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1年10月16日 (日) | 編集 |
AMNESIA-シン介紹

AMNESIA四周目攻略人物,シン。

糟糕走完シン路線後我被打到了(摀臉)

這位年下的青梅竹馬好棒好口愛!!

雖然シン對女主角其實算是嚴苛型,

但是帶著女主角尋求真相、激勵她這種行為真的很棒,

並且以自己的方式喜歡著女主角,哎唷喂呀總之シン真是可愛的孩子(冒花)

那麼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第一張CG圖其實就把我打到了呀呀呀呀呀!!!!!!!!!!


女主角選擇紅心世界後,

醒來發現自己人在醫院,而且全身還被包紮!

哇靠這是怎樣,不僅女主角、精靈搞不清楚狀況,

玩家如我也也是。

這時候有位男生,シン走了進來(當然女主角這時候還不知對方的名字啦,畢竟失憶了),

而且看起來跟女主角很熟?

シン請女主角準備出院,女主角還是滿臉問號,

見女主角沒啥反應,

沒想到!シン居然!!!

吻了女主角!!!!!!!!!!!!!!

等一下~~~~~~~~~~~~~~~~~

姊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呀!一下子就跳到親吻是怎樣!!!!

我的少女心在飛躍了~~~~~~~~~~~!!!!!!!!

シン的這一吻也不小心奪走我的心了,

シン好死相>////////////<

因為這樣,精靈就判定シン是女主角的男朋友-w-

AMNESIA-シン1

後來シン就把女主角帶回家。

不過其實シン已經發現女主角有點不太對勁,

第二天還試探了一下女主角!

說今天是他們交往一周年紀念,女主角就說,

那就買蛋糕來慶祝吧!

結果根本才交往三個月而已XD

另外シン也覺得很奇怪,為何女主角從出院起至今都沒叫過他的名字?

嗯女主角失憶,當然叫不出來XDb

總之經過一番測試,シン得知女主角失憶了。

!!!!!!!!!!!!!!!

等一下才第二天耶!一下就識破女主角失憶這件事也太快了吧!?

後來シン就把他自己以及女主角的事都跟她娓娓道來,

這裡シン也對女主角說道,都是因為他才會害得女主角住院,

(シン沒有明說女主角為何會受傷)

シン對女主角很自責,也對來醫院探望女主角的父親感到自責不已。

之後シン會帶女主角到打工的地方晃晃,在那邊見到了同是青梅竹馬的トーマ,

也帶女主角到她以前就讀的高中去,

因為女主角高中參加輕音社,所以シン把女主角帶去社辦,

說他以前常會在一旁看女主角練習,

這地方也是他對女主角告白的地方,

也是初次親女主角的地方!!!

シン為了幫助女主角恢復記憶,當場親了女主角!!!!!

等一下故事才剛開始沒多久,シン就一直親女主角是怎樣>///<

當然女主角還是沒想起來啦XD

AMNESIA-シン2

因為女主角必須回去打工的店裡,

為了幫助女主角盡快進入狀況,

所以シン幫女主角做特訓!!(女僕接待主人的特訓XDDD)

女主角只不過對シン說聲「主人」,シン就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發現再這樣下去,

他不知會對女主角做出甚麼事。

甚至還說出,「可以偷襲妳嗎」這句話。

!!!!!!!!!!!!!!!!!!

我~的~天~哪~~~~~~~~~~~~‵

才第四天而已耶!!!

シン就那麼萌,可以嗎!!!!!!!(當然可以!!!!!)

還好後來トーマ來到,シン鬆了口氣,不然他真的可能會對女主角醬醬釀釀(艸)

(トーマ是來幫忙特訓的)

AMNESIA-シン3

後來女主角才知道自己是從懸崖掉下去的,

當時前來找她的人是イッキ和ケント,

不過女主角浮現的卻是シン來找她?

這究竟是??

女主角的記憶有點混亂。

其實シン很害怕失去記憶的女主角沒把他當作男朋友看待,

還對女主角提出再次交往的要求,

女主角當然是答應的(是說若不答應遊戲可以直接結束了(毆)),

シン聽聞激動(?)地把拉女主角進房間(本來是在房外談話),

然後吻了女主角!!!!

我的天哪~~~~~~~~~

多麼強勢的舉動!!!

シン別這樣啦會害姊姊我心跳加速的更害耶>/////////<

劇情才進展沒多久就來三個好激烈的吻>///口///<

話說回來シン對於接吻這件事簡直駕輕就熟哪,

到底在女主角失憶前你是吻女主角多少次呀(艸)

AMNESIA-シン4

煙火大會那天,除了預定要參加的,打工地方所有成員外,

女主角也約了シン,

儘管シン忙於學校之事,但還是答應女主角一起看煙火,

雖然後來因為煙火大會延期,兩人另外在涼亭拿仙女棒。

AMNESIA-シン5

隔天,由於シン的父親過去曾失手殺人,

警察因此把シン找去盤問,

認為女主角會掉下懸崖,シン的嫌疑很大,甚至認為是シン把女主角推下懸崖的;

當然女主角也對警察說絕對不是シン推她的,

警察也來到女主角家問了幾個問題,

但是警察還是不相信シン。

為了幫助シン,女主角還跑去問當時一起住在民宿,

イッキ、ケント、リカ等人當時的狀況;

而シン,因為一直被警察盤問、監視,

某天抽空打電話給女主角時,還提出分手要求,

他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讓她被其他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反正女主角也失憶了,就算分手也沒多大的影響;

不過,某天シン去女主角家時,一見到女主角,還是忍不住抱了她,

終究,シン還是無法跟他最喜歡的人分開來。

AMNESIA-シン6

之後シン為了跟女主角一起找回事件當天的真相,

所以集合當時住在民宿的原班人馬,

希望能找出犯人,找出證據。

從這裡開始就開始走推理風了~!!!

所以玩家要跟シン和女主角當偵探啦!!!!

(是說前半段某人的話就可以隱約知道犯人是某人,只不過我太笨,完全沒意會出來orz

↑シン就有發現,這位小孩觀察立有夠敏銳@_@!)

在第一天,基本上シン也還沒開始行動,

還跟眾人一起很歡樂的玩遊戲-w-(那叫啥名字,桌上球?唉唷我忘了這遊戲的名稱啦orz)

AMNESIA-シン27

第二天,シン就開啟偵探模式。

嗯其實シン已經大概知道誰可能是犯人,

但還是想要一步一步的來,跟女主角合力一起找出真相;

總之シン讓大家重現事件當天各自的舉動,

シン的部分則是,在調戲女主角(無誤)(真實重現當天情景XDDDD)

シン說事件發生當天,對女主角說想跟她同房,

女主角感到不好意思,跑開,就這麼失足地下懸崖。

這裡女主角當然慢慢浮現當時的記憶,確實是自己掉下去沒錯,

但是掉下去後發生甚麼事女主角還是沒想起來。

AMNESIA-シン7

女主角和好友サワ睡在同間房間。

半夜サワ想喝水所以下樓,但卻疑似被人(兇手)推下去!?

サワ的尖叫聲引來了大家,

所以到底誰可以信任呢?

後來シン希望女主角可以選一個男生一起同房,

畢竟兩個女生睡同一間,

若發生甚麼事,女生應該應付不來。

這裡的選項,若是選シン,會進到GOOD END,

選トーマ,會進NORMAL END,

但若選サワ或ウキョウ,就會進入可怕的BAD END,

女主角會被可怕的ウキョウ刺死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遊戲也太可怕了呀呀呀(抖)

咳咳,讓我們繼續GOOD END的故事。

總之,女主角跟シン同房,

女主角希望在她睡著之前,シン能一直陪著她,

シン本來還打算整晚不睡一直陪女主角呢我的天呀(感動)

當然シン還是會說些話啦,

シン其實很怕女主角再次受到傷害,

為此,他必須以他自己的方式保護女主角,

看著這樣的シン,女主角默默地從背後抱住他。

AMNESIA-シン8

隔天,シン藉著要幫忙民宿老闆做早餐,

故意把大家的鞋子弄髒,

還請女主角一起幫忙洗鞋子,

趁機拍鞋底存證。(前一天トーマ等人有發現奇怪的手印跟腳印)

之後大家就自回家了,

但是シン卻以為了還想和女主角多相處在一起,希望女主角能到他家住,

シン還約了トーマ一起留宿,當子用(爆)

女主角初次來到シン的房間,才知道シン偷偷在練貝斯,

(因為女主角加入輕音社的關係所以シン也跟著練貝斯,但彈很爛,不敢讓女主角知道,只好私下偷練了^^b)

隔天趁トーマ先去打工,シン問了女主角,

她認為犯人會是誰,女主角回答了,トーマ。

再隔天,シン約女主角以及トーマ到小時候三人一起遊玩的公園,

シン和トーマ玩起猜拳遊戲,若是猜輸的話要被猜贏的人揍一拳,

這遊戲也太激烈了吧XDb

玩了很久,兩人都累了,シン說他去買飲料,但發現自己忘了帶錢(明顯是故意的),

因此跟トーマ借錢去買,買很久才回來XD

シン說想喝的飲料附近超市沒有,跑去比較遠的地方買~

但其實是藉機偷溜去トーマ的家找證據,

原來シン知道トーマ有把鑰匙放在錢包裡的習慣。

(是說トーマ居然還把自己的錢包整個借シン,就算是再好的青梅竹馬,這好像也太OVER了XDb)

AMNESIA-シン9

各自分別後,シン還是把女主角帶回他家。

シン靠在女主角的肩上,說起以前的事;

某天シン去看女主角社團的演唱會,結束後,女主角問シン感想,

シン直說女主角唱不好,甚至說女主角根本沒這方面的才能,

但女主角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更加激勵自己,

導致女主角進步神速;

另一方面,トーマ跟シン截然不同,很溫柔的安慰女主角。

AMNESIA-シン10

隔天,シン、女主角就把トーマ找出去對質,

說トーマ就是犯人,

當然トーマ不肯承認啦!!

而女主角這時候也終於漸漸想起當時發生的事,

當時女主角掉下懸崖時,第一個找到她的人其實是トーマ,

不過當時女主角意識模糊,錯把トーマ看成シン,

一直シン、シン的叫,

惹火了トーマ,居然把原本抱著的女主角摔到地上,女主角的頭部因此撞到石頭囧

靠!!!!

トーマ是安怎!你是怎麼回事!!!有沒有搞錯呀!!!

人家當時已經有傷在身還做種事!!!

事後你是都沒有罪惡感嗎我的天哪,シン都確定你是犯人了還死不承認(翻桌)

而シン一開始會懷疑トーマ,

則是當時シン帶出院的女主角到打工地方熟悉環境時,

トーマ關心的是只有醫院才會檢查出來的腦內出血,而不是女主角的外傷,

讓シン覺得トーマ相當可疑,之後也陸續找到一些證據,這些證據都明顯顯示犯人是トーマ。

而女主角這時候也終於想起當時所有的事,

女主角會失憶也是因為,在被トーマ摔下前,終於看清楚來者是トーマ不是シン,

這讓女主角很難接受,她不相信像哥哥般溫柔對待她的人會做這種事,

因此封閉自己的記憶。

而坦誠犯人是自己的トーマ,也漸漸敘說往事,

包括小時候的約定,

當時女主角說想要和トーマ以及シン結婚,トーマ覺得很為難,

結婚只能跟一個人結婚,

但シン反應卻很快,說他願意跟女主角結婚,讓女主角很開心;

以及女主角第一次演唱會失敗,他只會很溫柔的安慰女主角,

シン則是以激勵的方式鼓勵女主角;

トーマ其實很忌妒シン,他再怎麼對女主角溫柔,但還是比不上對女主角嚴苛的シン,

甚至,女主角還跟シン交往。

AMNESIA-シン11

事後,トーマ就去自首了。

不過警察看在トーマ是初犯,且有悔意,而且女主角活得好好,

沒幾天就讓トーマ回家了o_o

事後其實シン是很自責的,都是他才會讓女主角遭遇這樣的事,

當然,他會讓女主角知道真相也是為了女主角跟トーマ好,

畢竟不能讓女主角甚麼都不知道的走下去,

也不可能讓トーマ一直帶著罪惡感走下去,

所以就算真相很殘酷,還是選擇讓女主角知道。

AMNESIA-シン12

隔幾天,シン和女主角一起走在路上,

邊走邊聊時,シン還有點吃起對女主角很溫柔的,トーマ的醋,

真可愛w(因為シン一直沒辦法對女主角很溫柔,個性使然的關係XDDDD)

而且女主角想跟シン牽手,

シン居然還會不好意思!

等一下你接吻可以吻的理所當然,但牽個手而已卻可以那麼不好意思??

我的天哪這點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シン的羞恥程度到底是?XDDDDDD

但是最後還不是牽起女主角的手科科。

女主角此時也開始抱怨シン都不答應她的要求,

シン一一反駁,

女主角還說シン都沒正式說過喜歡她,シン還說反正心意有傳達就好了,

結果最後還不是「喜歡妳」連發!

這孩子也太萌太可愛了吧~~~~~~~~~~~

而且還答應女主角去他認為很像小孩子才會去的動物園,

也答應女主角可以隨時進去他房間反正彈貝斯一事已曝光。

嗯其實我覺得シン對女主角還是很溫柔的,

只是表現溫柔的方式不太一樣罷了^^"

AMNESIA-シン13
AMNESIA-シン14

NORMAL END。

女主角在最關鍵的地方還是沒想起來。

シン覺得這樣對トーマ很不公平,希望跟女主角分手,

一切從新再來,讓女主角重新做選擇,他一定會再次讓女主角愛上自己,

也絕對不會把女主角讓給トーマ,就算女主角被トーマ奪走,

他也一定會從トーマ手中奪回來。

不過女主角本來就喜歡シン,就算兩人真的分手,

但為了讓女主角選擇自己,シン跟トーマ勢必都會很努力,

所以結局女主角應該還是會選擇シン?

嘛我覺得這裡有點怪怪的XDb

不過CG圖很美好,就別想那麼多了-v-

AMNESIA-シン15

至於還有另一個BAD END就,只能說トーマ太有病,

得不到對方就殺死她,所以最後竟然下毒我的天哪orz

因為已經走過トーマ線,所以只能說,

トーマ真的是很病態,這種人當男友真是要不得太可怕了(抖)



以上。

最後來張LOADING圖。

唉呀シン真的是好可愛的孩子>///口///<

AMNESIA-シン47

シン的路線基本上還滿不錯的,

甜度有,推理有,也算是跟一般的乙女遊戲不太一樣呢XD

而且我真的覺得シン很聰明,シン以後要不要考慮當位偵探呀,

總覺得很適合XDDDD

至於シン這個人呢,

其實在玩其他人路線中就可以感受到,

シン算是一個比較平淡(冷靜)的人吧,

雖然是年下但常表現出超齡的行為,又很獨立,

對女主角雖然嚴苛但所卻是以這樣的方式在鼓勵女主角,

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會以行動來表示(如熱吻(艸)),

而且很意外的是,其實是很容易害羞的孩子?

唉唷シン真的可愛又萌!姐姐我喜番>///口///<

結果シン反而變成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絕不承認我是被一開始的熱吻打到(艸)

(ウキョウ的地位很危險,雖然外型是我的菜但,這個人真的怪怪的,

當然走ウキョウ路線後說不定我會對他改觀o_o)

倒是,我發現幾乎每個人的BE都有點……

女主角幾乎一定要死掉就是了,不然就是悲哀的下場orz

這遊戲果然很不單純,甚至到有點暗的地步呀!!!

不過我挺愛的就是(毆)

那麼シン的CG圖一樣請到天空看哩~~~

還有一張LOADING圖似乎會在ウキョウ的路線中?

到時再補囉~~~



☆相關攻略感想:

[PSP]AMNESIA-ケント。

[PSP]AMNESIA-トーマ。

[PSP]AMNESIA-イッキ。

[PSP]AMNESIA-ウキョウ。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也覺得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咧!! 第一個吻就讓人吻的很沒心理準備!!!! (大羞) 只是後面得知女主角是羞到失足。。把SHIN跟TOMA分不清楚亂叫。。才讓TOMA化起殺意就。。有點無言。。
2011/10/16(Sun) 22:07 | URL  | YUNA #-[ 編集]
シン一開始的吻果然讓無數的少女們心跳加速>//<
說真的我一看到那張CG圖真是嚇到手中的PSP掉到床上,
真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呀!!!
而且劇情才剛開始沒多久就.
唉呀討厭シン好死相(艸)

後半那劇情真的是…XDb
其實雖然說トーマ那行為很糟糕,
但其實是能稍微體會トーマ的心情,
明明是自己救了喜歡的女孩子,
但對方卻喊別的男人的名字,
也難怪トーマ會氣到摔了女主角orz
(只能說トーマ的情緒管理不太好,可能要重修一下(汗))
嘛不管怎樣,シン的劇情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GE也算是可喜可賀的結局,
最後能看到シン害羞的樣子也算值回票價了(冒花)
2011/10/17(Mon) 12:1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シン突然的一吻還以為劇情會很美好,
結果女主角不是被刺死就是關狗籠...
不過這遊戲都沒有肉,
肌肉對少婦來說是很重要的!!!(喂
2011/12/16(Fri) 17:32 | URL  | 樂娘 #-[ 編集]
我在走第一位人物,
ケント時就認為這遊戲應該不太單純了,
當然後來走其他人物更加明顯…
唉唷不管怎樣還是最喜歡シン了,
可愛的年下攻呀(冒花)

少婦?這位朋友是人妻嗎(驚)
是說FD可能可以期待有肉(?)
之前某雜的FD介紹中,
有一張是イッキ露半胸圖,超讚(口水)
2011/12/19(Mon) 01:17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是先走シン
走完後有一點受到打擊...
這不是溫馨的乙女遊戲嘛orz
然後放棄AMNESIA改玩STORM LOVER (喂)

是人妻沒錯XD
肉!! 好吧 我決定了
等STORM LOVER攻完再來攻イッキ...
2011/12/19(Mon) 17:50 | URL  | 樂娘 #-[ 編集]
不不這遊戲一點都不溫馨呀XD
不過如果是KANT路線的話可能會滿溫馨的?(除了BE之外)
基本上我覺得AMNESIA算是挺特別的乙女遊戲啦~
雖然真的會被嚇到,可是還是很不錯XD!

哇是人妻耶~~
不過不只人妻,少女也是想要肉(艸)
IKKI的肉是出現在FD中唷!
官網前天有放CG圖,IKKI的胸膛(雖然只露一半),讚(口水)
SL我也挺愛的,
也是一款挺特別的遊戲呢XD
2011/12/21(Wed) 16:39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第一個攻略的就是シン,他是我最愛的角色,但我在玩電腦,沒時間理會遊戲(選項時看攻略),所以完全用跳過的XDDDD原來出現紅頻是被刺死.....(抖)
其實トーマ的長相蠻對我胃口,但他的行為我....(縮),果然シン才是最棒的~而且這傢伙一點也不像年下啊!!遊戲一開頭就在親,結果牽手在那邊害羞個半死真的好萌~~!話說這遊戲真的挺不一樣的....(汗)
2013/06/26(Wed) 17:48 | URL  | 沁冰 #-[ 編集]
這遊戲不看攻略超容易走向BE耶!XDDDD
建議還是看攻略會比較好,
當然若想觀賞女主角各種死法就不用管甚麼攻略了(?)

我一開始反而是看上UKYO,
但跑完SHIN路線後完全被這位可愛的年下打到>艸<
話說回來TOMA人氣反而是最高的,雖然跟日野加持有關啦XD
2013/06/27(Thu) 23:46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