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11月26日 (土) | 編集 |
111101藝奇1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電話:(02)221-8840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6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補寫食記(艸)

11/1晚上那天辦公室聚餐,

嗯因為上年度的行政單位KPI計中獲得第二名,有一筆獎金,

經過大家的投票,決定來吃藝奇~~

本來要吃夏慕尼,但這天訂不到位所以就改藝奇,

正合我意呀!!!!

畢竟夏慕尼我吃過了,藝奇則是沒吃過,吃藝奇這樣才有新食記可以寫呀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樣我又再度制霸台南的王品餐飲企業了,

這家藝奇今年八月才剛開幕而已-w-

不知剩下兩家的王品啥時才要進駐台南,

我等著制霸所有的王品餐飲呢(扭)

總之,這天是吃晚上18:30,

那天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其實是請假的,

雖然是請病假(不是我生病啦是家人生病,但我請病假),不過我硬是要去吃,

開玩笑,免錢的能不吃嗎?-w-

那天怡臻下班後來我家接我過去,結果我們是第一組到的XDDDDD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人來~

進到店裡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預定座位(總共有五桌),

等放好我的包包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啦!

所以拍了幾張店內照片~

嗯這家果然是王品的一份子,店內裝潢很有王品風,

典雅黯淡,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感覺很舒適~

111101藝奇2
111101藝奇3
111101藝奇4
111101藝奇5
111101藝奇6
111101藝奇7

菜單也是紅色的,翻開來跟官網一樣啦!

而且只有幾張圖片,我之前是有稍微瞄過官網的菜色圖片啦,

但沒很仔細看囧

只能憑感覺挑菜色了orz

111101藝奇9

一開始桌上就有擺土瓶蒸唷~

我最喜歡土瓶蒸了>///<

料的話跟一般日本料理的土瓶蒸差不多啦,

倒是我覺得湯還不錯喝,挺鮮甜的,味道也不會過重^^"

湯可以不斷續唷~(料就不行啦)

111101藝奇8

而且還發現下面有加熱耶!!

難怪一開始就已經先擺在桌上,

這樣就不怕冷掉了。(可加熱很久的時間)

111101藝奇11



好的,直接進入正題吧!

一開始是先付,雞肉果蔬沙拉。

唔啊端上來才發現有我討厭的洋蔥囧

所以後來挑給怡臻(抹臉)

因為還是殘有洋蔥味所以我不是很愛orz

111101藝奇12

怡臻是點蜜蘋海鮮沙拉,這看起來比較好吃QAQ

111101藝奇13

刺身/煮物。

同事點的洋蔥燻鮭魚刺身,

本人不吃生魚片所以我完全沒考慮點這=D=

是說下面的葉子也太大了XD

111101藝奇14
111101藝奇16

也是同事點的,季節鮮魚刺身。

111101藝奇15

我是點醬燒角瓜鮮蝦,蝦子好大隻!

而且好好吃呀~~~~~~~~~

肉質很飽滿>//////<

111101藝奇17

冰鑚,香柚冰鑽。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這可以再續唷~~~

111101藝奇18

小品,我點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其實也可以說是蒸蛋啦XD

口感還不錯,滿滑嫩的,很綿密~

111101藝奇20

同事點銀鱈葡萄柚,能配著葡萄柚吃,

不過大家都說葡萄柚很酸XD

111101藝奇19

強肴(也就是主餐),同事點的蜜蘋薑燒豚排。

看起來真好吃(口水)

111101藝奇21

我跟怡臻都點,岩燒石板牛肉(紐澳)。

下面是佐料,有三種~~~

111101藝奇22

很燙的石板,下面是炒過的小米,

用意忘記是啥了=D=(當然不能吃啦)

111101藝奇23

服務生會教我們怎麼烤。

因為石板很燙,為了避免肉黏在石板上,

所以會放一張油紙在上面。

因為是牛肉的關係,所以一面大約考十幾秒鐘就行啦~

是說肉質很漂亮有很有光澤呢!一看就知道品質很不錯。

111101藝奇24

烤烤烤~~~

口感還不錯,軟硬適中,

不沾佐料吃就挺美味的,能吃出牛肉原本的味道,

當然沾上佐料更別有一番風味啦~

111101藝奇25

食事,鮭魚季飯。

有鮭魚卵耶~~~雖然超少顆XD

鮭魚飯還不錯,其實時間有點久遠不太記得味道了(毆)

只記得味道還不,也挺香^^bbbb

111101藝奇26

其他同事則點了京燉牛肉手捲還有鯖魚大根炊飯。

111101藝奇27
111101藝奇28

甘果物部份,怡臻點了霜奶晶漾鮮果梨。

偷吃ㄧ口的感想是還不錯,很綿密。

111101藝奇29

我則點了紅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跟紅豆的結合,很特別!

可可味其實挺重的,但不會掩蓋紅豆的味道,

算挺美味的甜點,而且不會很甜唷!

111101藝奇30

飲料,石蓮蘆薈汁,看起來很好喝呢!(顏色好漂亮)

111101藝奇31

我點冰水果茶,味道普通,比較沒有驚艷感^^b

話說回來飲料應該也不會好喝到令人驚艷啦XD

111101藝奇32



嗯,整體來說還好,沒到讓人驚艷的地步啦^^b

而且老實說要是食量大的人來吃應該不飽,

我吃完也只有剛剛好而已XD(之前吃台塑就超飽)

但是服務真的超棒,沒話說,不愧是以服務至上的王品集團~~~

餐點其實算是很有創意,擺放的也挺有設計感,

感覺外觀比味道的CP值還高^^b

當然沒吃過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嘗試啦,吃他的創意性也很不錯:)

最後放張大合照~~

完整照片再請到天空看囉!

111101藝奇33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