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12年01月23日 (月) | 編集 |
華哉FD-守介紹

唔啊終於來到華哉最後一位人物,守了(灑花)

沒想到華哉FD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很少玩遊戲會玩超過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呀!!

(斷斷續續在玩的GS3就不算在內惹)

只能說這款FD真是太有誠意了^^b

攻略人物有八位真的好多!>D<b

總之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啦~~~

接下來應該會玩某款糟糕遊戲吧哈哈哈(艸)


在玩其他人的路線時,其實就可以知道一件事:

守常被眾兄弟們欺負/捉弄XDDDD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感情真的很不錯呀!

雖然勇樣跟守一開始很喜歡針鋒相對,

可是到後來這些兄弟們真的是很團結,

以不同的方式阻止老爺的陰謀^^"

(不過守路線就沒有成功阻止老爺的陰謀了)

嗯,小春不愧是我們的女主角(?),因為很喜歡問問題,

自然也不會放過守(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守答應讓小春問他問題,但條件是必須讓他觀察小春身為使用人的行為以及生活,

身為小說家的守下部作品想以使用人為題材;

然後某天守就拿原稿給小春看………

結果上面甚麼都沒寫XDDDDDDDDDDDDD

守真是惡趣味呢wwwwwwwwwwwwwww

華哉FD-守1
華哉FD-守2
華哉FD-守3

守路線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守的趕稿地獄吧!

每個月末都在趕稿,

在去見編輯時完全就是小說家身分,完全嗅不出來殺手的味道XDDDD

而每次在把稿子拿給編輯後,回家的車上,

總是會累到睡著,

小春一開始還獨自把守扛回房間,超強XD!

但事後守知道後被念了一頓,因此之後小春就跟たえ合力把守搬回房間-w-

嗯總之守的趕稿地獄部分真的很有趣,

守的新作可是大受好評呢XDDDDDDD

在大正博覽會當天,老爺把小春帶去幫忙,

跟喜助路線一樣,老爺後來忘了小春的存在,把小春丟在那邊bbb

還好遇到守不然囧

結果守就把小春帶去什麼和平塔探望風景~

守說因為希望看到小春的笑容所以才把她帶來這裡,

當然後來馬上補上,騙她的-w-

嗯雖然守這麼說,但看得出來守真的是想讓小春開心啦~

耶所以守算是口嫌體正直嗎(毆)

華哉FD-守4
華哉FD-守5

其實守的酒品超差,

喝了酒後超容易醉,所以某天眾兄弟灌醉守,

希望可以從守口中得知秘密,

結果守居然說錯話,說他和小春睡了XDDDDDDDDDDDDD

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眾兄弟們震驚不己X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開始鄙視守XDDDDDDDDDDDDDDDDDDDD

守趕緊解釋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段超好笑的啦(笑翻)

咳咳,繼續進入正題(毆)

宮之杜銀座館批露式當天,

守得知秀男想要暗殺首相所以阻止了秀男,

秀男跑掉後,守用手摀住趕來的小春雙眼以及雙耳,用槍射秀男,

(當然守有事先請小春摀住自己的雙耳)

當然只有讓秀男的腿中彈啦!!!

隔天秀男就閃電辭職了。

華哉FD-守6
華哉FD-守7

守表示:成為專屬使用人的話,洗澡時是不是代表可以幫他刷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守真的很愛捉弄小春耶wwwwwww

只能說好在這是一般的遊戲,不然小春真的會被抓去幫守刷背(ry

對了小春後來就成了守的專屬使用人啦~不過我有點忘記原因是什麼(艸)

華哉FD-守8

定番的海水浴場事件。

這部分感覺比較沒甚麼啦~

反正就是眾兄弟們一起去了海邊,

逮到機會守跟小春在一旁培養感情(?)

然後守又說為了讓小春開心所以才把她帶來海邊,

當然又是騙她的wwwwwwwwwwwww

華哉FD-守9
華哉FD-守10
華哉FD-守11
華哉FD-守12

其實守也算是溫柔的人啦,對小春基本上很好,

會帶小春去她想去的地方,

也會幫助秀男,

我想小春在跟守長時間相處後也發覺他的溫柔吧,

小春會對守產生感情也不太意外^^

不過某天守又扮成殺手想去暗殺兄弟們,

但是守下不了手,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畢竟也算是自己的親兄弟呀!

更何況殺了兄弟們也改變不了任何事。

悶悶的守就跑去夜襲小春了(大誤)

華哉FD-守13

小春的相親事件。

因為小春生病所以就沒回老家鄉親了XDb

完全避掉呢XDbb

擔心小春的守半夜還偷溜到小春房間裡,

希望小春的病能快快好起來,同時也說了些內心的話語,

雖然小春聽不見^^"

華哉FD-守14
華哉FD-守15
華哉FD-守16

9月的京都茶會事件。

雖然守的酒品很差,但這次在跟兄弟們喝酒時,守反而是沒醉的那人XDDDDD

(風水輪流轉?)

晚上守帶小春外出散步約會

或許守內心知道將來可能發生什麼事吧,

跟小春約定,為了阻止老爺或許會發生他無法預料的事情,

不管發生甚麼事他一定會回小春的身邊,

也答應她絕不殺人。

當然這句話在結局還真是徹底實現了orz

華哉FD-守17
華哉FD-守18
華哉FD-守19
華哉FD-守20

好感度100。

拜託好感度的圖一定要收在華哉FD的畫冊中呀(喊)

華哉FD-守21

後來守把他母親的遺物,戒指給了小春!

還說之後會給小春新的戒指,希望小春能暫時保管這戒指。

啊啊啊啊啊~~~~~~~~~~~~~~

雖然兩人甚麼都沒說,

但已經很清楚彼此的心意呢QAQ

華哉FD-守22
華哉FD-守23
華哉FD-守24

10月底的舞會,

老爺終究殺了首相,為了掩護老爺,守居然要代替老爺頂罪囧

老實說真的有點震驚,

守很痛恨老爺,如今卻打算代替老爺頂罪,

我想守在無意間中也不恨老爺了吧!

不然怎會做到如的地步…

是說後半段也確實可以看出守跟兄弟們的感情真的很不錯,

挺和樂融融的感覺,

我想守跟兄弟們也慢慢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兄弟般吧!

一直以來守都是孤獨一人,能看見大家和樂融融真的很欣慰。

總之,守在逃亡前跟小春說謊,他殺了首相,

告白後就走掉了QQQQQAQQQQQ

華哉FD-守25

唉好在老爺還滿有良心,

偽裝是首相自殺,否則守真的太哀傷orz

而兄弟們也都知道首相不是守殺的,我想這也是因為大家很了解老爺為人的關係吧?

然後,在聖誕夜當天,

守居然帶著戒指出現在小春的房間!!!!

本來以為小春是在睡覺,結果小春居然裝睡呀呀呀!!!

小春GJ!!!!

小春一直相信守一定會回來,畢竟他們有過約定,

如今守真的回來了,讓小春開心不已~~~

守也問小春願不願意跟他生活,

嗯我想答案很明顯啦(笑)

華哉FD-守26
華哉FD-守27
華哉FD-守28
華哉FD-守29
華哉FD-守30

後續發展。

基本上就是守即將跟小春展開新生活了~~~~

其實這部分描寫得很短,有點不過癮,

但看到守對老爺已沒有仇恨,甚至跟兄弟們的感情變好,

確實很開心^^"

我想往後守身邊有小春的陪伴,從此之後守不會再是孤獨一人了,

一定會有很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他們吧~~~

另外結果守路線也沒有結婚圖,

唉唉真是可惜呀,好想看兩人的結婚CG圖>A<

華哉FD-守31
華哉FD-守32
華哉FD-守33
華哉FD-守34
華哉FD-守35
華哉FD-守36
華哉FD-守37
華哉FD-守38



最後當然是養眼的CG圖了。

讚!!!!!!!!!!!!!

守的身材真結實(口水)

華哉FD-守52

基本上守在FD的路線比較能看出不同於本傳的另一面,

不知是因為跟眾兄弟們相處時間變多了還怎樣?

每次看守被大家欺負就覺得很好笑XDDDDDDDDDD

尤其我超愛看大家喝酒的模樣,

本來以為進酒品最差,守居然還更勝一籌wwwwwwwwwwwww

其實我真的很愛看兄弟間的互動,

儘管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但畢竟都是自己的親兄弟,

雖然部分人的態度有點差(這不需要我指名吧XDa),

可是大家的感情真的很不錯,

重要時刻會彼此互相幫忙(這點在本傳也有);

守的存在一開始也是讓大家很吃驚,

但適應力倒也驚人,

嘛畢竟老爺太風流了在外頭有一兩個私生子也沒啥奇怪的(爆)

(是說宮之杜家的男性基因也夠強大,七個孩子都是男生XD

不知老爺若有女兒,會是怎樣的人?)

總之守的路線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我還滿喜歡守當小說家的模樣耶!非常親民(爆)

但是不得不說…

在八位可攻略人物之中……

還是勇樣的劇情最甜呀!!!!

製作組果然超偏心XDDDDDDDDDD(當然我倒是玩得很開心啦(毆))

其他人的甜度真是不太足夠唉唉唉orz



另外這裡順便補一下老爺的部分好了。

老爺真是人生的勝利組!!

各位少爺們的媽媽年輕時候都是大美女呀~~~~~~~~~

(老爺的情史(無誤)是出現在喜助路線中,拿到宮之杜家歷史的系列書籍可在喜助房間的二樓閱讀)

老爺年輕時也很帥,

也難怪會生下這群超正點的兒子(口水)

倒是老爺也吃真好耶,都四十歲了還可以娶不到二十歲的妻子XDb

老少配呀~~~~~~~~~~~~~~

另外其實可以發現老爺大部分都是為了想要兒子或者利益考量所以…

當然我還是相信老爺還是對各位媽媽們有些愛意啦,

各位媽媽們對老爺應該也多少報有感情吧,

啊這其中進媽最明顯,一開始就煞到老爺了(爆)

華哉FD-老爺1
華哉FD-老爺2
華哉FD-老爺3
華哉FD-老爺4
華哉FD-老爺5
華哉FD-老爺6
華哉FD-老爺7
華哉FD-老爺8
華哉FD-老爺9
華哉FD-老爺10
華哉FD-老爺11
華哉FD-老爺12
華哉FD-老爺13
華哉FD-老爺14
華哉FD-老爺15
華哉FD-老爺16
華哉FD-老爺17
華哉FD-老爺18
華哉FD-老爺19

最後是依時獲得的系列壁紙,在此以勇樣當作代表@w@

華哉FD-其他14

華哉FD在此告一段落,

發現這系列心得寫得真隨便哈哈哈(摀臉)

雖然華哉FD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也沒想像中那麼甜,

但基本上是款好遊戲啦!!!

劇情部分很長,很有誠意,

眾兄弟們的個性描繪也相當有特色,很生動,

FD中多了不少互動,超棒,

真的很喜歡華哉這款遊戲呢>///口////<

(而不管是本傳還是FD也是最喜歡勇樣了@///@)

那接下來期待2月下旬的猛獸使FD啦~~~~

趕快甜死我吧(抱胸)

PS、無台詞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哩~~~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後日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有田喜助。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雅。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正。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茂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進。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博。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