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08月29日 (月)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恭介介紹

SL夏戀六周目攻略人物,恭介。

是說某攻略網似乎有點誤,

為了玩出戀人模式下的三個夢境我重複玩好多次囧a

(這情況也發生在澪、タクミ上面…)

總之,總算玩到第六位人物了,還有四位等著我呀~~~~

(好在某三位只有一條路線)

那麼以下一些劇透有,突然覺得我感想寫得還滿認真的^^b


=恋人モード=

在本傳很容易臉紅的恭介,在夏戀中依舊很容易臉紅wwwwwwwwwww

若我是由奈也想調戲他(毆)

總之還是先來看夢境吧,這次的夢境讓我玩好久,

主要是夢境三的求婚,我覺得我應該重玩至少有四十分鐘以上orz

(一開始有說,攻略網有誤@_@)

夢境依舊就是恭介來到由奈房間偷襲她~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

夢境二,本來有些弱氣的恭介(只在悠人面前w)突然變強氣了XD

當然這絕對是夢啦w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
STORM LOVER夏戀-恭介5

夢境三是慣例地求婚,

因為沒啥特別所以貼貼圖就算了=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6
STORM LOVER夏戀-恭介7

第一天晚上順利成為笨蛋情侶。

對了好像之前沒有說到,成為笨蛋情侶後,

之後的選項或對話等等才會引發夢境二跟夢境三唷~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

成為笨蛋情侶後,肉麻又蠢的台詞自然油然而生wwwwwwwww

這次的台詞就真的挺肉麻的,我有大笑XDDDDDDDDDDD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1

因為這對笨蛋情侶實在太肉麻了,

第一位看不下去的是椎名同學,

椎名同學是毒舌派wwwwwwwwwwwwww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2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3

第二位看不下去的是悠人學長wwwwwwwwww

不過悠人學長很識相就是,不愧是學長-w-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4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5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6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1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2

第二天早上由奈跟恭介一起散步,看到吊床還一起躺上去XD

後來會碰到椎名,椎名就毒蛇的吐槽兩人,

說希望他們別把吊床弄髒之類的XDDDDDDD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8
STORM LOVER夏戀-恭介9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0

其實不太肉麻的簡訊,但既然有截圖還是貼一下好了。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7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8

某一次由奈跟恭介一起參加沙灘排球比賽,

中間碰上學妹&澪、同學&相馬等的組合,

但依舊過關斬將,最後獲得勝利,

優勝的兩人開心抱在一起,讓一旁的相馬羨慕到不行XDDDDDDDD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56

定番的夏季祭典,兩人途中遇到走失的小男孩,

小男孩一直哇哇大哭,恭介便讓小男孩坐在他肩上,

小男孩很開心,便這麼跟著兩人一起尋找父母;

比較有趣的是,不認識兩人的路人們都以為他們是新婚夫妻XDDDDDDDD

兩人以後一定能當好爸爸跟好媽媽啦(笑)

小男孩最後當然有順利找到父母^^"

STORM LOVER夏戀-恭介19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0

第三天,由奈跟恭介去海邊玩時意外發現瓶中信(內容自然就是情書啦),

雞婆的由奈想要去尋找寫下瓶中信的主人,

恭介自然陪由奈一起尋找,

從早找到晚,儘管兩人一度想要放棄,

但總算在最後找到啦!

是一位已經七十幾歲的老婆婆所擁有,

瓶中信是老婆婆在六十年前寫給自己的老伴,

對於以前寫下的瓶中信能回到自己手中,老婆婆,以及老公公都很高興。

回程在車上,兩人也一起約定,

60年後對彼此的心意一定跟現在一樣不會改變,就跟那對老夫妻一樣。

是說這兩人也夠大膽了,

竟然在車上親親-w-(雖然恭介說其他人都睡死了X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3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4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5

回去後,由奈也想寫瓶中信,恭介自然也寫了瓶中信,

寫完後兩人到附近的河堤,丟入河中~

因為遊戲快結束了恭介趕緊再對由奈做愛的告白。

(其實每個人最後大多說一樣的話)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6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7



=急恋愛モード=

直接來夢境。

定番夢境依舊是結婚後的日常.

這次竟然直接跳到想要有小孩,

還說想要生一打這樣才可以組足球隊XDDDDDDDD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8
STORM LOVER夏戀-恭介29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0

第二天早上,由奈到外面散步時發現恭介正在砍材,

原來是因為旅館人手不足,恭介被椎名要求(根本是強迫吧w)幫忙XD

辛苦恭介啦!

不過砍材的恭介很帥氣哩!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8

第二天晚上,由奈跟巧遇的恭介在聊天,

聊呀聊的恭介似乎想要對由奈說些甚麼時,

同學突然冒出,邀請兩人一起去玩,

不過…

雖然同學應該沒惡意啦,但是恭介說的話還是有點讓由奈受傷。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1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2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3

由奈有些賭氣地回到房間後,認為這樣不好,

想要去跟恭介道歉,

但後來還是忍不這跟恭介吵起來。

之後由奈再度邀請恭介到戶外散步,

想要趁機再度道歉時,突然下起滂薄大雨,

兩人只要先到附近的神社避雨;

全身溼透的兩人,為了避免感冒,恭介找到了兩條毛巾,

希望由奈可以把衣服脫掉,並用毛巾圍住身體取暖,

恭介則到隔壁用另一條毛巾取暖。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4

但後來由奈發現隔壁的恭介不太對勁,

原來恭介對她說謊,毛巾只有一條,而恭介此時因為受到著涼所以全身發燙,發燒了,

由奈此時也顧不得羞恥,

決定兩人一起圍著一條毛巾,互相抱著取暖,

儘管恭介不太願意,很怕會傳染給由奈,

但身體虛弱的他也無法抵抗由奈,因此兩人就這麼抱在一起取暖了。

(其實也沒有抱住啦,只是互相靠著對方)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5

隔天恭介身體康復,倒是由奈感冒了,

躺在旅館床上的由奈,恭介細心照顧她,還餵她吃飯-w-

是說這中間保健醫千尋老師有來探望由奈,

但被恭介趕出去wwwwwwwwwwwww

恭介也趁機對由奈告白啦!!!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6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7

回去後,兩人就這麼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不過由奈也是喜歡恭介的啦,所以也不算莫名其妙,

只是急展開就是XD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8
STORM LOVER夏戀-恭介39



=恋人モード-三角関係ルート=

這次的劈腿對象是タクミ。

第二天晚上由奈跟恭介一起在外散步時,タクミ突然冒出,

雖然是沒講些嗆聲話啦,

不過恭介已經發現タクミ對由奈的心意。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0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1

第三天,由奈跟恭介在海邊玩的時候,

タクミ又默默冒出,也趁機對由奈告白了,

這時候就是由奈的選擇時間啦~~~

感覺這時候好像是料理東西軍XDbb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2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3

第一次選擇タクミ,恭介看起來有點難過的樣子,

但還是尊重由奈的決定@_@

タクミ自然也趕緊對由奈說些甜言蜜語、安慰由奈啦~~~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4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5

第二次就是選恭介了。

雖然タクミ被拒絕,但タクミ似乎還沒死心XD(真不愧是タクミ)

恭介自然也趕緊不落人後,

對由奈說些甜言蜜語啦~~~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6
STORM LOVER夏戀-恭介47



以上。

恭介部分的CG圖共有12張,一樣請到天空看吧~

接下來玩奏矢-w-

(應該再打兩篇就能結束啦)



☆相關攻略感想:

[PSP]STORM LOVER夏恋!!-酉水 司。

[PSP]STORM LOVER夏恋!!-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夏恋!!-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夏恋!!-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夏恋!!-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夏恋!!-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夏恋!!-犬塚千尋&椎名&相馬隆志。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