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1年05月07日 (土) | 編集 |


因為玩過PC版,所以就乾脆把一樹會長、颯斗以及小翼的部分一起寫。

其實也沒啥好寫的啦因為劇情跟PC版差不多,

只是多了新劇情以及新圖,還有月子終於有臉了(淚)

不過這次的攜帶版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主要三位人物可攻略外,

竟然還可以攻略白銀學長呀!!!!!!!!!!!!!!

哈尼逼總算發現白銀學長的高人氣嗎?>///<

但是必須等冬組三人攻略完後才能攻略白銀學長,有點機車就是…

總之以下簡單打,會有點劇透,以及新的CG圖唷~


一開始我是從颯斗玩起,所以從颯斗說起。

嗯正如前面說的,因為玩過PC版,所以一堆地方我都快轉過去(毆)

其實是很想重新好好品味啦,無奈乙女是很忙碌的,我還有很多待玩遊戲呀!!

因此只好快速玩過,只有新劇情會認真地去聽語音O_O

但是!

因為冬組我最愛颯斗,因此雖然說很多地方都快轉過去,

不過有些時候會停下來仔細品味,

譬如颯斗在成為學生會長後在全校師生面前的月子獨佔宣言,

這一段太有趣了讓我忍不住好好地玩這段XDDDDD

(我個人超喜歡這段,不愧是颯斗,作風就是不一樣>///<)

好啦不廢話了,先來看兩張新CG圖。

三人都有的小時候圖。

都是在玩第二輪才會出現,請注意~

颯斗回憶小時候的他,因為得不到父母的關愛所以一直在看他最喜歡的星座神話書籍。

颯斗小時候好可愛─

颯斗不要哭讓姊姊安慰你Q口Q

SS in Winter-54

我覺得下面第二張根本是共通路線呀XD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待在在學生會的月子、一樹會長跟翼,

看見颯斗走進辦公室後,有很不尋常的動作。

竟然很大膽地在眾人面前親吻月子!!!!(這時候已經是戀人了)

當場嚇死一樹會長跟小翼,月子也超驚慌失措XDDD

而且颯斗當場還來個激烈告白,不愧是颯斗>艸<

沒多久颯斗倒在月子懷裡,這時候大家才發現颯斗發燒生病了。

SS in Winter other-1

原來颯斗只要發燒生病就會變得很大膽XDDDDD

總之大家趕緊把颯斗送進保健室,當然颯斗對於先前發生的事沒印象XDDDDDD

SS in Winter-58

再來是有臉的月子圖。

上面的CG圖月子的臉怪怪的o_o

下面的CG圖就好棒,果然月子還是要有臉比較可愛呀~~~~

SS in Winter-50
SS in Winter-66



再來是第二位攻略的小翼,一樣先來兩張新CG圖。

慣例地兒時圖,小翼回想起小時候為了讓爺爺開心不斷發明物品,

但爺爺去世後沒人為他開心了…

SS in Winter-72

某天月子跟小翼待在學生會室(已成為戀人),月子在做學生會的工作,

在一旁無所事事的小翼想要跟月子玩但月子沒時間陪他,

小翼說要做書記機器人幫助月子,這樣月子就可以不用工作跟他玩了。

(這時候我的OS:小翼你是不用工作唷o_o)

後來兩人累了,小翼抱著月子在沙發上睡著,還以超曖昧的姿勢@//@

這時候一樹爸爸跟颯斗媽媽剛好回來,撞見,

一樹爸爸超驚慌失措的XDDDDD(是以為兩人在做甚麼不可見人的事嗎?XDDDD)

SS in Winter other-2

總之一樹爸爸跟颯斗媽媽在一旁默默地守護他們(無誤)

SS in Winter-76

再來是有臉的月子圖。

上面的CG圖也是怪怪的o_o

下面的CG圖,月子的表情有點微妙XDb

但還OK啦~果然還是有臉好~~~

SS in Winter-77
SS in Winter-80



接著是第三位攻略的一樹會長,還是先來兩張新CG圖。

一樹回想起小時候跟月子的相見,跟月子一起吃著好吃的饅頭邊看櫻花。

(當然還有其他的劇情,總之就是小時候的初次見面、後來的遭遇啦等等)

SS in Winter-30

獨自在學生會室的一樹會長,儘管已跟月子成為戀人,但還是很害怕,

很怕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自己無法保護心愛的人,

此時月子悄悄地靠近,從背後抱住一樹會長,希望他不要害怕。

這樣簡單的動作,讓一樹會長安心不少。

SS in Winter-31

再來是有臉的月子圖。

有臉的月子好可愛~~~~

SS in Winter-22

這張月子的表情看起來挺成熟的,有點不像她^^"

SS in Winter-40

結婚圖。

是說一直很想說一件事。

月子的胸部真的好小(不用拖我自己走)

SS in Winter-45



這次的共通路線也有新的CG圖唷!

這是學生會的大家回憶起夏天一起去看螢火蟲的事,

螢火蟲只出現在夏季,小翼很可愛地說他要發明一年四季會讓螢火蟲出沒的產品送給月子XD

嗯螢火蟲就是因為只出現在特定季節才格外顯得珍貴呀~

因為當時白銀學長也在(照片是白銀學長遞給大家看的),

後來生會四人突然想起一件事:

當時只有他們四人一起去看螢火蟲,照片是誰拍的!?

眾人突然毛骨悚然了起來XD

(應該是白銀學長偷偷跟去拍的啦wwwwwwwwwwwwwww)

SS in Winter-7

在一樹會長的畢業前夕,學生會眾人一起做一樹會長畢業前最後一次的校園巡視工作。

本來很順利,但小翼拿出他的發明品小熊君(好像,忘了名字)想要來輔助,

但小翼的發明品再度爆炸XD

一樹會長跟小翼就吵起來、甚至打了起來XDDDDD

是說我好愛看學生會四人組的互動,大家感情真的好好~~~

SS in Winter-19

再來是有臉的月子圖。

嗯,果然還是有臉好呀!

之前玩PC版時,只要大家說月子很可愛我都有點無法認同,

沒有臉是可愛在哪裡呀!!!!

果然有了臉的月子,真的是很可愛呢~!

SS in Winter-1
SS in Winter-16

下面三張是月蝕日記的圖,懶的說明了=D=a

一樹會長部分,photo by白銀學長-w-

SS in Winter other-13

颯斗部分,photo by月子。

SS in Winter other-14

小翼部分,photo by白銀學長~(小翼剛入學、被強拉進學生會拍的XD)

SS in Winter other-15

啊補充說明,這次的個人路線除了PC版原有的四個END外,

PSP版還多了第五個END,白色情人節END,

至於劇情的話就是大家各自給月子情人節的回禮啦XD



最後是白銀學長的部分。

白銀學長的路線基本上跟一樹會長的路線有密切相關,

一樹會長在白銀學長的路線,角色戲份確實也很重要。

嗯雖然說白銀學長這次可以攻略,可是CG圖竟然只有兩張orz

太少了吧!!說好的結婚圖呢!!(誰跟妳說好了)

白銀學長的路線簡單來講就是,

白銀學長很早就從一樹會長那邊得知他跟月子小時候的事,

因為一樹會長的關係開始想要了解月子;

月子在白銀學長路線很常跟白銀學長接觸,譬如一起回家啦、一起觀星啦、甚至一起製作畢業相簿,

月子有一次還在屋上庭園幫白銀學長綁辮子唷^^"

月子在幫白銀學長綁辮子的同時,白銀學長也幫月子綁辮子~

這張CG圖很棒呢>w<

SS in Winter- 86

唔這裡打岔一下,先來白銀學長的頭髮變化圖(?)

(以下四張圖沒有先後順序=D=)

馬尾!!!

SS in Winter other-6

最常見的辮子。

SS in Winter other-7

完全沒綁過的頭髮圖。(不知該怎麼說明XDa)

SS in Winter other-9

超經典的雙馬尾!!!

這樣的白銀學長突然變好正!!!!

而且其實有點像月光仙子頭(毆)

SS in Winter other-5

應該沒漏掉吧XD

回到正題。

總之兩人因為長時間的相處(算長時間啦,雖然沒學生會的大家長),

月子漸漸喜歡上白銀學長,喜歡他的溫柔;白銀學長也在無意間喜歡上月子,喜歡她的笑顏。

這裡有個小插曲,有一次白銀學長和月子到學園外附近辦事情,

剛好碰上白銀學長的舊識,三位不良少年來找碴,

白銀學長很帥氣地擊退對方唷-w-(雖然使用了暴力)

重點是!!白銀學長這時候的說話語氣超棒!低嗓聲音超棒>A<////

情人節當天,活動結束後白銀學長送月子回家,

路途上月子終於鼓起勇氣送出她想送給白銀學長的巧克力,

白銀學長很開心,而且而且………

很犯規地親吻月子呀呀呀!!!

唔啊!!!

這張CG圖好漂亮!!白銀學長帥氣滿點呀!!!!>口<////

SS in Winter- 90

隔天月子跑去新聞社問白銀學長物為何吻她,但白銀學長希望她忘了這件事orz

月子還趁機跟白銀學長告白,但是…

白銀學長以不想傷害她以及重視她的人,所以拒絕月子……

白銀學長希望月子不要再來新聞社找他了Q_Q

月子希望從白銀口中知道一直守護她的人是誰,但是白銀學長不願說出口…

SS in Winter other-10
SS in Winter other-11

月子來到戶外後很傷心,她失戀了。

這時候一樹會長剛好出現,安慰月子,而月子這時候發現一樹會長好像有事情隱瞞她,

而且覺得以前似乎見過一樹會長,但一樹會長一概否認。

(後來一樹會長還跑去找白銀學長大吵一架,第二輪之後才會出現此劇情)

後來是青梅竹馬們把以前的事情告訴月子,月子才回想起來她跟一樹會長的過去。

原來一直以來保護她、守護她的人是一樹會長,

隔天月子就把她想起來的事告訴一樹會長,一樹會長這時候也只好承認了。

其實白銀學長是為了不想傷害自己的好友,一樹會長喜歡月子、守護月子的那份心情,

才拒絕月子。

而月子仍舊不放棄,不斷去新聞社找白銀學長,但總是吃了閉門羹…

月子最後一次來到新聞社,對著無法接受自己心意的白銀學長,

希望他達成她一個願望-最後一次讓她幫白銀學長綁辮子,

綁呀綁的,月子很難過,因為她真的很喜歡白銀學長,

但卻得就此說再見了……

SS in Winter- 88

從那天過後白銀學長避著月子,所以月子見不到白銀學長;

畢業典禮那天,月子還是決定把自己的心情跟白銀學長說清楚,

找遍所有校園,仍舊無法發現白銀學長蹤跡,

一樹會長這時再度出現,請月子到校門口,

看著開心離去的月子,一樹會長中心希望自己的女兒(無誤)能幸福。

GOOD END,一樹會長也事先請白銀學長到校門口去。

這部分白銀學長的獨白很精采,飽含他的各種心情,

儘管還是對於一樹會長有些愧疚,但也是一樹會長請他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要逃避命運,最終讓他決定正視自己的心情;

因此月子跟白銀學長最後相遇,白銀學長就對月子告白了。

完。







是的,沒有了。

…搞什麼鬼呀哈尼逼!幹嘛斷在這裡(翻桌)

後續哩!後續哩!後續哩!!!我要後續啦(吼)

白銀學長的結局有三,除了前面GOOD END外,

還有失戀END以及NORMAL END。

失戀END當然就是失戀了,最後月子即將從星月學園畢業,疑似有出現第十三位星座人物-四季?

NORMAL END的話,則是白銀學長在校門口即將搭車前往謝師宴會場,

但是後來卻沒上車;

另一方面月子聽從一樹會長的話趕到校門口,卻發現校車已開走,還不小心跌倒,

這時候白銀學長出現在她眼前,原來白銀學長沒有上車,一直等待月子。

完。







什麼跟什麼呀!幹嘛又斷在這莫名其妙一點都不結局的地方囧#####

後續哩後續哩後續哩!!可惡啦(翻桌)

哈尼逼是想要試試水溫才這樣搞的嗎?囧

其實白銀學長的路線不長,個人路線比起其他三人算少很多,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給了兩個很不結尾的結尾呀orz

希望哈尼逼在10月底的FD能給我們一個交代,不然要寫信去抗議了啦#######

總之,白銀學長真的是很有趣的人,我愛變態(掩面)

白銀學長也是一位很重視朋友的人呢,

雖然可能是因為一樹會長對他有恩,所以不想傷害他的心情,

可是,我想白銀學長是真的很喜歡一樹這位朋友。

也幸好一樹會長的幫助,讓白銀學長能好好正視自己的心情,

雖然哈尼逼沒有做接下來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我想月子跟白銀學長一定會幸福的:)



以上。

本來要簡單打但還是打了一堆囧a

總之冬組學生會好棒,好喜歡學生會的劇情,學生會是超犯規的設定呀~~~~~~~~~~~

接下來期待秋冬的FD,希望劇情方面會跟春夏一樣出色,甚至更加出色>w<

那麼CG圖(新圖以及有臉的月子圖(爆))再到天空看唷~~

我合圖合到好累orz(PSP上的圖因為大於螢幕,所以只能截圖再合起來…)



☆相關攻略感想:

[PC]Starry☆Sky~in Winter~-天羽翼。

[PC]Starry☆Sky~in Winter~-青空颯斗。

[PC]Starry☆Sky~in Winter~-不知火一樹。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您好您好XD
在下是誤打誤撞跑來留言的路人甲(誰理妳!!)
因為看到了颯斗君wwwwwwww
已經開始超級期待After冬組會是怎樣的故事了(心急)
反正一定又是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劇情吧/////////
話說動畫版裡的颯斗君彈的音樂都好悲哀喔...TAT
最近把焦點全聚在這孩子身上,
然後妄想著他所演奏的音樂有哪些....
包刮獨奏會&婚後跑去歐洲巡演的音樂有哪堆....
↑想到哪去了這....
不好意思講太多廢話....(跪地)
2011/06/14(Tue) 13:25 | URL  | CAZUKI #-[ 編集]
這位朋友妳好,不小心被發現這裡真不好意思@//@

颯斗是SS裡我第二喜歡的人物,
其實本來對颯斗還好(在玩遊戲前),
但玩了遊戲後我就被颯斗煞到啦(羞)
(馬上踢掉原本第二喜歡的錫也,錫也狗捏orz)
完全被颯斗腹的一面所吸引(爆)
當然脆弱的一面也很吸引我,讓人好想秀秀他~>A<

我也很期待After Winter,
依照颯斗的個性劇情想必會閃死人不償命呀呀呀!
期待色氣的颯斗(心)(也說的太肯定XD)
啊剛剛有去妳家逛一下,原來工作是跟音樂相關呀~
那應該跟颯斗會很有共鳴唷@w@
動畫裡颯斗彈的鋼琴真的挺哀傷的(沒記錯的話有彈北極星之淚?),
外加不被家人看重,
真的會很希望颯斗能獲得幸福,不想看到颯斗脆弱的樣子(淚)

啊不好意思我也說了一堆^^b
讓我們持續關心颯斗這位孩子吧>D<
2011/06/15(Wed) 10:2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