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2年01月28日 (土) | 編集 |
120124聚-1

位置:台南市西區忠義路2段47號

電話:(06)221-585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假日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340元、390元、540元(各加1成服務費)



1/24大年初二這天,響姊跟響姊夫回娘家,

中午一起去吃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前幾天響爸其實有打電話預約,但完全訂不到位(台南的兩家都沒位置了),

完全不意外,太晚打電話了啦!!

結果響姊說王品的店好像都會有現場保留座位,

所以這天大概十一點初頭就出門,一起去排現場,

運氣很好,或者是比較早去的關係,現場剛好有保留位置!

所以沒排到隊就能馬上進店裡用餐了@w@

不過被安排在一樓就是,害我不能好好盡情拍照(艸)

儘管後來有去二樓拍照,但發現光線好暗,

拍個兩三張就不拍了orz



嗯其實聚以前就跟家人吃過了,當時是吃長榮店~

這家忠義店好像是後來新開的,老實說我對這家店還真是完全沒印象(汗)

總之,還是簡單拍一下店內吧~

一樓空間很小所以照片很少XDb

不過一樓光線充足,照片拍起來很好看,算是優點?(用餐區剛好在落地窗旁)

王品旗下的餐廳裝潢風格都差不了多少,

簡單帶點高雅,我是還滿喜歡的:D

過年期間還裝飾一些相關吊飾,挺有年味呢~

120124聚-2
120124聚-4
120124聚-5
120124聚-6
120124聚-7
120124聚-11

2樓真的好暗XDa

120124聚-8
120124聚-10

太空虛所以拍了樓梯間的照片-w-b

120124聚-9

好的開始進入重點部份。

基本上是兩人一鍋啦~

120124聚-24

上次我吃昆布鍋,這次選昆布麻辣湯底-w-

(另一半是響姊夫的XD)

120124聚-12

服務生端上來後,會先舀一點到碗中,請我們試味道~~

唔啊我忘了說我要小辣(也不知有沒有分辣度),

所以還滿辣的XDb(辣味很香)

120124聚-13

響姊跟響爸的,其中一個是牛奶鍋湯底~

120124聚-14

醬料,一個是芝麻一個是,啥來著我忘了,反正是他們特製的醬料啦!

120124聚-3

蔬菜。還滿多的呢@w@

120124聚-15

副食,香噴噴的白飯。

120124聚-16

總之把菜丟進去啦~~~~

120124聚-17

主食點了雪花牛肉拼盤~~

牛肉分兩種。

120124聚-18

蟹腳丸+芥末丸子雙拼。

120124聚-19
120124聚-20
120124聚-21

老實說我覺得火鍋基本上吃起來差不多啦XD

不過聚的醬料很棒,

不管是火鍋料/肉沾芝麻醬料或是另一種醬料,

都非常美味,唉唷現在一回想口水都快滴出來了(擦嘴)

(突然想到我好像忘了拍肉沾醬料的特寫照orz)

開胃的梅子醋,酸酸甜甜真是不錯喝~~~~

120124聚-22

甜點我吃北海道金橙奶酪,味道酸酸甜甜,還挺不啦~!

120124聚-23



以上。

基本上王品餐點的CP值都還不錯,

重點是服務生的態度真是好,

我認為一家店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味道是其次,當然味道也不能太差啦),

王品旗下的每家餐廳都合格^^"

服務態度好的店一定會讓人想要不斷前往呢~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