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0年11月21日 (日) | 編集 |
今天晚上七點初頭回家了。(還是搭高鐵比較快)

今天來個條列式整理好了,懶的打長篇日記…

嗯先來張今天唯一拍的照片。

101121.jpg

APH的作者推薦極好喝的咖啡,因此今天利用搭高鐵回家前在小七買來喝看看。

嗯好像也還好,也不到很好喝的地步,很普通XD

嘛嘛,魔王喜歡就好,嗯應該是說還好當初魔王來灣家時沒買到地雷飲品(?)


1、昨天半夜超想揍響哥。發出不知怎麼形容的聲音超大聲,把我吵醒啦囧(不過昨晚睡很舒服,太累了)

2、早上在響姊家吃了響姊岳父買的茶葉蛋(心)響姊也買了咖啡給我們喝~~

3、跟屁蟲如我也,跟著響哥(還有他女友)去剪髮+洗髮-w-(響哥先載響爸去大阿姨家)

4、早餐吃了蛋餅。買了蛋餅才想起不久前吃了兩顆茶葉蛋…

5、汽車停在理髮店附近的愛買地下室。拿到的停車卡上面說未消費500元一小時需付50元,但後來沒跟我們收錢,真是賺到了w

6、我忘了帶NDSL害我無聊到爆囧rz(玩了一下手機後、翻了一下雜誌後開始發呆……)

7、早知道我就洗一下頭髮了!!

8、理髮店裡某店員是響哥朋友的老婆。響哥剪髮+洗髮+燙髮,響哥女友洗髮,這樣總共才收800元o_o

9、去大阿姨家坐一下(車停在大阿姨家附近的大潤發,對了大阿姨家是在秀明里呢)。兩位表姊也那邊。

10、這一次停車終於要收費了,15元。響哥完全沒有損失,畢竟去一趟理髮店做了那麼多事竟然只要800元=D=(不然照理說應該是要兩千多的!)

11、中午響姊下廚(響姊岳母有一起幫忙),所以快一點回到響姊家吃午餐。

12、總共有七、八樣菜!超豐盛!!!

13、共八個人一起吃飯-w-(我、響哥、響爸、響哥女友、響姊、姊夫、響姊岳父與岳母)

14、吃完飯我開始想睡了。(吃完飯坐在客廳看電視等響爸幫忙響姊家牽電線←請別問牽什麼線很難形容)

15、大約三點多離開,讓響哥開車載去搭捷運(海山站),接著我跟響爸再搭捷運到板橋搭高鐵。

16、回到家大約七點初頭。

17、昨天花博拍了快四百張照片。(本來四百多張,我刪了不少)

18、總歸一句話:花博很值得去!遊記以及照片等瀧翼的寶物番宣期過了之後再說orz(大概)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