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2月15日 (水) | 編集 |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MEMO

四周目攻略人物,狐狸先生。

直接進入正題,本作是乙女向R18遊戲請斟酌是否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個多禮拜更多劇情都忘光光了,有誤請指正囧a)


用幾句話簡單來形容狐狸先生,大概就是:

沒自信、大醋桶、單純(但似乎帶有點傲嬌性格←某友告知,我自己真的沒注意有這點XDb)、不坦率,

不過很會做蛋包飯也算很溫柔,很容易害羞也意外很有少女心(!?),也算挺倔強,

感覺缺點好像比優點多啦XD

也或許我實在玩太不認真了所以沒發現狐狸先生其他優點(艸)

在狼先生路線其實就有稍微提到狐狸先生,

狐狸先生可是很崇拜狼先生唷wwwwwwwwww

這點官網介紹也有提到wwwwwwwwwwwww

狐狸先生認為狼先生很強大,一直很想變成跟他一樣,

我在想若狐狸先生沒認識小紅帽以及進一步交往,

說不定狐狸先生會一輩子無自信、懦弱下去^^"

好啦直接進入正題,快速解決這篇吧-w-a

對不起我真的對狐狸先生沒啥愛,雖然有些劇情還挺有趣,

而且多虧狐狸先生讓我看到兔子先生的美男子姿!

我的心因此不小心飄向兔子先生(毆)



不知狐狸先生是太不小心了還怎樣,

居然被小紅帽壓在下面(爆)

其實狐狸先生一開始對小紅帽非常沒好感啦~~~

我們都知道小紅帽是被狼先生帶回家養來吃的,

對於非常崇拜狼先生的狐狸先生來說,小紅帽應該是很礙眼的存在無誤XDDDD

(狐狸先生曾經住在狼先生家,小紅帽那間充滿少女風的房間正是狐狸先生佈置的wwwwwww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6

某天小紅帽攜帶自己做的幕斯去山貓先生經營的餐廳想分給大家吃,

剛好看到狐狸先生心情不好的樣子,

小紅帽想要安慰狐狸先生,因此拿幕斯給狐狸先生吃,但狐狸先生不領情,

小紅帽默默在狐狸先生一旁吃起來,

但可能味道太香了狐狸先生突然想吃,但小紅帽此時已經吃完了,

結果狐狸先生居然親吻小紅帽品嘗還殘留在小紅帽口中的幕斯味道!

這是哪招呀XDDDDDDDDDDDDDDDDD

(對了這時候狐狸先生跟小紅帽間相處地越來越不錯了,雖然還是很會打鬧-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1

中間有一段差點讓我笑岔氣的劇情(毆)

就是狐狸先生居然騎草泥馬搭訕小紅帽啦XDDDDDDDDDDDDD

這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DDDDD

(狼先生教狐狸先生的wwwwwwwww狼先生你別亂教啦wwwwwwwwwwww)

狐狸先生還說這是鹿,這看豎看躺著看趴著看都是草泥馬呀wwwwwwwwwww

小紅帽此時就吐槽說這哪是鹿,真是太GJwwwwwwwwwwwwwww

(後來更吃驚地是,狐狸先生還養起了草泥馬XDDDDDDDDD)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6

中間跳過我不記得了(毆)

總之,隨著時間流逝,狐狸先生越來越在意他一開始覺得很不順眼的小紅帽~

其實以年齡來說這兩人還滿配啦,個性好像也挺契合,

會一吵一搭一唱還滿有趣wwwww

小紅帽無精打采的時候,狐狸先生會陪在小紅帽身旁,

幫她打氣,

或許可能氣氛正好狐狸先生還吻了小紅帽,

狐狸先生還說他不會道歉,並且趁機提出希望跟小紅帽交往的請求wwww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7

結果狐狸先生因為想跟小紅帽同居,

很大膽地跑去狼先生家,請求狼先生把小紅帽交給他(爆)

這一段的狼先生變成狼把拔了XDDDDDDDDDDDDD

狐狸先生還直接稱呼狼先生為「父親大人」wwwwwwwwwwwwww

儘管狼先生很擔心小紅帽(畢竟是女兒(??)),

但狼先生基本上很尊重小紅帽的決定,

因此讓小紅帽搬出去跟狐狸先生住在一起~

不過愛擔心的把拔千交代萬交代,如果發生甚麼事一定要告知他,

狼先生在狐狸先生的路線儼然是好把拔一枚(淚)

嗯先來看看狐狸先生的家,是很可愛的香-w-

還在外頭養草泥馬XDDDDDDDDDDDDDD

(不過遊戲中,小紅帽都會稱,鹿(?)←真的有問號XDDDD)

草泥馬還會換姿勢耶很有趣wwwwwwwwwwww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11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12

開始同居的兩人基本上還沒發生啥事,

兩人都不知該怎麼相處比較好,

嗯可以理解畢竟狐狸先生不像其他人經驗豐富(????);

另外後來狐狸先生會提到他有初戀的女孩一事,小紅帽因而吃醋,

但後來才知道那女孩正是他,

世界也太巧了wwwwwwwww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9

畢竟這是糟糕遊戲,所以狐狸先生絕對會吃掉小紅帽,只是時間早晚問題w

我想狐狸先生真的是太年輕氣盛不懂很多事,

初次跟小紅帽H時居然沒有前置作業(好孩子別問我這是甚麼意思謝謝),

讓小紅帽超痛,把狐狸先生推開,結束wwwwwwwwwwww

這段簡直讓我大笑不已XDDDDDDDDDDDDD

因為發生這樣的事,狐狸先生很怕會弄痛小紅帽所以之後不再抱小紅帽了-w-b

不過每天還是過著很甜蜜的生活啦~

小紅帽整個變得很賢妻良母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2

小紅帽對於狐狸先生晚上不再抱她當然很不滿,

所以某天小紅帽就把狐狸先生抓來壓在她身下來個興師問罪,

就是第一張CG圖,只不過場景變成在狐狸先生家中w

狐狸先生這時候只好全招了,

因為他們第一次H的時候他把小紅帽弄痛,所以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成熟很小孩子,

總之兩人啪啦啪啦說了一堆,狐狸先生也算釋懷了吧(?)

後來狐狸先生就很溫柔地擁抱小紅帽,而且這次就有前置作業了,

這傢伙還挺上進?XDDDDD

當然事情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狼先生有一次只不過跑到狐狸先生家關心一下自家女兒(狐狸先生此時外出工作),

回到家中的狐狸先生得知狼先生來過,

就,發飆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狐狸先生會因此發飆,

合理解釋是因為狐狸先生是大醋桶,

外加狐狸先生仍舊對自己沒自信,

擔心小紅帽還是喜歡比他更強大的狼先生,

所以爆走地狐狸先生完全不聽小紅帽解釋,

就強對小紅帽H了………(有綑綁………)

=_=

玩到這我真是有點想發飆,不聽人家解釋就擅自…!

果然還是很小孩子哪狐狸先生………

雖然事後發現對小紅帽太粗暴所以有道歉,但還是很火大這段劇情= =a

(下面這張忘了劇情是啥,跳過(毆))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10

總之兩人在立下約束後(互相信等等),迎向了偽結局,

「ED2:・一緒にね」

是說草泥馬是公的吧,小紅帽親狐狸先生,草泥馬還心碎流淚XDDDDDD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4

真實之門開啟。

這裡大概講一下狐狸先生的身世好了(忘了哪裡提到(艸)),

狐狸先生的雙親是被魔女所殺害,

因為目睹雙親被殺害,所以狐狸先生討厭懦弱的自己,

才因此想要變強大,

不過其實狐狸先生的雙親會被魔女殺害最大的原因也是狐狸生先所造成,

當天狐狸先生跑去找狼先生,想要擊退入侵森林的魔女,

為了等待自己的兒子歸來,狐狸先生的雙親沒把門上鎖,

被誤闖入的魔女殺害…

嗯雖然也不能全然怪狐狸先生,但當時若狐狸先生好好聽雙親的話,

別跑出去那或許他的雙親也不會死了…

嘛………

總之進入真實之門後,會有如下的互相餵食畫面,

本來是狐狸先生餵小紅帽吃蛋糕啦,但小紅帽也反過來餵他,

狐狸先生就害羞了,這點還挺可愛啦XDDD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11

不過這隻狐狸先生真不知該說他蠢還是純,

某天狐狸先生跟小紅帽睡在床上,一不小心狐狸先生居然用尾巴把小紅帽掃下床wwww

(對不起這裡我很沒良心地大笑了XDDDDDD)

事後狐狸先生很自責,居然切下自己的尾巴,

小紅帽見狀整個是被嚇死(誇飾法)

這一段我真是不知該說甚麼了XDDDDDDDD

狐狸先生後半的劇情大概比較跟山貓先生有關吧~

其實山貓先生對狐狸先生不太友善,

常會趁工作之際欺負狐狸先生,儘管小紅帽曾經想要去找山貓先生理論但反被阻止;

(我能說還好狐狸先生有阻止小紅帽嗎不然以山貓先生的為人,真不知會對小紅帽做甚麼事(汗))

某天山貓先生大概是吃飽太沒事做,

跑去狐狸先生家說些有的沒的話,

被激怒的狐狸先生跑去灰色花園,打算吃掉那顆有魔力的蘋果,

給山貓先生一點顏色瞧瞧。

「ED4:優しく甘く召し上がれ」

小紅帽阻止狐狸先生吃下蘋果,並且把蘋果搗爛,

山貓先生因而崩潰且生場大病wwwwwwwwwwwww

(山貓先生可是很重視那顆蘋果,原因請見山貓先生的路線)

狐狸先生跟小紅帽還一起去探望喪失鬥志的山貓先生,

並且對山貓先生放話(?)

雖然山貓先生的行為很不可取但他很尊敬開餐廳的山貓先生,

他會繼續在餐廳工作,也不再逃避等等等~

狐狸先生因為一直很大聲講話,

山貓先生好幾次都受不了,一直叫狐狸先生閉嘴wwwwwwwww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3

結局自然就是很甜蜜溫馨啦~~~

兩人還一起做料理呢-w-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狐狸5

「ED1:計画どおり」

壞掉的狐狸先生= =bb

雖然狐狸先生跟小紅帽交合,但狐狸先生認為小紅帽根本不愛他,

還是喜歡狼先生,

所以就把小紅帽殺掉,這樣小紅帽就永遠屬於自己。

「ED3:追いかけてくる月」

狐狸先生跑去灰色花園,吃掉那顆帶有魔力的蘋果,

然後就爆走了,

殺掉前來的山貓先生。

(我只記得有殺掉山貓先生,忘了有沒有殺掉其他人……)

「ED5:あなたを守る為」

狐狸先生打算強上小紅帽時,山貓先生突然闖入,

並且說出狐狸先生真正的名字(是說山貓先生怎麼知道的??),

狐狸先生因此變成灰色花朵;

小紅帽為了讓心愛的狐狸先生恢復原狀,

答應成為山貓先生的性奴,條件是必須讓狐狸先生恢復原狀,

所以就………

當然玩家很知道山貓先生的為人,可惡的山貓先生怎麼可能會把狐狸先生恢復原狀?

因此…唉。



最後來個兔子先生的美照好了。

劇情是某晚小紅帽想去餐廳接狐狸先生,

無意間發現兔子先生的俊顏!!!

當下小紅帽還以為是認錯人,

聽到兔子先生的說話口氣才確定這人就是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的真面目簡直可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呀呀呀~~~~~~

美男子一枚>////<

小紅帽問兔子先生為何不以這樣的面貌見人,

兔子先生表示因為很害羞,所以才會用瀏海遮住大半的臉,

這點也太可愛了吧XDDDD

然後我就很哀怨了,為何兔子先生不能攻略啦嗚嗚嗚~~~~

廣○呀呀呀(喊)

(可不可以出個FD讓大家攻略大人先生跟兔子先生QQ)



以上。

總之走完狐狸先生的路線後還是對狐狸先生沒啥感覺-w-b

雖然有時候是很可愛啦但,

感覺真的很像小孩子orz

而且壞掉的狐狸先生有夠可怕,掉的狐狸先生彷彿是這遊戲的大魔王囧a

那最後一位就是獵師先生啦~~

大概假日才會打XDDDDD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4

對了這裡補充一下Q版圖,

因為後來才發現Q版圖只出現在遊戲中,所以只截到這兩張囧

(各自出現在獵師先生&狐狸先生的路線中)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9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其他10



☆相關攻略感想: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前言(?)。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狼さん。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山猫さん。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ナイトメア。

[PC]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猟師さん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HELLO
雖然因為是電腦遊戲我就不會玩了,不過光是看妳的解釋還是很......賞心悅目?
這個詞有點詭異,不過事實是我看著妳寫的"玩的很想發飆",我馬上笑得停不下來
找到知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時候遊戲玩一玩還真的是很想翻白眼,怎嚜遊戲裡會這麼自然地出現難以理解的劇情阿= =
看妳的文章真的很開心唷,我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高興了,請繼續加油發表幽默的文章吧!!
2013/06/05(Wed) 00:27 | URL  | JL #-[ 編集]
新朋友好XD

賞心悅目wwwwwwwww
是說其實我自己都快忘記小紅帽的劇情是什麼了(毆)
只記得這遊戲滿多莫名奇妙的劇情…
雖然當時是玩得挺開心的啦,畢竟立繪跟CG圖都很不錯,
算是玩得挺「賞心悅目」XD

很高興有娛樂到妳唷(?)
不過最近自己寫心得應該是遇到一點瓶頸,
越來越難寫出有趣的文章了orz
總之我會加油的嗚嗚嗚QwQ
2013/06/09(Sun) 17:00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