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1年06月14日 (火) | 編集 |
明智光秀介紹

第六位人物,明智光秀攻略完畢。



我終於玩到第六位了(痛哭)

對隱藏人物小次郎太執著所以這幾天都在趕進度,遊戲都玩到眼睛快花掉……

(雖然禮拜六(禮拜日?)凌晨跑去玩一下蝶開頭的糟糕遊戲(毆))

這時候非常慶幸戀戰的劇情挺短的,

所以才一個禮拜初頭就能把可攻略人物全攻略完畢orz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囉~~


從外表來看光秀,是一位很嚴肅、冷酷、不苟言笑的人,

原本是信長家臣的他,某天謀反,率領東軍對抗信長所率領的西軍。

在其他人的路線中,會完全不了解光秀為何想要反抗信長,

但是在光秀的路線中,啊~其實光秀是一位很替世間著想的人,

(在光秀路線,信長反而變成魔王XD)

原來光秀是為了阻止信長的野心才起身對抗信長,

他認為信長嗜血、為了達成目的殺多少人都無妨,

若放任信長不管,說不定人世間某天會成為人間煉獄,

所以為了阻止信長,他拋開自己的心,改變自己的生存方式,成為對抗鬼的鬼。

(這些都是後來光秀對華陳述,對抗信長的理由)

華在一開始選擇去見光秀時,是由半藏帶著華以及小次郎前往川家的一個寺院暫住,

在那邊華初次遇見光秀,不過光秀是以他另一個名號,「咲庵」來掩人耳目,

初次見到光秀的華不知道她面前的人是光秀,以為只是一般美麗(?)的書僧,

戀戰-明智光秀1

儘管一開始華被光秀的外表所吸引,

不過光秀那冷酷的外表外加冷峻的眼神,讓華認為光秀是一位可怕的人,

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加(後來華某天不小心偷聽到光秀跟半藏對話,才知道對方是光秀=D=),

華發現光秀有著不同的一面。

其實光秀很風雅唷,不但會茶道,還會和歌,甚至還會書道、陶瓷等等(甚至還會做武器XD!),

老實說這些興趣(算吧)跟光秀本人很匹配,光秀是長髮美男子呀!!

華還請光秀教她茶道,說穿了也只是想多跟光秀在一起、更加了解光秀罷了。

戀戰-明智光秀3

某天華在寺內散步時,剛好碰巧遇到光秀在練習射槍,

NICE姿勢!!!!

不過光秀給人的感覺太和風,反倒跟西式的槍枝不太匹配就是XDb

戀戰-明智光秀4

日益相處之下,華已被光秀吸引,心中已長出名為感情的苗芽;

為了想讓光秀高興、感謝他平時的照顧,

華決定親手做桔梗押花送給光秀,特地選一大清早跑到附近去尋找光秀喜愛的桔梗花,

開開心心找到,返回寺院時,只見光秀生氣地在外頭等她,

一個女孩子森林裡四處遊蕩是很危險的,況且還在這動亂的時刻。

華為了給光秀驚喜只能默默地道歉,並且私下進行製作桔梗押花一事;

順利完成後,華很開心地拿著押花到光秀的身邊,卻不太被光秀接受囧

(不我覺得光秀是不好意思呀呀呀!!!)

傷心的華跑回房間哭泣,但堅強的她可不會被這樣的事打敗,

所以隔天到光秀的房間跑去嗆聲(誤)

話還沒說完卻昏了過去,讓光秀緊張不已。

戀戰-明智光秀6

原來華得流行病了,擔心光秀會被她感染,希望光秀能到房間外,別跟她靠太近,

可是光秀堅持要在華身邊照顧她,

好溫柔的光秀!!(果然人在的冷酷外表下一定有溫柔的一面)

光秀還照顧到不小心在華身邊睡著,睡著的光秀好萌@///@

(華也發現光秀好好收著她送給光秀的押花,很開心~所以光秀那時候是傲嬌了XD)

戀戰-明智光秀7

等華的病痊癒後,光秀帶華到他製作陶瓷的工房見識見識,

這時候光秀的手下以及半藏告知光秀西軍已經開始有了動作,

得知即將和光秀別離的華很難過,她很害怕光秀會永遠離她而去,

這時候光秀就對華愛的告白;

光秀說在他生涯從沒愛過任何一位女性,原本以為至死都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

但是,他卻愛上了華…(後略)

這裡的光秀很深情呢~>A<///

戀戰-明智光秀9

接著劇情會開始分岔。

祝言END,東軍當然是大獲全勝啦!

雖然光秀曾說過他以前沒愛過任何一位女性,可是實際上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嘴巴變得超甜,對華說了很多閃死人不償命的話(笑)

戀戰-明智光秀12

再來就是慣例地結婚啦!很多人前來參加,包含華的父母親~

在婚禮前一天,華不小心和光秀掉到水池裡(總總原因(?)),

光秀希望華用身體來溫暖他(爆)

這就算了,接著竟然還想把這當作初夜的練習,接著發生什麼事我們就不得而知了(艸)

(真是看不出來光秀是這樣的人XD)

婚禮當天,政宗也有出席,看見華美麗的模樣,喜好女人的他當然不免稍微言語戲弄一下自家上司的妻子,

當然被光秀警告,請政宗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華XDDDDD

可是政宗不聽勸告,繼續跟華說,要是他能早一點遇上華就好,

這麼一來華就能成為他的妻子,

光秀聽聞再度不滿,打了一下政宗XDDDDDDD

總之婚禮順利結束,很快地三年過後,光秀以及華有了小孩啦~~~

光秀一定是好爸爸^_^(而且華已懷第二胎啦)

戀戰-明智光秀14

祝言特典「光秀様の寝顔を」,仍舊是婚禮後的隔天清晨。

比光秀還早醒來的華,正當打算起身做些營養的食物給光秀吃之際,

被光秀叫住,還被抓回到床上去XD

光秀問華想要去哪裡,華回答想要幫光秀作些營養食品補補身體(擔心光秀之後會很繁忙),

光秀說只要能抱華他就會很有元氣,別看他那樣他可是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

昨晚就證明了這點。

嗯,色氣的光秀我愛~可惜還不色氣-w-

之後竟然還想要在用餐之前繼續昨晚的事,真是太糟糕了(艸)

下面的圖好色氣呀~~只可惜露不夠多(喂)

(當然這裡的色氣度跟很多人比起來還算低XD)

戀戰-明智光秀25
戀戰-明智光秀26

通常END,東軍及西軍即將開戰,

此時信長佔領了華的國家,並要求華能以東軍的情報交換雙親的安危,

讓華非常遲疑,她不想背叛光秀,也不想眼睜睜著自己的國家被佔領、雙親被信長俘虜,

不過光秀為了不讓華如此痛苦,要求華能回到自己的國家去,

華當然說什麼也不肯答應,想要留下來陪著光秀,

最後儘管被說服回國,卻從小次郎的手中跑回到光秀身邊,

(華也太會跑,竟然讓小次郎追不上@_@)

光秀只好趁機訓了一下華,華也總算清醒,不再這麼執迷不勿悟,

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國家;

面對信長的問話華絲毫不退縮,信長無法從華的口中得到關於東軍的任何情報,

之後西軍戰敗,信長帶著華逃跑,途中光秀出來英雄救美啦!!

戀戰-明智光秀17

光秀和信長打的難分難捨,一不小心兩人紛紛落入懸崖,

在小次郎以及半藏的幫助下,在下游處找到昏迷不醒的光秀,卻沒見到信長的身影;

後來光秀跟華倆人在民宅隱居(世間流傳光秀已死去),

儘管不知道生死未卜的信長是否會出現破壞一切,但是倆人非常珍惜現在這樣幸福的時光,

或許對他們來說這樣寧靜、不過問戰事的生活才是他們想要的:)

戀戰-明智光秀19

通常特典「川遊び」,是很和平的小故事啦~比較沒啥好講的XD

是在華跟光秀隱居後的故事,某天光秀帶華去河邊遊玩,

倆人還釣起魚來啦XD

戀戰-明智光秀27

悲戀END,東軍跟西軍的戰爭即將開打,

為了華的安危,光秀希望小次郎能帶華回到自己的國家,

華不願意,深怕此次若分別,將來無法再相見,

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想待在光秀身旁。

戀戰-明智光秀20

後來敵不過華,光秀答應讓華繼續留在寺院裡,

不過光秀某天趁著和華一起在茶室泡茶之際,在茶碗裡下藥,讓華昏睡過去,

並請小次郎帶著華離開;

此時東軍已經戰敗,為了報本能寺之變的仇信長帶領著軍隊包圍光秀等人所在的寺院,欲逼光秀自盡,

光秀在進退不得之下服毒自殺,華趕到的時候光秀已經離開人世,

手中抱著華之前送給他的押花,表情非常平靜祥和…

(雖然此悲戀END有點悲,但悲傷程度我還能接受,

但其實不管誰的悲戀END我都不喜,我這人最討厭悲劇了>_<)

戀戰-明智光秀24

悲戀特典「眠れない夜は」,

這一段應該是華跟光秀還沒互表心意前發生的小故事.

夜晚睡不著的華,到庭院散步,剛好碰到也睡不著的光秀,倆人便一起坐在緣側談心,

聊呀聊的華哭了出來(談話內容絕不是歡樂的話題,大概是戰爭等事),

光秀就抱著華安撫華的情緒,

結果因為太舒服華不小心睡著,所以光秀便把華抱回房間睡覺^^"

戀戰-明智光秀30

最終特典「甘い食事」,華生小寶寶啦~

生產過後身體仍虛弱的華,光秀溫柔地照顧著華,並餵華吃粥,

是很溫馨的一段小故事@w@

戀戰-明智光秀31



以上,下面是慣例地親密度以及人物更新~

戀戰-明智光秀33
戀戰-明智光秀34

光秀線的光秀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而且雖然外表看起來不苟言笑,很嚴肅冷酷,可是實際上也算容易臉紅的人,

有時候華只要一稱讚他還怎樣的就會臉紅,很可愛XD

在玩了光秀線後也比較認識光秀這個人啦~

雖然在走很多人路線時會覺得光秀是大魔王,

可是實際上走光秀線後又完全不這麼想,

原來光秀也是有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其實也不是那麼壞的人,

這樣的體會還滿有趣的:D

而且光秀路線的戀情進展比較不快,相較其他人的急速進展,

我反而比較喜歡光秀的感情線,漸漸升溫的感情反而讓我更愛,

也讓我覺得比較合理啦^^"(雖然早發展戀情才有好康可以看(謎))

總之,接下來終於可以攻略我本來預計要第一位攻略的小次郎啦!

小次郎我來囉>D<

光秀部分完整的CG圖一樣請到天空看唷~~~



☆相關攻略感想:

[PSP]いざ、出陣!恋戦-小早川秀秋。

[PSP]いざ、出陣!恋戦-伊達政宗。

[PSP]いざ、出陣!恋戦-石田三成。

[PSP]いざ、出陣!恋戦-服部半藏。

[PSP]いざ、出陣!恋戦-織田信長。

[PSP]いざ、出陣!恋戦-佐佐木小次郎。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雖然美人在造型設定上完全打中我(長髮控)
但他摔掉桔梗押花我真的是...徹底被雷到....
對我來說這裡是劇情的...敗筆嗎?
雖然後來看到美好的景象了////(沒人懂)

還有美人福利真好
才個祝言ED還不是外傳就有小孩了=///3///=
秀秋都要哭了啦(根本沒關係)
不走其他ED的我更是欲哭無淚(抹)<活該
其他人都在最終特典才有小孩OTL

前面幾個角色愛情萌芽速度比較快
習慣砂必思的我
走美人線真的覺得有點普普(被痛揍)

對不起我好像每天都來洗阿響的回應欄(滾走)XD
2011/06/17(Fri) 23:05 | URL  | 絢 #-[ 編集]
那一段我真是不想提XDb
我看到光秀把桔梗押花往地上丟時還真是有點錯愕囧
但可能因為太害羞所以就(?)
後來還是保存的很好呀XDD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看見華的淚水所以,嘛^^b)

祝言ED發展的有夠快XDDDDD
只能說不愧是最終的大魔王呀(何)
其實只走祝言路線也不壞啦,
我是因為想收CG圖所以XD
不然我根本不太想走悲戀END,
我真的很不喜歡悲劇(淚)

真的,前面幾個人的戀情都發展得好快XD
所以光秀路線讓我一開始還真是不太習慣(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感情慢慢加溫的劇情啦~
至少比較能夠說服我,
否則突然喜歡上只會讓我想吐槽(爆)

沒關係地沒關係地,
歡迎多多回復^_<///
2011/06/17(Fri) 23:5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