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1年05月01日 (日) | 編集 |
昨天跟今天是四技二專的考試日,前陣子我報名了監考,

所以今年是第二次監考啦~!(為了賺點錢只好辛苦地賺外快了…)

昨天只有半天,下午而已,今天則是整天,從早到下午;

監考實在是超~級有夠累的,

我覺得比考生還累囧a

考生至少還能動筆寫字,還可以趴在桌上睡覺(好羨慕……),

但是監考人員就只能在台上看著考生,超無趣的呀!!!

害我這兩天下來不知放空了幾次,而且好死不死我前天晚上感冒了orz

(另外今年有開放打預備鈴時讓考生進入考場,在這五分鐘內超級尷尬………orz)


昨天幾乎一直在流鼻涕,監考時怕擤鼻涕的聲音會影響考生我只能輕輕地擤,

好想用力地擤鼻涕呀!!!

因此昨晚響爸拿了感冒藥給我吃,今天感冒的症狀就好多了,

雖然還是會流鼻涕,但跟昨天比起來有流的比較少,

不過今天有些輕微的咳嗽就是…

感冒的時候最想多休息了嗚嗚~

怎麼那麼不巧偏偏在監考+週末的時候感冒orz



這次和我一起監考的監考委員(我是監試,另一位是主試)很巧地是研究所母校(=現在工作的學校)系上的老師!

但是我沒被她教過XD

昨天看到對方的名字時就覺得超熟悉,想說應該沒那麼巧是認識的老師吧(也不算認識啦,是知道),

沒想到真的是!!

因為對方和計中也沒啥交集所以…就不會聽到什麼抱怨系統的話了(?)

老師人感覺還不錯,儘管沒被她教過所以不清楚是怎樣的人^^b

而我監考的班級考生感覺還滿認真的,昨天第一節國文有十幾位留到最後,

第二節專業科目就提早了十分鐘結束,呼!

所以可以早十分鐘回家(轉圈)(原本的考試時間到17:30)

不過昨天中午十一點就吃午餐外加吃小碗泡麵的緣故,我大概三點就肚子餓了囧a

雖然中間有休息時間但我根本沒準備零食呀!!!

(對了試務辦公室提供的金桔檸檬味道超淡,今天的也是…)

因此昨天回家前趕緊買晚餐回家吃…

今天7:30以前就要報到了,所以我六點起床,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呀呀呀!!!

超想睡……

早上的考試狀況發生了點…的事情,不過…嘛,反正就是那樣,在此不好多做說明XDa

只能說老師難為呀~~(還是我們太善良了…?)

中午吃了雞排便當,好多菜不喜歡吃,雞排雖然很大塊但有點油@@

吃飽後稍微休息了一下,雖然辦公室超吵但還是得稍微休息一下,

早上監考的時間我好想睡,但又必須打起精神〒_〒

下午的考試時間是到15:00,我們這班的考生最晚14:30就交卷啦!!

真是大感謝,可以提早半小時回家>///<

這兩天的費用也在下午監考的期間拿到哩(轉圈)

監考真的是很累人的事,絕對沒有大家想像的輕鬆呀!!

所以雖然監考的費用還滿多的,但認真覺得錢難賺orz

(對了今天有戴口罩監考,以免把病毒傳染給考生)



嗚嗚明天竟然要上班,好想在家裡休息睡覺(淚)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