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2年02月05日 (日) | 編集 |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MEMO

(MEMO是小紅帽對男角的評語)

一周目攻略人物,狼先生。

直接進入正題,本作是乙女向R18遊戲請斟酌是否繼續往下閱讀~

(基本上簡單打一下,不會打很詳細-w-b)

雖然我因為還不想被抓,不會貼糟糕圖啦XDa


其實在走狼先生的路線時,在狼先生還沒壞掉(爆走?)前,

真的能感受到狼先生是很溫柔的人(狼?),

對小紅帽很好,會帶她認識新朋友,會誇獎她雖然也會捉弄她

小紅帽回家後探視家中情況,受到打擊後(家裡完全沒她的容身之處了)回到森林裡,

狼先生還會溫柔地歡迎她回家,

小紅帽半夜作惡夢,感到很害怕所以跑去狼先生的房間,

狼先生溫柔地擁著小紅帽入睡,

完全沒對小紅帽毛手毛腳(雖然後來還是有親小紅帽啦但僅止於此),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8

(補充:狼先生有裸睡的習慣XDDD所以別問我為啥狼先生沒穿衣服抱著小紅帽-w-)

等等繁多不及備載,

老實說爆走前的狼先生真是深得我心呀~~~

是好男人一枚!!

谷○的聲音又好好聽,很適合狼先生的調調(感覺狼先生有點痞XD),

狼先生的外表又是我的菜,但我只能說遊戲真不愧是糟糕向遊戲,

不能輕易被狼先生的外表給騙去orz

對了,在部分人的路線(狼先生路線沒有)之選項會出現下面這兩張CG圖,

狼先生在試小紅帽的味道(?)

但試了兩次,狼先生認為小紅帽還太嫩,以後再吃掉XDDDDDD

(這兩張圖有點ERO的感覺…不愧是狼先生(?))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6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7

小紅帽越來越喜歡狼先生,最後發現自己的感情,

她完全喜歡上狼先生了,不想被狼先生吃掉,

所以跑去找兔子先生商談,兔子先生好心鼓勵小紅帽去跟狼先生表白,

或許小紅帽表達錯誤,反而惹惱了狼先生,

狼先生就壞掉了…orz

狼先生說,如果小紅帽不想離開,又不想被他吃掉,可以,

她得當他的玩具讓他擁抱,

小紅帽為了能留在狼先生身邊, 接受這條件,

所以之後狼先生彷彿慾求不滿般,早也抱午也抱晚也抱,

任何時刻任何地點狼先生都想抱小紅帽,

不過狼先生有個堅持,就是絕不親吻小紅帽;

儘管小紅帽遭受如此對待,但只要能待在狼先生身旁,

就算受盡委屈也無所謂。

…疏不知這段我都快玩到臉色發青,這劇情是怎樣!!!!

狼先生變臉也變太快了吧!!!

其實狼先生也喜歡小紅帽,但他以前曾經為了森林而殺害某位人類女性,

讓他認為自己沒資格愛小紅帽,

所以小紅帽說不想離開他又不想被他吃掉的發言,讓狼先生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好不容易他有了讓他安心的歸屬之處,小紅帽居然這麼說,

便以玩具的方式對待小紅帽,

這真是讓人很難苟同狼先生的行為orz(狼先生只是想做吧天哪囧)

後來小紅帽希望能從狼先生那裡得到吻,

再度讓狼先生很不爽,

小紅帽被趕出家門,無處可歸時,山貓先生好心收留小紅帽,其實是想趁機侵犯小紅帽,

好在狼先生或許過意不去,在千均一髮之際英雄救美,

後來狼先生也終於對小紅帽坦白,說出真心話,兩人在星空下和好…

這是哪門子急轉直下的劇情囧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1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3

總之兩人終於可以成為真正的情侶了,

狼先生開始對小紅帽百般呵護,

兩人間也總算以有愛的方式結合。

後來小紅帽跟狼先生度過一段甜蜜的快樂生活,

某天小紅帽摘蘋果時,發現以前似乎也有類似的記憶,

以前似乎也有位大哥哥幫助她摘蘋果。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2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9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10

當然到此,很多部份也開始漸漸明朗了~

在進入真相之前,會先開啟偽結局,「ED2:冬を待ちわびて」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4

進入真相後,所有事情也依序被揭開來,

譬如,原本以為小紅帽是當年殺死自母親的真正兇手,但其實不是;

(之前小紅帽常會做雙手染紅鮮血的夢,認為是她殺死自己的母親)

小紅帽的親生母親其實是位魔女,魔女死後被埋在灰色花園中的樹下;

小紅帽以前就認識狼先生了,當時狼先生還會陪小紅帽玩;

狼先生曾說過殺害人類女性,那人就是小紅帽的親生母親,

當時身為魔女的小紅帽母親想要危害這座森林甚至狼先生,

小紅帽為了保護狼先生殺害母親(見色忘母?),

但狼先生說在小紅帽殺害母親前,魔女就先自我了斷(小紅帽的母親很愛自己的女兒),

所以小紅帽沒有殺害自己的母親…

對不起這部分我自己都快錯亂了(再加上沒很認真玩)

所以結論:小紅帽沒殺害任何人,狼先生也沒殺害任何人,結束(喂)

反正真相總算是大白啦(當然在其他人的路線有其他真相) ,

然後補貼一下其他CG圖,

如小紅帽被大雨淋濕,小紅帽被狼先生帶回家擦拭身體,

最後居然一起跑去洗澡還…

其實狼先生的CG圖很多,不愧是官配,

但一堆都是糟糕圖,狼先生就是狼先生,不枉費你為狼了(啥)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11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12

「ED4:変わらないもの」

後來小紅帽跟狼先生獨自在森林裡舉行婚禮,

不得不說這結局的CG圖好漂亮我好喜歡@///@

至於狼先生這人實在是,我已經不想說他了真的是無時無刻想抱小紅帽,

繁衍後代是你的藉口吧(擦汗)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5

另外有三個BE。

「ED1:リンゴの誘惑」

小紅帽吃掉灰色花園中的蘋果,

狼先生為了不讓小紅帽步上她母親的後塵,殺掉小紅帽。

「ED3:あなたのいない場所へ」

變態的大魔頭,山貓先生使計讓狼先生說出真名,

(山貓先生計畫讓他崇拜的小紅帽母親復活)

狼先生化為灰色花朵,但魔女還是沒復活,

小紅帽後來也被殺害。

「ED5:私の居場所」

3P結局(默)

狐狸也喜歡上小紅帽,所以後來迷昏小紅帽,

在被綑綁的狼先生面前跟小紅帽上演活春宮,

狼先生忿恨地怒喊但依舊沒用,

後來莫名奇妙變成3人行囧rz

(好啦我也不震驚,之前蝶毒也有3P結局…)



狼先生路線大致是如此,有誤請指正,或想補充的地方也歡迎XD

雖然中間劇情有雷到我啦,但基本上是還OK(我的標準可能不高(摀臉)),

我還滿喜歡真相的部份,

而且在玩其他人路線後,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小紅帽的親生母親引起呀!!!

果真是人都死了還要找後人麻煩的標準例子。

另外谷○的○○聲還真好聽(艸)

那先這樣,下一位是狐狸先生。



☆相關攻略感想: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前言(?)。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山猫さん。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ナイトメア。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きつねさん。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猟師さん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可惜不是出在psp or ps上 不然我真的很想來玩玩看>"< 是說..我可以跟阿響要糟糕圖嘛?? >///<
2012/02/06(Mon) 17:33 | URL  | 菈菈 #-[ 編集]
耶菈菈不方便用電腦玩嗎@@
糟糕遊戲不會出在掌機遊戲上也沒辦法XDa

嗯我們MSN說-w-
2012/02/08(Wed) 00:54 | URL  | 阿響 #-[ 編集]
好害羞>/////<
2012/02/13(Mon) 17:19 | URL  | 菈菈 #-[ 編集]
-w-///
(此時無聲勝有聲(爆))
2012/02/19(Sun) 22:33 | URL  | 阿響 #-[ 編集]
大大,如果是win7、32位元能玩這款遊戲嗎>口<
劇情很對味,想玩啊>^<~
2012/06/24(Sun) 15:46 | URL  | 草粿 #-[ 編集]
我的是win7唷,因此應該是能玩低~
雖然電腦是64位元就是,
但我記得win7應該是都能玩啦^^"
2012/06/25(Mon) 23:4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