴想像中的,總司穿洋服的樣子。

總司…QAQ

snapshot20101004211435.jpg

最後是ED的土方跟千鶴。

這張怎麼有百合的感覺…

害我以為看錯,哪來的百合圖呀!

仔細一看,這是土方跟千鶴囧|||

snapshot20101004211131.jpg



好啦其實我還滿待下一集的XD

反正第一季都那樣了,第二季若要糟應該不會比第一季還糟才是(?)

不過我希望千鶴在第二季可以爭氣一點,不要廢廢的就好…

遊戲的千鶴就還不錯呀!動畫不能比照辦理嗎?>_<

然後看完第一集後有種想回去玩遊戲的感覺不知為什麼(擦汗)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