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2年01月18日 (水) | 編集 |
是說今天中午吃尾牙。

以往都是利用學校的禮堂辦桌,這次居然是辦在外面餐廳!

我好震驚XDDDDDD

(學校今年賺很大唷)

尾牙場地在我家附近,也算我從小吃到的餐廳吧!

一堆親戚朋友包含響哥響姊結婚都在那邊,所以超親切-w-

要是吃完能直接下班就好了(嘆)(吃完後還得回學校繼續上班…)

咳咳,總之這都不是重點啦,

吃尾牙最主要的活動就是,抽獎!!!

而本人已經連續四年都沒中獎了哈哈哈!!

連廠商提供的110項獎品都沒中,

到底運氣是多差…我真的沒有中獎運orz

為啥有人可以每年都中,有人可以常常中獎,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咬手帕)

唉,算了至少還有普獎,過年後才會拿到,聽說是100元小七禮券,

雖然很少,但有總比沒有好(嘆)

總之,明天是年前最後一次的上班日啦!!

接下來就要放11天假了(打滾)

這幾天完全沒心情上班哪!!!上班時間三不五時就在放空(摀臉)

年後有得我瞧了,我的待辦工作好多(抖)

PS、因為我懶所以這次沒拍照片-w-b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