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12年01月13日 (金) | 編集 |
華哉FD-進介紹

六周目攻略人物,進。

進的路線…基本上好像也滿平淡的,

進依舊跟本傳一樣是好好先生一枚,對小春很客氣,

當然也跟本傳一樣有化的一面,而且化的程度似乎更高的樣子o_O

其實進路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大概是小春的好捧油,たえ和進的好捧油,三治間的孽緣吧XDDDD

這兩人的互動真有趣wwwwwwwwwwwww

(雖然這麼講但我沒打算詳盡描述唷(毆))

總之以下依舊劇透有,一樣不會打太長-w-a


4/19這天剛好有花電車,銀座一堆人搶著搭乘與觀看,

恰巧去銀座辦事的小春剛好遇上工作完成一個段落的進,

好心地陪小春搭乘花電車順便當導覽。

(本來小春想步行回宮之杜家但人太多反而很難行走^^b)

因為花電車上人太多所以,

兩人陷入一陣尷尬狀態中(?)

其實進真的很老實耶,也很有禮貌又很客氣,

我想進媽真的教導有功呢~

華哉FD-進1
華哉FD-進2

第一次審查結束,小春當然是合格的,

之後平助宣布要找一位使用人當進的專屬使用人,

非常不意外地點到小春,

所以小春就成為進的專屬使用人啦~~~

進其實很高興XD感覺進對小春真的很有好感呢XDDD

而且還很快地把房間鑰匙遞給小春,真是迅速!

當然事情也沒這麼簡單,たえ居然也提出想當進的專屬使用人之要求!!

然後就演變成進有兩位專屬使用人囧

其實たえ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たえ的父母要來帝都跟たえ講相親一事,

但是たえ不想回去相親,想要留在宮之杜家工作,

たえ認為若她當上進的專屬使用人,代表她有一定的分量甚至地位,

就不需要回去相親了。

最後在三治的間接幫助下,たえ算是順利能繼續留在帝都吧,

之後也辭去進的專屬使用人一職~

華哉FD-進3

宮之杜銀座館批露式當天。

守被不知名人士(其實就是秀男啦)用槍射擊,受到槍傷,

小春也被對方傷到左手臂…

雖然秀男的行動是基於老爺的命令,

不過感覺小春也很衰,無辜受到牽連囧

看到小春受傷的進不同以往般,非常焦急,

而且其實可以看到有點化現象bb

當然,小春沒啥大礙,但還是住院了幾天。

華哉FD-進4
華哉FD-進5

定番的海邊劇情。

這段很有趣其實XDDDDDDDDDDDD

好不容易進說服千富,讓他帶小春去海邊玩,

但出發前無意被兄弟們發現(特別是茂跟博wwwwwwwwwwwwww),

眾兄弟們就很不適相地跟去wwwwwwwwwwwww

而且在進路線中,正也有一起去海邊唷XDDDDDDDDDDDD

可惜沒有大家想看的半裸圖(嘆)

而我們不小心的小春居然不小心跌倒!身上的衣服被水弄濕!!!

然後!!!!!!!!!!!!!!!

小春身上的衣服變成半透明了──────────────

哇~~~~~~~~~~~~~~~~~~~~~~~

讚(艸)

看到這樣有點誘人的小春,進非常不好意思,

完全不敢直視小春XDDDDDDDDDD

一旁的博見狀也差點驚呼了(艸)

(是說小春怎麼還是挺冷靜的樣子XDDDDDDDD)

當然進就算見到這樣的場景依舊很紳士樣,把小春扶起來後,

幫小春披上外衣,

進就是進^^"

華哉FD-進6
華哉FD-進7
華哉FD-進8
華哉FD-進9

有一天進在銀座執行勤務時,發現小春去了醫院,

後來得知,

小春雖然之前被槍傷的手臂雖然已經痊癒,

但留有後遺症,

手不能舉太高,沒辦法取得比她頭部還高的物品。

儘管基本上是不太影響工作,

但進還是很擔心而且感到些許的歉意,

當時進也在場,但卻沒能保護小春。

(這時候進還不知道當時的槍手是秀男,之後才知道)

華哉FD-進10
華哉FD-進11
華哉FD-進12

7/31當天晚上,三治來到宮之杜家,

三治即將調職到京都,因此進想幫三治辦個歡送會;

在酒足飯飽之後,三治來到庭院散步,剛好遇上秀男,

小春不小心聽到三治跟秀男的談話,

進這時候也突然出現,

秀男就把他之前槍傷守等事全招了,

然後進就進入化模式,想勒斃秀男囧a

小春等人在一旁呼喊都沒用,後來小春情急之下只好打了進一巴掌,

但進沒有清醒,反而想對小春下手囧

不過進之後就馬上清醒了,完全沒意識到剛剛發生甚麼事…

事後進得知自己化一事後,便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秀男隔天就辭職離去了),

而千富此時也告訴小春,

進以前曾經用刀刺傷老爺一事,而且事後自己完全不記得……

(後來因為老爺突然倒下,進清醒不少,也回想起以前發生的一些事情)

華哉FD-進13
華哉FD-進14
華哉FD-進15

後來小春就回老家相親去,

不過小親的相親對象=秀男沒有出現,相親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進被三治(因為擔心進所以特地利用放假時間回帝都)以及たえ強制(?)帶去小春老家,

希望進可以跟小春好好談談;

嗯相親這段感覺沒啥爆點,就這樣(毆)

當然還有後續發展,

因為小春已經是第三次拒絕相親了(其實也不能怪小春,秀男沒出現是要怎麼相親),

理所當然成為村裡的嗚哇沙對象,

小春因為擔心父母,還特地跟進告假回老家一趟,

好死不死剛好聽到八卦的阿婆在講她的事…o_oa

後來進因為也擔心小春,隨後來到了小春的老家,

小春本來為了自己的父母,想辭去使用人的工作,回老家,

但是進希望小春不要放棄,凡事一定有辦法,

結果進為了幫助小春一家居然還跟村長買下本來要被收回的土地,

希望藉此以村長之力不讓小春家成為謠言對象,

而且還能繼續在這小村子裡繼續工作…

進用老爺之前給眾兄弟們的一千円成功收買(?)村長囧!

真是大手筆呀(擦汗)

基本上做到這地步,要說進不喜歡小春也太令人難以信服XDa

雖然用金錢解決事情的感覺不太好,但…嘛………

只能說金錢有時候真的是萬能的O_O

華哉FD-進16
華哉FD-進17
華哉FD-進18

9月下旬小春跟著眾兄弟們來到京都參加勇媽老家舉辦的茶會,

進也想藉此機會趁機探視三治。

啊小春在這條路線真是囧a

其實三治一直在幫守做事情,進得知後突然就化了,

進一直把三治視為很要好的朋友,

因此進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所以進入化模式的進想對三治開槍,

小春勇於檔在三治面前,

這時的進大概也認不得小春,就真的開槍了囧

不幸中的大幸是,槍只削掉小春的辮子跟擦到臉頰……

事後清醒的進自然而然對小春感到很抱歉,

(頭髮是女人的生命耶!)

之後居然想跟小春結婚以示負責,

當然小春對此有點不以為意…

也是啦居然因為這樣想要結婚,若我是小春也會覺得有點…

進是喜歡小春沒錯,只不過表示的手法很笨手笨腳(擦汗)

華哉FD-進19
華哉FD-進20
華哉FD-進21
華哉FD-進22

好感度100。

沒感言,跳過(毆)

華哉FD-進23

眾兄弟們知道進想跟小春結婚後,

很賊地把進帶去灌醉(無誤)

希望進可以借酒把一切都招了XDDDDDDDDDDDD

(進的酒品很不好wwwwwwwwwwwwwwwwww)

另外這裡有發生一點事,小春無意間聽到老爺跟平助的談話(老爺剩沒多久的日子一事),

結果就被威脅了……

小春一直鬱鬱寡歡……

雖然最後在たえ的激勵鼓舞外加進保護老爺而中彈一事有功,

小春還是順利繼續使用人的工作,進而還跟進結婚呢(笑)

(突然敘述太快XDa)

華哉FD-進24
華哉FD-進25
華哉FD-進26

進為了保護老爺遭受首相槍傷,

很害的是居然還能這樣走到玄關囧

(最後就是老爺跟首相陰謀的劇情論,因為進的半犧牲算是有順利解決吧…)

不過進也總算趁機好好跟小春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也算是讓小春安心吧!

進是因為喜歡小春才想要跟小春結婚,並不是想要負責任什麼的,

儘管一開始是想要負責任沒錯^^a

當然進的槍傷沒啥大礙啦,

而且老爺還因為進救了他外加首相也因此被抓,陰謀順利被阻止,

後來還讓小春跟進結婚呢-w-

華哉FD-進27
華哉FD-進28

結果結局出乎我意料之外XDDDDDDDDDDDD

居然是たえ和三治結婚XDDDDDDDDDDDDD

這兩人終究還是結婚了,可惜本遊戲的主角不是他們,

不然好想聽看看他們這時候在說甚麼話以及相關互動wwwwwwwwwwwwwww

最後也終於讓我們看進跟小春的閃光圖了,

唉其實進的路線也不太甜哪(嘆)

華哉FD-進29
華哉FD-進30
華哉FD-進31
華哉FD-進32
華哉FD-進33

後續發展。

たえ雖然跟三治結婚了,但還是繼續在宮之杜家工作唷!

而且當上使用人頭啦~~~~~~~

感覺たえ很有女性時代先驅的感覺呢,

當時的女性很少邊工作邊顧家的吧,

たえ就是たえ,讚(拇指)

華哉FD-進34
華哉FD-進35

而小春也終於跟進結婚啦!

(是說進跟小春跟進媽報告兩人要結婚一事時,進媽比當事人還興奮,好可愛XDDDDDD)

且居然是在小春的老家辦儀式XDDDDDDDDD

沒想到老爺還准許耶天哪!!!!!

總覺得這段有點微妙XDa

老爺看起來也有點想趕快結束的感覺(大笑)

不過進在小春老家結婚也算是挺特別的啦,

不然都一直在宮之杜家結婚有點無新意(誤)

總之恭喜進跟小春總算能結為夫妻~!!!

但是我比較喜歡後日談的結婚圖怎麼辦(毆)

華哉FD-進36
華哉FD-進37
華哉FD-進38
華哉FD-進39
華哉FD-進40
華哉FD-進41
華哉FD-進42



最後,終於又是養眼的ED圖(口水)

華哉FD-進56

那進的路線大致是這樣,

好像漏掉好多沒寫,算了(艸)

其實這條路線描述不少たえ跟三治間的事啦但我沒打出來XD

譬如たえ的父母來到帝都三治莫名其妙被當成たえ要介紹給兩老的對象,

或是因為たえ太聒噪(?)三治情急之下親了たえ等等的劇情,

嗯我覺得たえ跟三治是標準的歡喜冤家呢,

我喜歡這對,太促咪了XDDDDDDDDDDDDD

不然基本上進的路線我真的覺得還好,或許本來就對進的興趣不太大吧所以(艸)

雖然進的化部分會把不小心飄走的我拉回來啦(爆)

話說回來,像進這樣的好好先生,

果然化起來也不容小覷呢^^a

不過也好在進有化的一面,

不然若進只有老實有禮這一面劇情會有點無趣XDa

那以上就是這樣啦,進的無台詞CG圖一樣請到天空看吧~~~

有總越寫越隨便的感覺(摀臉)

甜度太少我沒動力啦(淚)

為什麼目前還是只有勇路線比較甜呢唉唉唉QAQ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後日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有田喜助。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雅。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正。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茂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博。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