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1年07月11日 (月) | 編集 |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介紹

猛獸使最後一位攻略人物,シルビオ。

(其實シルビオ和クラウス都算是隱藏人物)

其實昨天晚上花了一小時多就玩完啦,感想今天才打XD

(後來為了收摸摸好感度的獎勵CG圖所以幾乎所有人重新快速重跑一次囧a)

只能說這兩位隱藏人物實在太悲哀,

CG圖跟劇情都少、短到不行orz

看隔壁棚的隱藏人物多麼有誠意還是裏官配呢(對我是說戀戰的小次郎)!

總之以下劇透有,而猛獸使也到此告一段落啦~

接著就等甜死人不償命的FD移植到PSP上囉!

(嗯?問我為何肯定一定會移植?開玩笑,是O社耶(?)←當然以上只是猜測,要是沒移植別打我XDb)


シルビオ是唯一一位由動物變成人型的人物,

是的,シルビオ原本是一隻貓咪,

但因為見習魔女グルダ不成熟的麼法,把シルビオ從貓咪變成人類XD

嗯以這點來說還不錯啦,至少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因為本作沒有BE所以倒也挺能預期到會是怎樣的結局。

某天ティアナ回家的途中遇到貓,貓咪是シルビオ,當然ティアナ那時以為只是一般的貓咪,

愛好動物的她就跟貓咪玩起摸摸啦-w-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10

然後這是ティアナ第一次見到シルビオ的場景,前去藥店問魔術的事~

那時候シルビオ還以為ティアナ是想要跟她交往,這是怎樣的誤解呀XDDDDD

不過シルビオ乍看之下是很活潑的青年啦,當然兇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1

ティアナ不知該從哪裡變出15萬來買金粉,跑去找シルビオ商量,

想問他是不是能用什麼物品跟15萬的金粉做為交換。

這裡有點想吐槽的是,當ティアナ跟大家說她想找シルビオ相談時,

大家還一臉問號,シルビオ是誰?

重點是ティアナ妳跟シルビオ有熟到相談的地步嗎?說找青梅竹馬クラウス就算了囧a

シルビオ說去森林找尋作金粉的花朵x100就能交換15萬的金粉,

晚上ティアナ就跟大家(動物姿)去森林尋找金粉哩!

シルビオ因為有點擔心還跑去森林去關心ティアナ,

畢竟金色的花朵可不是那麼好找,

ティアナ一不小心跌入洞穴,シルビオ為了救ティアナ也不小心一起跌了進去,

結果ティアナ大概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誤),意外發現洞穴裡超多朵金色花朵,

估計有上百朵吧XD

因此ティアナ順利摘取100朵,能交換15萬的金粉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2

之後就是王子們高調現身後發生的事,

察覺藥店有異的マティアス等人跑去一探究竟,但是シルビオ和グルダ趁機逃跑,

藥店變成無人看管狀態;

某天晚上ティアナ經過藥店時,發現門微開,心想是不是小偷所以進店裡探查(真是勇氣可嘉),

結果還真的是小偷!!!

千鈞一髮之際シルビオ跳出來英雄救美,趕跑小偷,

告誡ティアナ不要跟マティアス他們扯上關係。(當然ティアナ沒答應)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3

因為シルビオ對ティアナ有好感,所以說服グルダ放棄取マティアス等人的性命,

因此就沒發生ティアナ被詛咒事件,シルビオ和グルダ就自動靠攏啦-v-

後來ティアナ、シルビオ、グルダ、ルシア和エリク一起前往ルナール國去救最後的魔女,

可是途中被奸商攔住~

後來一行人有順利撤退啦!因為知道奸商跟ベルント串供,所以一行人沒有前往敵國,

趕緊回カトライア國,

但還是有發生マティアス的刺傷事件,當沒有危及性命。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共通29

在ディルク沒有出場的情況下(真的完全沒出場XDb),回到カトライア國的一行人,

決定由アルフレート、シルビオ前去找尋最後的魔女,

(シルビオ離開前對ティアナ說,等他回來會把所有的事告訴她)

不過ティアナ從グルダ口中得知20年前制止龍的是她的父母,而且她的父母還認識最後的魔女後,

決定前往現場,用她的笛子降伏龍,

不過龍的力量太強大,正當ティアナ快被龍掃到之際,シルビオ冒出來保護了她,

最後ティアナ使命吹笛,終究成功降伏龍。

而身受重傷的シルビオ,可能剛好是詛咒的效力到(還是太虛弱了?),變回貓咪。

(最後的魔女當然也順利被救出)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4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5

シルビオ醒來後把一切事情告訴ティアナ,

原來シルビオ是被ティアナ小時候抓來陪她練習的貓咪,

當時シルビオ可是心不甘情不願唷!但還是陪ティアナ練習~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6

最後的魔女調劑出解除詛咒的藥,

シルビオ儘管有些猶豫,但還是選擇解除詛咒,變回原本的貓咪.

他心裡很清楚,真實樣貌是貓咪的他是無法和身為人類的ティアナ在一起一輩子

儘管ティアナ很捨不得,但很感謝シルビオ曾經為她做的一切,

後來シルビオ就跟兩位魔女離去了。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7

因為本作沒有BE(雖然有GAME OVER啦但不太一樣XD),

所以玩家如我也知道事情一定不會這樣結束。

果不其然,

因為魔女需要能旅行以及隱居的生活費,再度讓シルビオ受詛咒變回人類,

好幫她們賺錢XDDDDDDDDD

所以シルビオ(人)又能和ティアナ相見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全不意外地結尾)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8



PSP新的事件。

前半段一樣請參考マティアス那篇-w-

變成貓咪的ティアナ,眾人打算幫她做家務,

シルビオ被分派的任務是料理!

ティアナ前去關心,發現シルビオ的廚藝還不錯XD(雖然是作了魚湯XD不愧是貓咪?)

這裡有一點很有趣的事,

シルビオ是靠著變回貓咪的喵喵叫成功從市場獲得免費的魚(爆)

因此シルビオ請ティアナ喵喵叫看看,還教導ティアナ如何喵喵叫,

結果ティアナ因為叫得很可愛,後來シルビオ要求ティアナ不能對其他人喵喵叫XDDD

這算是另一種的佔有慾嗎?-w-

之後シルビオ帶著ティアナ到城中最高處探望城中景色,

當シルビオ變回貓咪時,

眺望高處是他最喜歡做的事情,而且還能尋找ティアナ的身影。

過了幾天後ティアナ當然就恢復原狀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シルビオ9



補一下幾張CG圖。

若摸摸動物們時的好感度都很高(=摸摸結束時動物們是心滿意足狀態,生氣或一般狀態就打了),

外加個人選項都有選對,

最後才會獲得獎勵圖~~~

這我一開始不知道,是後來發現有幾位網友放一些我沒看過的CG圖才開始納悶,

這些圖是打哪來的,之後找呀找的,

在功能選單的「Extra」發現到O_O

(後來會發現也是因為ルシア的部分有開出來…)

因為我在摸摸動物們時有時的好感度不是最高,所以最後沒辦法收到某個人物額外的獎勵圖,

因此我只好全部重跑一次囧(好險有快轉功能…orz不過我是邊快轉邊做其他的事就是(毆))

但是為了這些圖也花了我兩小時左右的時間(瀑布汗)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1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2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3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4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5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摸摸6



最後。

所有的CG圖收齊完畢會有最終的CG圖~~~

這張好好看!!

官配マティアス果然佔最多空間XD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 共通30

呼終於把猛獸使的感想全都打完啦~

是說我花了一個禮拜就玩完也很害XD

基本上シルビオ和クラウス這兩位的路線我不是很滿意啦,

クラウス的部份上一篇有說過,

シルビオ的話,我完全感受不到ティアナ何時喜歡上シルビオ囧

(因為以前受他幫助所以?)

シルビオ感覺也是喜歡ティアナ喜歡的有點莫名其妙@_@

還是覺得要是劇情能再長一點、多描寫一些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間的事就好了,

這一點很可惜…

(反倒是FD就好多了,稍微踩了一下シルビオ的部分雷,感覺很不錯)

但整體上我還是給猛獸使不錯的評價啦!

雖然劇情很老梗,不過大致還算是順暢(對我是說大致XD),

劇情前半段很有趣,有幾位人物真是讓我玩到快笑翻啦XDDD

摸摸系統的部分滿特別的,

畫風也很棒(是我喜歡的畫風),聲優部分就不用多說啦,是很棒的聲優陣容~

外加選項部分也算很簡單,挺適合不想動太多腦袋的朋友玩^^"

總之,還是希望FD之後能移植到PSP上,我想被甜死(爆)

那麼接下來,應該會玩一下之前有興趣的PC遊戲,籠の中のアリシス,

最近查了一下評價好像是有點…

所以會試玩看看,若不太合胃口我就會去玩うた☆プリ的FD~XDD

(因此短期之內可能不會有啥咪遊戲感想>D<b)



☆相關攻略感想: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マティアス。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アルフレート。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ルシア。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エリク。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クラウス。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