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2年03月04日 (日) | 編集 |
猛獸使FD-シルビオ介紹

五周目,貓貓。

貓貓的後日談劇情居然有兩個ED!

其中一個ED真的是,雖然也不是不好的結局但有種哀傷存在orz

而貓貓線的甜度算普通,當然還是有甜的部份啦~~

目前五位人物玩下來,還是狼路線甜度最高就是^^"

(聽說老鼠路線也很甜,所以我放在最後攻略)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哩!


another story。

舞會的部份,其實能看出シルビオ的不安感,

畢竟シルビオ是由貓咪變成人類,

見狀的ティアナ便安撫シルビオ,

還讓シルビオ聽她的心跳聲,

她跟シルビオ一樣,是真心喜歡著他。

本來一開始的氣氛還讓人有點小感動,

但シルビオ居然說ティアナ(的胸部)好柔軟(爆笑)

這是在趁機吃ティアナ豆腐嗎wwwwwwwwwwwwww

不過ティアナ的服裝確實太撩人啦,以難怪シルビオwwwwwwww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

後來ティアナ一氣之下,拿出金粉把シルビオ變回貓咪XDDDDDDDDD

シルビオ這時候要求ティアナ趕緊讓他變成人類,

不然以後就不讓她摸摸了,

可惜ティアナ不理會シルビオ的話-w-

是說變回貓的シルビオ明明很喜歡讓ティアナ摸摸,

感覺有點口嫌體正直唷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5



after story。

劇情一開始就是シルビオ闖入ティアナ的閨房wwwwwww

喂喂喂你現在是人類耶,不是貓咪,

好好敲門從大門口進來啦真是的wwwwwwwww

總之,自從最後的魔女回來後,グルダ基本上都跟最後的魔女在一起(修行?),

常常不在藥屋,

所以ティアナ開始在藥屋幫忙,畢竟只有シルビオ的話會忙不過來。

後來シルビオ還提出想跟ティアナ同居的要求,

ティアナ當然是答應啦,令人心跳加速的同居生活展開(並沒有)

猛獸使FD-シルビオ6

本傳中シルビオ都沒辦法好好親ティアナ,

FD中終於如願啦(放鞭炮)

而且就突然親上去@////@

吻到欲罷不能的シルビ還想要深吻,真的是(艸)

猛獸使FD-シルビオ7
猛獸使FD-シルビオ8
猛獸使FD-シルビオ9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0

雖然ティアナ開始在藥屋當店員,

不過ティアナ還是沒忘記她要成為傑出馴獸師並且四處表演的夢想,

所以某天化身為貓的シルビオ就陪同ティアナ一起在廣場表演,

兩人配合的唯妙唯肖,引起廣大好評,

這段很可愛^^"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1

而且,シルビオ的醋勁還很大,只希望ティアナ有他即可,

不可以對其他動物浮氣XDDDDDDDDD

當然ティアナ答應シルビオ提出的要求,

她不會飼養其他的動物,

雖然後來曾被某人吐槽,貓咪哪是猛獸wwwwwwww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2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3

在グルダ答應幫忙看店下,

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決定去ファザーン國旅行外加表演,

圖中還巧遇エリク與ルシア,可惜沒見到兩位哥哥QwQ

兩人在表演時還被惡霸糾纏,還好シルビオ即時變回人類解救ティアナ,

這次的表演算是很成功吧,儘管發生了點小插曲。

當晚兩人一起露宿溫泉旅館,

原本分床睡的兩人,

シルビオ硬是要跟ティアナ擠在同張床上,天氣很冷一起蓋同條棉被才比較溫暖XD

可惜啥事都沒發生(毆)

不過劇情到這裡為止,真的可以感受到兩人非常幸福呢~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4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5

兩人回到カトライア國後,依舊過著安穩的生活,

某天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一起到十字之丘,

兩人立下今生只愛彼此的誓言,

シルビオ拿出之前在ファザーン國買的戒指,

在那邊舉辦沒有任何人祝福的婚禮。

這張CG圖很美,如果遊戲有BE,

這段無非是死亡FLAG呀呀呀!!!

當然後來劇情的發展也差不多了,雖然不到BE,但開始出現重大轉折…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6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7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8
猛獸使FD-シルビオ19

某天早上ティアナ到シルビオ住的客房,

赫然發現シルビオ變成貓咪而且不會說人話,只會喵喵叫,

雖然灑上金粉但依舊無效,

心急地ティアナ趕緊請グルダ過來協助,

之後趕來的グルダ灑下另外製作的金粉,

シルビオ才恢復原狀。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0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1

グルダ曾對ティアナ說過,

シルビオ本質畢竟是貓,不是人類,

儘管シルビオ目前能維持人類型態,

但是她讓シルビオ變成人類的咒語並無法持續長久下去,

就算使用金粉,但シルビオ的體內會慢慢產生抗體,

金粉用久後會對シルビオ的身體無效,終究會變成一隻普通的貓,且再也無法變成人類。

(不過グルダ也說シルビオ是萬中一選的貓咪,シルビオ很特別,所以當初她才會讓シルビオ變成貓咪協助她)

ティアナ開始不安,

她跟シルビオ的幸福生活是不是快結束了?

會不會哪天她一覺醒來,シルビオ又會變成貓咪且無法再恢復成人形?

或許這是她最後一次見到人類的シルビオ也說不定。

這段真是看得有點小痛,

儘管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彼此相愛,但他們之間畢竟是不同種生物,

對於未來,他們相當迷惘害怕…

某天グルダ帶著最後魔女製作的藥劑來找シルビオ與ティアナ,

如果シルビオ喝下它,就會完全變成人類,

但有失敗的大風險存在,

她跟最後的魔女其實很不贊成シルビオ喝下它,

但還是把選擇權交由ティアナ決定。

這裡會有兩個分歧,如果ティアナ選擇讓シルビオ喝下藥劑,

會有美好的結局等著我們,

反之…QAQ

先來結局一。

喝下藥劑的シルビオ,陷入一陣沉睡之中,

儘管ティアナ一開始很擔心,但シルビオ的心臟仍舊跳動著,

因此藥劑是成功的,正在開始發揮它的藥效,

ティアナ目前能做的事就是等待シルビオ甦醒,

一等就是等了一個月,

擔心地ティアナ很害怕シルビオ會不會一睡不醒,很痛苦、很難過,

然後吻了シルビオ,

結果這一吻,シルビオ居然清醒過來。

(這段真有睡美人的FU)

シルビオ終於變成貨真價實的人類,可以和ティアナ好好和ティアナ相戀,

兩人再度立下今生只愛彼此的誓言,

從今天起,兩人真的可以獲得真正的幸福了。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2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3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4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5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6

最後。

一年後,ティアナ仍在藥屋幫忙,

シルビオ突然提出想跟ティアナ來場正式婚禮的要求,

ティアナ當然很開心地答應,她很期待能穿上婚紗的那天~

這時候ティアナ告訴シルビオ,明年可能會加家族成員,

這讓シルビオ又驚又喜,他要當爸爸了!!

(玩到這裡倒是不太驚訝,都過了一年兩人若沒發生啥事才很神奇-w-a

不過這些人真的很愛先上車後補票耶,真的是XDb)

儘管和ティアナ在一起很幸福,也很有家人的感覺,

但新生命的誕生,讓他更能體會到「家族」的可貴,

這對曾經身為貓咪的シルビオ來說,能和最愛的人組成家庭是他夢寐以求的夢想,

如今總算實現了。

(下面的CG圖,シルビオ圍的圍巾共有三色,分歧點是在ティアナ之前在ファザーン國的雜貨店,

挑選顏色時那邊囉~)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7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8
猛獸使FD-シルビオ29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0

另一個結局,ティアナ很怕藥劑失敗,會因此永遠失去シルビオ,

所以ティアナ沒讓シルビオ喝下藥劑,並且對シルビオ發誓,

就算シルビオ變回貓咪,她也會永遠愛著他,

會永遠在他身邊,不會離開他。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1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2

後來シルビオ真的變回貓咪了。

看著シルビオ只能喵喵叫就很QAQ

對現在的ティアナ來說,シルビオ儘管已不是戀人,

但是她最重要的夥伴吧?

最後他們還一起到劇場表演,已經心意相通的兩人,

就算語言不通也無妨,他們的心已超越種族,早已合而為一;

ティアナ最後對シルビオ說她愛他真是讓人有點鼻酸,唉…

ティアナ絕對是終身不嫁吧,因為她已有了シルビオ…

老實說這結局算是最現實也很寫實的結局,

儘管不至於到BE,不過看著這樣的他們心裡好痛,

我還是喜歡變成人類的シルビオ那結局Q_Q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3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4



extra story。

ティアナ打掃累了,躺在床上不小心睡著,

睡夢中的她摸到溫暖的東西,睜開雙眼,

原來是シルビオ跑來跟ティアナ一起睡www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5

還睡第二輪,真是好命(?)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6

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一起去市集買了新鮮的魚,

回家後ティアナ作了魚派(?)讓シルビオ品嚐,

シルビオ吃得津津有味,都吃到嘴角沾了碎屑w

ティアナ好心地用手把碎碎拿掉,但シルビオ得寸進尺(?)要求ティアナ用嘴巴舔掉,

ティアナ怎麼可能照做,趕緊落跑(爆)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7

ティアナ打掃家裡,シルビオ希望ティアナ能跟他一起玩但ティアナ沒空,

結果シルビオ惡作劇了起來,叼走ティアナ頭上的頭飾,

讓ティアナ很生氣,吹笛子讓シルビオ求饒,

ティアナ順利拿回她的東西wwwwwwwwwwww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8
猛獸使FD-シルビオ39

某天シルビオ叼了一隻老鼠要送給ティアナ,

(把捕獲的東西送給主人是貓咪的義務wwwwwwwww)

ティアナ仔細一看發現那隻老鼠是クラウス,

嚇到尖叫,要シルビオ快把クラウス放開XDDDDDDDDDDD

這段好爆笑XDDDDDDDDDDDDDD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0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1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2

シルビオ和ティアナ到高原上野餐,

正準備開始野餐之際,突然吹起了一陣強風,ティアナ頭上的頭飾被吹走,

為了搶救髮飾ティアナ一不小心掉進水中,

シルビオ為了救ティアナ也跟著一起掉進水裡,雙雙落水,

且野餐用的料理也掉進水中,

讓ティアナ非常自責,難得的野餐泡湯了,

シルビオ安慰ティアナ,改天他們再來一起野餐,下次他會幫ティアナ一起準備野餐用料理。

這段基本上有點小溫馨啦^^"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3
猛獸使FD-シルビオ44



最後,來張很可愛的シルビオ貓貓>w<

猛獸使FD-シルビオ68

基本上シルビオ的劇情主要是圍繞著本質這件事吧,

身為貓咪的シルビオ究竟如何和身為人類的ティアナ一起獲得幸福,

雙雙走向美好的未來?

當然結局是照著童話故事般的走向,有著完美的結局,

我想這部份也不太牽強,畢竟魔法真的能達成各種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另一個結局就,唉…orz

總之我認為貓貓線還算普通啦,

最後部分是有比較讓我感動(我滿喜歡最後的劇情),不過大體而言算挺平淡的,

甜度部分則算適中囉:D

那麼接下來要走最後的老鼠線啦~~~

無台詞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哩!



☆相關攻略感想: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マティアス。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アルフレート。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ルシア。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エリク。

[PSP]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クラウス。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對貓貓真的沒有愛阿 ...怎麼想都是人獸戀..
2012/03/05(Mon) 16:35 | URL  | 菈菈 #-[ 編集]
還不至於啦,
至少最後真的變成人類了所以XD
不過滿多人喜歡貓貓的耶~
我自己是還好啦^^a
2012/03/12(Mon) 00:3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シルビオ~~~~~~~我就是超愛他的其中一人
一開始是因為先聽到果播劇還是什麼的吧,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接著...我愛上宅寺了,所以....你懂的wwwww
啊,對了,請問一下,fc2的文章要怎麼改成只顯是不分文章內容啊?OAO
2013/10/05(Sat) 18:06 | URL  |  #-[ 編集]
Re: タイトルなし
居然是因為猛獸使喜歡寺島嗎XDDDD
看來大家的契機都不太一樣呢(笑)

欸只顯示不分文章內容的意思是?
不是很懂^^;
2013/10/06(Sun) 19:51 | URL  | 阿響 #-[ 編集]
就之前(很久以前)在Youtobe看到,現在想找都找不到orz
我是因為那部影片變的喜歡シルビオ,但那時沒有psp這東西,後來看到超~眼熟的人シルビオ,就....超愛他,但是因為Portable裡シルビオ是隱藏角色且一開始是反派害我有點((ry
正式(?)喜歡宅寺是因為歌殿。
嘛,猛獸使我最愛的還是シルビオ,雖然我第一個破的是鴨子...因為下野也挺愛

啊,錯字...是顯示部分文章....
2013/10/19(Sat) 16:01 | URL  | あき #-[ 編集]
原來如此XD
シルビオ確實是隱角,而且劇情其實也不太長^^b
歌王子應該拉很多人進聲優坑吧!
不少朋友因為歌王子而掉誰誰誰的坑w

顯示部分文章,FC2裡就有很清楚的劃分囉~
在後端管理的寫新文章部分,
不就有劃分本文跟追記部分嗎,
如果只想秀部分文章,就把那些字寫在本文裡,
其他字再寫在追記部分即可~
這樣解釋不知懂不懂orz
2013/10/22(Tue) 22:20 | URL  | 阿響 #-[ 編集]
哦哦!懂了!!
2013/10/26(Sat) 10:47 | URL  | あき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