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 Login |
2012年01月28日 (土) | 編集 |
120126波哥-1

位置: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電話:(06)297-3977



大年初四這天下午,跟來台南找我玩的嗶,

一起去安平波哥吃頗負盛名的蜜糖吐司。

下午一點開始賣,不能預約,必須現場排隊,也不能外帶,

聽說假日都要排挺久的時間,

嘛想說我們也(?),所以中午吃完午餐後,

就載嗶來到安平的波哥啦~

時間大約一點多(還沒一點半),

號碼牌我們已經拿到20號了@w@b

120126波哥-4

本來想說去附近(如樓上的誠品)晃晃,

不過很怕叫到我們的時候剛好不在,

那我們的號碼牌就算失效,所以乾脆坐在等候區的椅子上等,

反正店裡有無線網路,可以用手機上網XDDDDDD

也趁機拍了幾張店內照片~

波哥安平店算是這一年新開的店,裝潢看起來有點氣派呢!

空間倒不是說很大,但是座位數還算適中~

總之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還可以接受的等待時間-w-

120126波哥-3
120126波哥-5
120126波哥-6
120126波哥-7
120126波哥-8

坐在位置上後再拍幾張店內照-w-

可惜櫃檯不能拍照^^"(啊上面好像有不小心拍到,算了(艸))

120126波哥-9
120126波哥-10
120126波哥-11

因為怕一人吃ㄧ份蜜糖吐司會太多,

所以我跟嗶合吃了草莓公主(有丹麥土司跟白吐司,丹麥土司較貴,而我們是選了丹麥土司,會比較小),

另外各自點了飲料這樣~

我喝玫瑰大吉嶺,嗶喝焦糖珍珠奶茶(吧)

唔啊我的飲料還有附餅乾耶!

最後其實只吃了一塊,最後完全吃不下了XDb

120126波哥-12
120126波哥-13
120126波哥-14

蜜糖吐司限量供應,似乎也是現做的樣子,

我們等了十幾分鐘才等到~

哇!看起來好好吃好漂亮!!!!

所以拍了N張,真的好漂亮>D<

120126波哥-15
120126波哥-16
120126波哥-17
120126波哥-18

好的,欣賞完畢之後,開始分屍(爆)

草莓公主也不枉費其名,

一切下去放眼望去都是草莓,超棒>///<

最重要的味道…

好好吃!!!!!!!!!!!!!!

其實我沒吃過蜜糖吐司,所以也根本無從比較,

但我跟嗶讚不絕口,雖然很甜但好好吃呀(冒花)

土司沾冰淇淋味道也是一絕,真的好好吃QQ///

因此吃到一半我們決定,馬上再叫一份來吃(毆)

明明知道蜜糖吐司的熱量一定超驚人,

我跟嗶完全豁出去,愛吃就別怕熱量!!

所以點了一份也是熱量可能比草莓公主還高的,森林(艸)

120126波哥-19

吃完草莓公主後的景象,我們吃得很乾淨其實XDb

120126波哥-20

因為我們在吃草莓公主的時候就先去點森林,

所以吃完後沒等很久,

森林來啦!!(這次是白吐司)

哇!看起來也好好吃~~~~~~~~~~~~

而且好大XDDDD(好像是半條土司的分量)

森林顧名思義是巧克力,不過還有些藍莓,杏仁片,

嗶其實不太愛巧克力(我大驚XDb),不過嗶還能接受這樣的蜜糖土司^^b

120126波哥-21
120126波哥-22
120126波哥-23

欣賞完後,當然又是破壞時間了。

我很愛吃巧克力,因此我吃得很開心(灑花)

當然也是很好吃,甜度也是不負眾望的甜啦XD

老實說這份真的有點太大,

吃到最後已經開始膩了,本來有加糖的熱奶茶,後來完全不加糖,

甜食配無糖奶茶才是絕配-w-b

120126波哥-24

杯盤狼籍。

剩下的是吐司邊啦~土司邊有點硬,所以最後就不吃土司邊了。

120126波哥-25



我們吃到三點多離開,時間上差不多囉~

只有安平波哥才有的蜜糖土司真的很不錯,很好吃,

建議兩人吃ㄧ份,一人吃ㄧ份真的是…

主要是那熱量會很驚人XDb

當天我的體重一定有加(摀臉)

而且價格其實有點高,草莓公主(丹麥土司)就要200元了,

森林(白吐司)要價160元,真的小貴,

當然若兩人平分是還好^^a

(對了安平波哥的飲料價位也高了一些)

不過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吃看看啦(如果有朋友想吃的話),

雖然森林不錯,但我更愛草莓公主,

唉唷光看照片口水又要滴出來了(擦)

最後來張外帶區的照片(爆)

120126波哥-2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好像很好吃也。。昨天原本跑去東區吃那個孫芸芸開的那家,打算來吃一下。 沒想到光是找路就找半天(當了半小時 迷子)到了現場。才二點半,竟然要等到五點才能吃的到。。為啥覺得比執事餐廳還難等的感覺。。後來跑去吃了別家HANA。。(網路上好像還小有名氣?) 現在看到你的照片,害我又想在跑一趟。。電話打去預約根本沒人接。。
2012/01/29(Sun) 01:46 | URL  | YUNA #-[ 編集]
真的很好吃,光看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擦)
嗯我聽台北的朋友說,
不知哪家店生意超好,似乎都要排好幾小時以上才吃得到?
真是太可怕了換作是我等一小時就不想等了XDbb

嗯希望妳早日吃到啦~>D<
2012/01/31(Tue) 00:15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