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4
| Login |
2011年04月07日 (木) | 編集 |
其實應該是找朋友之旅(爆)

嗯,反正利用了4/3那天去高雄找朋友~

因為高雄跟台南很近,所以當天9:20才起床XD

預計10:15出門,還沒買車票的關係所以必須早一點到火車站。

花了十分鐘到火車站,寄好車準備排隊買車票…

!!!!!!!!!!!!

超多人!!!

看到那排隊人潮我抖了一下,我來得及搭上10:43的自強號嗎?囧a


本來之前想要先訂票,但想到4/3禮拜日已是連假第二天,

外加早上十點多,人應該沒那麼多,

但事實證明我太天真orz

排隊過程前前面的小姐不知跟售票員發生啥爭執,只見那位小姐生氣地離開…

(售票員看起來挺無奈的,辛苦了…)

還好我預計搭的班次誤點兩分鐘!

因此在發車前五分鐘我買到票了!真是有夠驚險────

我來到候車月台時,火車也剛好進站(呼)

不過沒想到沒有座位,早知道我用自動售票機買就好了囧

我搭的那班還是加開自強號耶,果然我太小覷連假的人潮了……

嗯不過沒座位也沒差啦,台南到高雄只要30分鐘,站一下很快就到哩~

但是我才站了幾分鐘後發現有空位,就跑去坐了(爆)

我可是有事先觀察過的哩,發現那空下來的位置真的是沒人坐我才跑去坐=D=

嗯啊坐在椅子上還是比較舒服,馬上把PSP從我的包包裡拿出來玩(爆)

大約11:20到了高雄,似乎比預計時間晚了幾分鐘~



走出火車站門口,嗯我的好司機,承芳已在那邊等我哩!

接著前往夢時代吧!

高雄車站到夢時代好像也沒很久,25鐘左右?

不過夢時代附近剛好在管制,原本我們很煩惱該怎麼把機車停去地下停車場,

(因為我不知道那邊的路名因此有點難形容XDa)

但…

感謝好心的管制伯伯,讓我們不用繞路就能順利騎到地下停車場了(心)

承芳跟其他人是約12:00在某大門口,

時間還綽綽有餘唷!我還悠地隨便拍了幾張照片(笑)

看到OPEN醬廣場很開心地拿起相機拍照@w@

110403kaohsiung-1.jpg
110403kaohsiung-2.jpg

不知為什麼這裡的設計總是會讓我想到07年去日本神戶的阪急百貨內部。

對了,這天高雄天氣很好~我穿短袖XD

110403kaohsiung-3.jpg

在見面處先看到了麵包跟羚容,在等其他人之際我跑去拍OPEN醬專賣店以及哆啦A夢專賣店~

其實完全沒想要買,我對OPEN醬或哆啦A夢的商品沒啥興趣XD

110403kaohsiung-4.jpg
110403kaohsiung-5.jpg

外頭的櫥窗也是OPEN醬。

110403kaohsiung-6.jpg

等了一陣子後,青蓉、儷文跟pet也率續來哩!

毓妹會晚點來,所以我們就先去OPEN醬餐廳啦!!



這部份的食記跳過,畢竟我打完了XD

我們吃到大約兩點半,因為青蓉她們還有事,所以就在餐廳外跟她們道別,

獨留我、承芳、儷文和pet隨意走走、散步。

嗯還是在OPEN醬廣場那邊多拍幾張照片好了(笑)

故意幫OPEN醬和LOCK醬合拍w

很多人都不喜歡小桃(我也是,雖然小桃是粉紅色),

誰叫小桃要妨礙OPEN醬跟LOCK醬?-w-

110403kaohsiung-7.jpg

還有很多類型的許願池~

110403kaohsiung-8.jpg
110403kaohsiung-9.jpg
110403kaohsiung-10.jpg
110403kaohsiung-11.jpg
110403kaohsiung-12.jpg
110403kaohsiung-13.jpg

後來我們晃到頂樓的電影院,本來承芳她們想看電影,

但似乎沒有好看的所以放棄^^b

因為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4點跟唯約在漢神巨蛋的捷運站出口~

感謝承芳載我到中央公園站搭捷運(因為承芳要跟儷文、pet去別的地方,因此只能載我到中央公園捷運站)>3<

是說我真的超久沒搭高雄捷運啦!而且我比較習慣搭台北捷運,

所以高雄捷運搭的有點不太習慣XDa

約十幾分鐘就到了巨蛋站!

在出口等了一陣子,啊啊~是唯!超久不見了>////<

我們後來到漢神巨蛋的地下美食街喝飲料、聊,超開心地~

真的太久沒見面啦所以亂聊一堆^^"

還一起拍了合照唷(心)

6:00則是跟布丁有約,也一樣是約在漢神巨蛋地下美食街,

所以我完全不用動,直接請布丁來找我XDDD

布丁來了之後唯就回家哩!感謝唯,這次見面非常開心^_^

和布丁是一起吃晚餐,但因為中午吃的很飽所以我晚上只吃小麥的中薯外加一杯中可^^b

跟布丁也是超久沒見啦!也是聊的很開心唷:)

自拍合照也是少不了的(笑)

(可惜這次還是沒有跟燦見面QQ)

吃完飯後我們還隨便走走、散步當作消化,布丁後來還載我去搭火車!

真是太感謝了(痛哭)

不過很抱歉我沒講清楚是哪個火車站,讓布丁載我到新左營站後,又回到高雄車站囧rz

還好還是有順利搭上20:10的自強號~

下次要好好報答布丁(淚)

晚上買票人潮超少,花了一分鐘就買到票哩,當然還是沒座位…orz

所以這次我就真的只能站著回台南了,車廂內完全沒空位^^b



大約九點左右回到家。(晚上有稍微變冷,還好我有多帶一件外套出門XDa)

這天真的很開心唷!

能跟許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一起吃飯,還跟超久沒見面的唯、布丁見面,

這天很感謝大家啦!

也期待下次的相會唷~>D<

那這次的照片請再到天空看吧!

OPEN醬餐廳的部份照片較多,其餘還好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