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05月13日 (金) | 編集 |
麗二介紹

昨天晚上把麗二攻略完畢了。

麗二路線好平淡,很老梗,劇情又好短,

玩完後非常空虛orz(而且我看不出來麗二對於神無的愛,但最後竟然…O_O)

麗二的設定跟原作小說有點不太一樣,嗯會在底下提及~

總之依舊是看圖說故事,有劇透唷^^b


神無剛轉學到鬼之里高中,對於一切困惑、又不熟悉的她,

在森林裡被其他鬼族男性襲擊,

在千鈞一髮之際三翼趕到救了神無,

而後把神無帶回到保健室休息、療傷、讓她發問對於新娘等等的問題~

華鬼-麗二1

麗二是很溫柔的人,

身為保健室美男校醫的他在鬼之里中人氣極高、男女通吃,其醫術也極為高明;

為了保護神無,麗二跟水羽、光晴都在神無胸前烙下印記(=求愛),

導致神無史無前例地有九翼庇護(除了原有的三翼,再加上三人各自的庇護翼)。

或許是年紀年長的關係(雖然外表年齡是24歲,但實際年齡可是四百多歲了XDa),

因此說服、鼓勵、安慰人游刃有餘呢~

華鬼-麗二2

神無和華鬼被帶去生家,神無還被華鬼父親的新們娘好好「歡迎」了一番;

這時候神無呼救,讓三翼前來救她~

不過後來神無才知道她被拉去關純粹是固定的歡迎儀式^^b(這種歡迎儀式也太詭異…)

三翼似乎很有名,特別是麗二,引起新娘們極大的興趣,

因為麗二是美男子呀(笑)

華鬼-麗二3
華鬼-麗二4

因為三翼認為神無待在生家很危險(此時華鬼為了保護神無還被響使用毒劍刺傷),

因此三翼後來把神無帶回到鬼之里的職員宿舍去。

正當神無洗完澡在房間裡休息時,麗二走了進來,

發現神無流淚,但是神無自己沒有感覺,

麗二告訴神無,如果發生何時都可以呼喊他,因為他是神無的庇護翼,

一定會好好保護她。

華鬼-麗二5

某天神無身體不適,來到保健室休息,

一睜開眼麗二的帥臉近在眼前,神無因此嚇到XD

麗二告訴神無,由於她的睡顏太可愛,因此想要吻醒她(爆)

神無趕緊說不需要,心裡小鹿亂撞中~=D=

華鬼-麗二6

文化季時,麗二在保健室念童話故事給學生們聽,神無則負責幫忙。

(沒看錯的話這應該是活動啦~)

排演時(?)麗二對神無念「美女與野獸」的台詞,最後還很融入情境,

跪下來對神無說,是否願意和他結婚。

雖然明明知道這只是童話故事裡的台詞,但神無的心裡又小鹿亂撞了@w@///

華鬼-麗二7

在麗二路線裡,神無被襲擊的次數依舊很多^^b

這裡是麗二為了保護神無,被響弄傷。

華鬼-麗二8

萬聖節那天,活動結束後神無去保健室找麗二,

在門外,無意間聽到麗二跟不知名人士對話,

並且告知電話裡的人他,神無對他來說只是鬼頭的新娘,對於神無並沒有任何感情等等的話語。

這時候神無才發現,她已經喜歡上麗二了…

華鬼-麗二9

某天神無身體不適,到保健室休息,

其實她只是想見麗二而來到保健室。

對了這裡順便補充一下~

遊戲中有出現「萌黃」這位宿舍管理員,在小說的設定中是麗二的新娘,

但在遊戲裡變成麗二去世兒子的新娘@_@

其實不知道為何要改設定,是為了不想讓神無當小三嗎?|||

華鬼-麗二10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鬼之里祭,眾人到了晚上仍舊在教室大樓外做相關準備,

突然間電燈全部熄滅,神無遭受響等人的攻擊,千鈞一髮之際麗二趕到,不過神無還是受了點傷,

(陪同在旁的水羽也受傷,幸好沒啥大礙)

而燈源也在光晴等人(執行部)的搶修之下恢復,響等人也因而撤退。

麗二把突然昏過去的神無帶回保健室休息,照顧著神無~

華鬼-麗二11

麗二跟三老有在固定聯繫,似乎還是臥底。

在劇情後半段,選定委員在上頭的命令下想帶神無回去,重新選定神無的另一半,

而麗二是站在選定委員那邊的。

其實到最後神無已經有些隱隱約約知道麗二的不對勁,

可是還是應麗二的邀約,跟他一起外出兜風~

(其實麗二是要把神無帶去給選定委員呀)

華鬼-麗二12

正當麗二想把神無交給選定委員們時,水羽跟光晴此時趕到,

然後就打起來了@_@

神無也在這時候對麗二告白,神無此時的告白讓麗二回心轉意,

不打算把神無交出去,且和水羽、光晴聯走趕跑選定委員。

唔其實這段有底莫名其妙,麗二竟然一下子就背叛上頭他們,

如果這段劇情再長一點、神無能有更多感性告白,迫使麗二浪子回頭可能還比較有說服力orz

華鬼-麗二13

事情告一度落。

結局,三年後神無跟麗二結婚、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嗯其實在三年前麗二就想跟神無結婚啦,但因為神無還只是高一生,

想繼續完成學業,

所以麗二只能忍耐到神無畢業了~^^b

華鬼-麗二14



…嗯結局其實有點草率,感覺神無和麗二就突然在一起了@_@

神無喜歡上麗二的部分是比較沒有問題(當然應要說,還是有可以吐槽的地方XDa),

神無在麗二路線就很像一般的少女會有的行為和思考,甚至還會吃醋(麗二照顧其他生病的女學生時),

可是麗二何時喜歡上神無甚至還想跟她結婚我完全不懂囧

好啦麗二可能是真的喜歡神無,或許是被神無的個性吸引,

可是我感受不到愛啦!愛!!!愛在哪裡…?

若是劇情再長一點、能更仔細地描寫這部分就好了orz

(好吧當作是在神無就讀高中的這段期間好了,反正遊戲也沒講到這部分,自己腦補…)

最後放麗二的服裝變化圖,有三張~

第三張是萬聖節時,麗二扮小紅帽裡的外婆啦~

不意外地果然有這張-w-

華鬼-麗二15
華鬼-麗二16
華鬼-麗二17



以上,麗二的CG圖總共有14張。

麗二的路線真是有夠平淡,突然覺得華鬼或響路線還比較好些,

至少還滿刺激的(?)

雖然麗二的路線沒到很差啦,但還是有些不滿,總覺得應該能更好,都怪劇情太短…

要是能再多描寫麗二跟神無間的感情就好了,唉。

(好多地方想吐槽,但我也不知該從何吐槽起orz)

啊對了野島的聲音不錯聽,還滿適合麗二的~~~

接下來要玩水羽哩!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鬼~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木籐華鬼。

[PSP]華鬼~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堀川響。

[PSP]華鬼~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早咲水羽。

[PSP]華鬼~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士都麻光晴。

[PSP]華鬼~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貢國一。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