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1年09月08日 (木) | 編集 |
Utapri Repeat - 蓮介紹

二周目攻略人物,蓮。

唔我以為最色氣的蓮,路線應該會很甜,但完全不是這樣囧a

竟然要到最終章才比較甜(當然是指大戀愛&戀愛結局),天哪!!!

前半段讓我玩到都快…

我要吃糖啦不要再讓我的心糾結下去了orz

總之以下依舊劇透有,我的圖還真是越截越多哪(汗)


這次春歌是在開學典禮那天的路上,認識蓮的,

因為要遲到的關係所以春歌跑到學校,途中差點被車子撞到,

當然車子裡坐的人是蓮啦!!

後來在學校碰到,還發現彼此是同班同學-w-

(由於蓮是S班的學生,所以春歌自然在此也是S班學生囉~)

同時也認識了小翔和時也,這部分就不多說啦XD

Utapri Repeat - 蓮1

自我介紹時間,

因為蓮說他拿手的是薩克斯風,所以S班導師日向老師就請蓮露一手,

春歌此時就被蓮煞到了(笑)

Utapri Repeat - 蓮2

輪到春歌自我介紹的時候,因為春歌太緊張,彎腰時不小心撞到前面的椅子,

竟然就這麼昏過去!!

把春歌送回房間的是蓮,

蓮還趁機告知春歌,她已經是他的同組夥伴啦=D=

還把「運命」這詞拿出來讓春歌心動不已(?)

Utapri Repeat - 蓮3
Utapri Repeat - 蓮4

雖然如此,可是蓮對於唱歌啦音樂啦出道啦不怎麼感興趣,

其實他會來早乙女學園就讀也是為了反抗家人。

Utapri Repeat - 蓮5
Utapri Repeat - 蓮6

某天春歌打算前往錄音室獨自練習時(因為蓮興趣缺缺所以春歌只好暫時獨自練習),

發現真斗正在使用,且正在彈琴,

當兩人聊天之際蓮剛好走進來,

看到真斗在場當然有點不爽(雖然是青梅竹馬但也是死對頭XDa),

真斗此時很驚訝春歌竟然是蓮的同組夥伴,

已察覺春歌才能的真斗,希望蓮不要埋沒春歌的才華,

蓮其實也聽不太進去^^b

不過蓮此時也對春歌說,如果能做出符合他的歌曲,

跟春歌一起參加畢業徵選會也無所謂,

春歌聽聞自然很開心,後來很努力地作曲。

Utapri Repeat - 蓮7
Utapri Repeat - 蓮8
Utapri Repeat - 蓮9

某天,春歌崇拜的偶像,HATATO所主持的節目要來學校採訪,

而且是針對蓮跟真斗來採訪,

因為節目想要報導兩大財閥的學校生活XD

不過自然不是單單採訪那麼簡單啦,還會請電視機前的觀眾投票,

看誰勝出w

有趣的是,學園長後來竟然也參加XDDDDDDDDDDDDDD

Utapri Repeat - 蓮10
Utapri Repeat - 蓮11

一開始蓮介紹學校的豪華設備游泳池(無誤),

還有點色氣的對電視機前的觀眾放電,

春歌見狀,忍不住讚嘆,說此時電視機前應該一片尖叫聲吧XDDDDDDDDDDD

Utapri Repeat - 蓮12
Utapri Repeat - 蓮13

真斗一開始則是介紹學生的休場所,

看的出來真斗對此很苦手w

不過真斗後來也很不簡單,還會講超浪漫的台詞天哪!!!

看到這我都快要笑翻了XDDDDDDDDDDDDD

Utapri Repeat - 蓮14
Utapri Repeat - 蓮15

真斗跟蓮的執事為了不讓對方獲勝,竟然想要設計對方,

而春歌在一不小心就掉進蓮的執事所設下的陷阱裡,深洞中,

掉進洞穴中的春歌感到很害怕,還想說明天會不會有新聞報導,

說女高中生命喪洞穴中之類的,

正當春歌趕到些許的絕望之際,

蓮乘著梯子下來英雄救美了!!!!

Utapri Repeat - 蓮16

蓮當然好好地安慰春歌,把春歌救起後,

還好好地給春歌打氣,

說春歌是他選擇的夥伴,春歌不是努力想讓他跟她一起練習,

春歌不是有夢想之類的,怎能死在這裡之類的話等等~

嗯其實蓮還滿溫柔的啦!

雖然蓮一向對女性一視同仁,不過此時真的可以看到蓮溫柔的一面^^"

Utapri Repeat - 蓮17
Utapri Repeat - 蓮18

比賽結果竟然是學園長獲勝,

因為學園長後來展示他那豪華的豪宅XDDDDDDDDDDD

真斗跟蓮表示:那幹嘛還讓他們比賽?orz

後來某天,S班跟A班或許沒講好,

同個時間來到游泳池想要使用游泳池,

本來兩班打算一起使用就好,不過學園長突然冒出,

說乾脆這樣來進行比賽好了,哪隊贏了就可以使用游泳池,

輸的那隊則是要扮女裝。

蓮聽聞,想起之前跟真斗間沒有比出勝負,趕緊跳出來,

本來真斗不想參加,但被蓮激到所以接受決鬥XDDD

小翔和時也,音也和那月自然義氣相挺wwwwwwww

不過那月根本是別有居心呀XDDDDDD

Utapri Repeat - 蓮19
Utapri Repeat - 蓮20
Utapri Repeat - 蓮21
Utapri Repeat - 蓮22

結果當然是S班輸了,不過其實是因為S班自願認輸,

因為那月爆走的關係小翔極為危險,

為了保護夥伴,所以蓮自願認輸,

蓮好為夥伴著想呢>A<

在教室裡,春歌幫忙蓮選服裝,

看到身材健美的蓮讓春歌內心小鹿亂撞>///<

蓮見春歌如此無防備還說出小心野狼會吃掉她的驚人發言,

不過我們天真浪漫的春歌當然聽不出話中含意=D=

Utapri Repeat - 蓮23
Utapri Repeat - 蓮24

キタ────────────( ゚∀゚)o

S班女裝!!!!

小翔好可愛(打滾)

Utapri Repeat - 蓮25

蓮有種艷麗美XD

蓮對自己的女裝倒是挺滿意的w

Utapri Repeat - 蓮26

春歌總算完成曲子,讓蓮看/聽一下,

不過蓮不太滿意,認為這樣的曲子還是不行,

讓春歌有點失落。

Utapri Repeat - 蓮27
Utapri Repeat - 蓮28

回宿舍的路上遇見神秘男子,セシル,

講了一些神秘的話後(?)就消失不見了。

不過大致是鼓勵的話啦,倒是セシル也太神秘XDb

看來只好等到時攻略セシル後才能比較清楚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

Utapri Repeat - 蓮29

蓮跟春歌稍微談起他的家人/身世。

蓮的母親已病逝,父親也已經過世,

蓮雖然有哥哥,但跟哥哥感情不是很好,

認為自己因為不是長男所以沒被很重視,

讓蓮內心很空虛寂寞,甚至還來到早乙女學園想逃避一切等等;

(不過也是有代價的,畢業後要作為自家公司的代言人,讓蓮感覺被利用)

此時還談及真斗,真斗跟他是完全相反的人,

感覺蓮在述說時其實很羨慕真斗,

而且也有很想在音樂上贏過真斗的想法在。

總之這段有點長,但大致上是這樣啦~(希望沒會錯意思=D=b)

Utapri Repeat - 蓮30
Utapri Repeat - 蓮31
Utapri Repeat - 蓮32
Utapri Repeat - 蓮33

我說學園長也太了-_-

某天竟然把春歌綁在火箭上,

要求蓮跟真斗攜手協力,用愛拯救春歌囧

而且還把蓮跟真斗用鎖鏈綁住雙手,

必須打倒他,並且同時按下火箭上的關閉按鈕才能拯救春歌,

否則三小時後火箭就會發射囧(這學園長也太無聊……)

Utapri Repeat - 蓮34

雖然一開始兩人有點爭執,不過後來暫時休兵,

畢竟要是再吵下去春歌可就危險了囧

Utapri Repeat - 蓮35

兩人合力對付學園長,不過學園長太強了。

Utapri Repeat - 蓮36

好在蓮最後的行為感動了學園長(想要犧牲被鎖住的手腕以便按下火箭的關閉紐),

所以春歌最後還是沒事。

其實我覺得學園長也只是想看好戲而已,春歌算是無辜受牽連吧orz

(這段我都懶的吐槽了,趕緊快速玩過/帶過……)

Utapri Repeat - 蓮37

10月的學園祭,S班的表演項目是,

神宮寺蓮的FANSION SHOW~XDDDDDD

是結合服裝與音樂的表演!

嗯這由蓮來表演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當然音樂是由春歌創作並提供囉!

表演自然是相當成功,大受好評-w-

Utapri Repeat - 蓮38
Utapri Repeat - 蓮39

突然間蓮發現自己的哥哥也來了!

蓮產生些許的厭惡感。

只能說這對兄弟很不親,果然是因為年齡差距關係嗎?

Utapri Repeat - 蓮40

某次春歌從蓮的哥哥口中得知蓮的過去,

其實蓮的哥哥是很關心蓮的,不過蓮沒感受出來就是,

當然或許是跟兩人沒有好好坐下來彼此相談有關吧?

有些話要說出來對方才知道哪~~~

春歌聽完後跑去找蓮,想要一直陪在蓮身旁,希望能在他身邊支持他,

不過被蓮婉拒了orz

蓮不想讓他人進到自己的心中,想要一直封閉自己的內心…

Utapri Repeat - 蓮41
Utapri Repeat - 蓮42

因為蓮的哥哥認為春歌很有實力,想要送她出國留學,

這讓春歌非常煩惱,

去國外進修是難得一見的大好機會,可以實現她當作曲家的夢想,

不過她又很想待在蓮身邊,幫蓮作曲,跟他一起出道,聽蓮那令她著迷的歌聲,

後來春歌跑去找蓮商量,

蓮大力支持春歌的決定,他沒有權利阻止春歌。

後來春歌就決定出國留學…

Utapri Repeat - 蓮43

聖誕舞會的隔天春歌便要出發了,

蓮為了春歌婉拒跟其他女生的邀約,想要跟春歌兩人一起度過最後的一晚,

還自己燒了一手好菜讓春歌吃,

甚至演奏薩克斯風作為春歌的餞別禮,

讓春歌相當開心,同時也很傷心。

就當春歌準備離去之際,壓制許久的蓮抱住了春歌!!

蓮終究捨不得春歌離開,他希望春歌能留下來幫他作曲,

並一起參加畢業徵選,獲得優勝後並出道,

這是春歌最大的心願。

嗯玩到這裡還以為蓮要告白了但完全沒有囧a

蓮純粹是希望春歌能以他夥伴的身分留在他身邊…

不過玩家如我們也早看出蓮對春歌的心意了,唉orz

當然春歌的心意更加明顯啦,春歌好幾次的OS都有說到她喜歡蓮。

(有一次春歌不小心目睹蓮吻其他的女孩子讓她的心隱隱作痛,當時春歌已經喜歡上蓮了吧~)

Utapri Repeat - 蓮44
Utapri Repeat - 蓮45
Utapri Repeat - 蓮46

後來春歌當然就沒去留學啦,蓮的哥哥以及學園長倒是很能諒解春歌。

某次蓮在跟春歌對話時(唔我又忘記這段是在幹嘛了,我的記憶真是囧rz),

春歌不小心把她對蓮的心意說出來,

不過被蓮拒絕orz

Utapri Repeat - 蓮47
Utapri Repeat - 蓮48
Utapri Repeat - 蓮49

後來春歌被蓮的哥哥請求幫忙能創造企業用CM曲,

雖然春歌還得忙畢業徵選的事,但還是答應蓮的哥哥的請求,

不過學園長說要是春歌失敗,必須離開學校,畢竟這是工作。

(也太殘酷的條件,春歌就算是天才也才15、16歲耶o_Ob)

因為太疲累的關係春歌後來就病倒了,

陪在春歌身旁並照顧她的是蓮,蓮溫柔的一面再度展現~~~

Utapri Repeat - 蓮50

又是春歌與蓮的哥哥談心時間(?)

其實蓮的哥哥真的很關心自己的弟弟,只不過兩人都不擅於表達所以才會產生隔閡,甚至誤解。

而春歌的企業曲創作失敗,但是蓮的哥哥說服學園長,

失敗沒關係,

若畢業徵選會用的曲子優勝,就採用那曲子作為企業形象CM曲~

對了補充一下,其實春歌的創作過程不是很順利,

曾經試圖想請蓮幫助她,不過蓮對春歌很有信心,認為春歌一定沒問題,

也才讓春歌產生自信,雖然還是失敗了^^b

不過後來春歌很努力地創作畢業徵選會的曲子,

也獲得蓮的讚揚~~~

Utapri Repeat - 蓮51
Utapri Repeat - 蓮52
Utapri Repeat - 蓮53

到了畢業徵選會那天,揪竟結果會如何呢?

完全不用想也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XD

Utapri Repeat - 蓮54

當然是蓮獲得優勝啦-w-///

Utapri Repeat - 蓮55

大恋愛END。

結果發表,春歌很開心,但一想到自己對蓮的心意忍不住跑開,

她認為現在的她無法好好面對那麼閃耀迷人的蓮,

而蓮隨後在教室找到春歌,

也終於……

告白了!!!!!!!!!!!!!!!!

在最終章才告白是哪招呀orz(我都要流淚了)

不過看到蓮如此支支吾吾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臉紅的蓮很可愛XD

其實蓮一直很喜歡春歌(8月的時候就喜歡上春歌了,挖靠竟然可以忍七八個月呀o_Ob),

但蓮很怕傷到春歌,因此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情,

春歌之前對他告白時也只能藏住自己的心意拒絕春歌。

嗯不得不說諏訪部這段的聲音實在是讓人…

挺動容的,有些感人的告白>A<///

(對了後來學園長突然冒出,不過有答應他們的交往就是-w-)

Utapri Repeat - 蓮56
Utapri Repeat - 蓮57
Utapri Repeat - 蓮58
Utapri Repeat - 蓮59
Utapri Repeat - 蓮60
Utapri Repeat - 蓮61

告白後的蓮就開始不斷灑糖了,

原來甜度是放在最終章,製作組怎能這樣呢?

殊不知到玩家如我也都快玩到淚流滿面了〒▽〒

(啊差點忘了講,蓮跟哥哥間後來也和好啦~~)

Utapri Repeat - 蓮62
Utapri Repeat - 蓮63
Utapri Repeat - 蓮64

後來蓮把春歌帶去他房間,

由於同住的真斗不會回來的關係所以…………

Utapri Repeat - 蓮65

各位少女們!!!!!!!!!!!!!!

色氣的蓮來了!!!!!!!!!!!!!

蓮把春歌推倒了!!!!!!!!!!!!

講了好多熱情如火的台詞>///口///<

真的是不得不說諏訪部這段的配音實在是,我的天哪我覺得我快流鼻血了(掩鼻)

原來前面都不甜是因為要留這一手嗎?

玩到這裡我都快飛躍啦>///////////<

而且這段劇情根本是18x邊緣呀!!!

超讚的~~~~~~~~~~~~~~~

台詞那麼露骨想必蓮有順利吃掉春歌>艸<

(是說這張CG圖超棒(冒花))

Utapri Repeat - 蓮66
Utapri Repeat - 蓮67
Utapri Repeat - 蓮68
Utapri Repeat - 蓮69
Utapri Repeat - 蓮70

After Episode是直接接續大戀愛END的結局。

春歌生日那天,蓮理所當然要幫春歌好好慶祝啦~~

灑糖是不可少的,

不過當蓮準備戒指給春歌時還以為是婚約戒指哩但竟然不是,

有點像是命運紅線的戒指(?)

嗯但是我想蓮送給春歌婚約戒指也是遲早的事啦,

反正都已經出道了,蓮的工作也算很穩定(笑)

Utapri Repeat - 蓮71
Utapri Repeat - 蓮72
Utapri Repeat - 蓮73
Utapri Repeat - 蓮74



友情END。

在聖誕舞會當天,春歌還是決定不去留學.

因此舞會當天有出席。

在會場,蓮露了一手薩克斯風,真斗則是彈了一手好琴,

結果目睹一切的學園長竟然語出驚人,

乾脆蓮、真斗和春歌組成一組算了XDDDDDDDDDDDD

反彈最大的當然是蓮跟真斗,

但後來還是接受三人成為一組,一起參加畢業徵選=D=b

Utapri Repeat - 蓮75
Utapri Repeat - 蓮76
Utapri Repeat - 蓮77
Utapri Repeat - 蓮78

畢業徵選會當天,

可想而知自然是蓮跟真斗獲勝,所以三人可以一起出道了XD

Utapri Repeat - 蓮79

結束後,蓮跟真斗紛紛想報答春歌(?)

因此在房間商量這事那事,

嗯蓮跟真斗的感情真是很好,雖然常常吵架wwwwwwwww

Utapri Repeat - 蓮80

After Episode是接續友情END的故事。

後來蓮跟真斗帶春歌吃好吃的逛好逛的玩好玩的還買東西送給春歌等等,

讓春歌度過愉快的一天;

兩人送春歌回家後,

突然間兩人都說自己有工作,演出日劇,還異口同聲地說出劇情內容,

太有默契了XDDDDDDDDDDDD

而且兩人竟然是要演同部日劇XDDDDDDD

Utapri Repeat - 蓮81
Utapri Repeat - 蓮82

後來蓮跟真斗一起排練,春歌則是在一旁觀看,

這段超有趣的XDDDDDDDDDD

真斗的聲音完全變個樣呀XDDDDDDDDDDDDD

而且排演到最後蓮還跟春歌告白起來了!!!

真斗則是祝福他們,後來留下小兩口離開-w-

是說友情結局後的EXTRA EPISODE都會有告白是不是=D=

Utapri Repeat - 蓮83
Utapri Repeat - 蓮84
Utapri Repeat - 蓮85
Utapri Repeat - 蓮86



恋愛END,基本上跟大恋愛END差不多。

在結果公布後,

蓮把春歌帶去無人之處告白!!!

而且是很甜的告白,

嗚嗚竟然要等到最終章才能看到甜蜜蜜的兩人(淚)

之後蓮還直接帶春歌去跟學園長攤牌(GJ!!),

學園長自然是同意他們間的交往,

都遊戲最後了要是不同意也太過分(?)

這裡蓮的哥哥有登場,兄弟也算是和好啦~~~

Utapri Repeat - 蓮87
Utapri Repeat - 蓮88
Utapri Repeat - 蓮89
Utapri Repeat - 蓮90

After Episode是畢業後,蓮出道後的生活日常小品,

跟大戀愛END裡的EXTRA EPISODE相去不遠,

除了描寫日常生活外,

該灑的糖自然沒有少~~~

唉唷這段太平常了害我一直快轉,請別問我詳細內容(毆)

Utapri Repeat - 蓮91
Utapri Repeat - 蓮92
Utapri Repeat - 蓮93
Utapri Repeat - 蓮94



以上。

好吧雖然蓮的路線灑的糖其實不多,

但是蓮路線基本上不會討厭啦,

這種有些苦苦的劇情也不,

只不過我真的有受春歌的影響,玩到心情有些鬱悶orz

還有有些地方可能沒寫很清楚,

譬如蓮的家世部分啦,但我覺得主要癥結點還是蓮的哥哥吧,

反正最後蓮跟哥哥還是和好啦=D=

對了蓮的母親以前曾是很紅的歌手,蓮會喜歡音樂也是受母親的影響,

雖然後來因為家人的關係有些排斥音樂,

還好認識了春歌,也才讓蓮回想起他對音樂的熱愛。

那麼蓮的無台詞CG圖再到天空看哩~

其實我覺得蓮的路線要是能再更色氣一點更好,

雖然大戀愛結局的推倒圖&劇情讓我相當滿意啦^^b

那麼接下來要來攻略那月哩~~~~~~~~~~~



☆相關攻略感想: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聖川真斗。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四ノ宮那月。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來栖翔。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一十木音也。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一ノ瀬 トキヤ。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愛島セシル。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嘛....其實我也猜到了蓮最後一定會把春歌吃了吧,而且吃抹乾淨XD
2013/07/10(Wed) 15:19 | URL  |  #-[ 編集]
因為對方是蓮呀w
不把春歌吃乾抹淨就不是蓮了(?)
2013/07/11(Thu) 18:1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