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1年10月28日 (金) | 編集 |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

今天SS的官網有萬聖節特設頁面。

在SS的官方網站找尋宮地共有幾個,才能正式進入萬聖節企劃頁面。

…這是整人遊戲吧\^q^/

好難找呀!!!!!!!!!!!!!!!!

我找到眼睛都快脫窗啦!!!!!!!!!!!!

有些藏在好機車的地方囧rz

今天玩完這小遊戲後,這幾天不太想看到宮地了←當然這是開玩笑的話啦

總之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找出所有的宮地了(淚)

找不到的朋友,歡迎往下收看,會跟大家講宮地出現在哪裡唷~~~~

也會告訴各位朋友總共有幾個宮地。

因此,想要自己慢慢尋找的朋友就別往下看了XD


因為想要順便紀錄,所以還是先從特設頁面看起吧。

簡單來說,就是要找出誰是偷走萬聖節糖果的犯人,

直獅偵探問了幾位證人(眼睛打上的一條也太醋咪XDDDD),

很快就猜到犯人是愛吃甜食的宮地(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在官網的頁面找出宮地在哪裡,並且數總共有幾個,

宮地的數量會是前往正式頁面的密碼;

宮地不僅會出現在官方的網頁上,連結過去的頁面可能也會有宮地唷!

譬如星座旦那的網頁之類的;

另外錫也會出來干擾,還請注意wwwwwwwwwwwwww

其實小梓有提示啦,雖然我覺得幫助不是很大就是(毆)

當然小梓說的也是線索之一囉~~~(這句話好像跟上句話互相矛盾XDb)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3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4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5



接著來跟大家解答宮地藏在哪裡。

在這裡跟大家講總共有幾個宮地好了,21個!!!!!!!!!

超多囧

有些真的是藏在好機車的地方orz

官方網站的首頁就出現,4個了,

不顯眼的地方有用紅字框框起來~~~

其中兩個是色差,滑鼠要移到上面才會看到。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2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3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4

請注意,首頁的其中一個色差是錫也,不能算進去唷~~~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錫也1

NEWS頁面則有第5個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5

製品情報頁面則有2個,第6、7個

這兩個算是色差,滑鼠要移到那上面才會看到~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6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7

登場人物頁面則有2個,第8、9個

其中一個非常顯眼,就在介紹宮地的地方w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8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9

SPECIAL的頁面,MOVIE部分之星色映畫館,點進去則有第10個

某友說看到宮地坐在觀眾席上不知為何想打下去(爆)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0

一樣是SPECIAL的頁面,DOWNLOAD最下面則有第11個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1

同樣在SPECIAL頁面之TWITTER背景畫像,

最下面則是錫也,別算進去唷wwwwwwwwwwwwww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錫也2

SITEMAP頁面則有第12個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2

星座旦那系列頁面則有2個

第13個出現在宮地&小梓那張的介紹裡,

第14個出現在頁面最下面,滾輪請拉至最下方。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3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20

星座彼氏系列頁面有2個,第15、16個出現在郁以及錫也的介紹裡。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4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5

其他關連CD頁面有2個,第17個是在其首頁上,

第18個是在「Starry☆Sky~In Winter~星的大掃除浪漫」介紹裡。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6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7

第19個是在攜帶SITE頁面裡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8

第20個是在星月學園放送部頁面裡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19

第21個則是讓我找的半死的1個orz

(我還跑去遊戲官網找哩,當然沒有半個)

官網首頁不是有更新履歷,滾輪拉至最下方有2010年的更新

點進去後,宮地就出現在最下面orz

其實我有發現那連結,但完全沒想到要點開,

直到後來才想說,乾脆點進去看看好了,

這才發現宮地藏在那裡面囧a

(從NEWS頁面也一樣可以找到)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21



以上都找齊後,就可以正式進入萬聖節企劃頁面啦~

帳號是:starrysky。(半形英文小寫)

密碼則是:21。(半形數字)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6

耶登入了,一開始是審問XDDDDD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7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8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9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0

點選宮地下方的連結,就是正式的特設頁面啦~~~

是秋組老師們>//////////////<

這裡有兩張圖可以點選,如果點選直獅的話…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1

會出現嚇人的老師們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張圖我有看過所以沒甚麼被嚇到XDDDDDDDDDD

另一方面也是朋友事先告知啦,所以驚嚇程度超小wwwwwwwwwwwww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2

點選星月老師才是真正的頁面,

感覺流程挺多的XDb

進去後,下方的人影都可以點(共13人),

點選後則是各自的一段小故事囉~~~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3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4

應該是舊圖吧,其實我不是很清楚(狂毆)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5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6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7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8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19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0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1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2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3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4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5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6
2011 Starry Sky萬聖節企劃27



以上。

這次哈尼逼其實很用心啦,但是用心到有點讓人生氣(  ̄ c ̄)y▂ξ

老實說找宮地的過程真的找到有點火大XDbb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但太花時間啦~~~~~~~~~~~~

雖然這麼說還是很期待哈尼逼下次能辦類似的活動啦,

嫌歸嫌,但挺有趣的XD

只不過下次可以稍微簡單點嗎?(擦汗)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響大好害XDD~
偶都一直卡在載入進度中ˊuˋ"
跑好慢都快氣屬偶了-"-
多虧響大~偶省去了很多time>////<
要是再繼續等慢慢找恐怕偶會抓狂-A-"
感謝響大的解說XDD
對嚕~初次見面ˇ ˇ~
小的叫凜~請多多指教唷>A<///
2011/10/29(Sat) 00:14 | URL  | 凜 #-[ 編集]
不客氣不客氣,
若被我上司知道我上班時間沒認真工作而在找宮地應該會被砍了吧
嗯有宮地的那幾個頁面真的會跑比較慢,
所以若發現某頁面特別慢可能有宮地,
這也算是一個線索啦XD

請多多指教哩^^/
2011/10/29(Sat) 23:14 | URL  | 阿響 #-[ 編集]
找到了20個之後一直找不到其它的...(這人有另存圖片所以發線中間有漏的)來這之後才發現是在郁的口袋裡!!!!!

謝謝分享(跪
2011/10/30(Sun) 12:37 | URL  | 路人ㄌ #-[ 編集]
對了想來補充一個
MOVIE部分之星色映畫館點進去的那個門裡有個錫也喔
2011/10/30(Sun) 12:40 | URL  | 路人ㄌ #-[ 編集]
感謝你!!(下跪
老實說找了5個我就放棄了...網頁這幾天還特別LAG
所以就只好Google"幾個宮地"
居然有這麼多個XDDDDDD天啊好崩潰
2011/10/30(Sun) 21:31 | URL  | 路人 #-[ 編集]
路人ㄌ:
郁那個我也是後面才發現的XDb
齁宮地幹嘛喜歡跑去其他人那邊啦~~~

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助大家^^
星色映畫館點進去的門我有發現有錫也XD
不過因為沒啥特別就沒講出來了XD


路人:
找五個就放棄,好快XD
真的有好多宮地,本來以為才少少的幾個,
沒想到有21個那麼多,
真的挺讓人崩潰的^^b
也很高興能幫到大家囉~~~
2011/10/31(Mon) 18:0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