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4月08日 (日) | 編集 |
華鬼FD-響介紹

二周目,響。

唔走完響路線後,總覺得比起本傳,

響的抖S成分好重囧

儘管我不是很討厭啦但…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對神無的那般態度orz

甜度部分我也覺得還好,都沒聽到響的甜言蜜語倒是比較常聽到獨佔宣言…

雖然這樣比較像響啦^^b

那直接進入正題,以下依舊劇透有~

總覺得睡一覺起來又快忘掉劇情了(艸)


花嫁抄。

本傳中,響跟神無轉到其他學校就讀,當然也搬出了鬼之里,

兩人就這麼同居一年的時間。

因為已經是三年級的關係響比較不常去學校,

某天放學後,神無突然接到響的電話,希望她能趕快到學校中庭,

神無聽聞打算趕緊前往,正要踏出教室門口之際被其他男同學邀請她一起走路回家,

當然神無一定是婉拒的啦畢竟響正在等她w

神無來到中庭後發現響趴在草地上跟貓咪玩wwwwwwwwwww

大概是太震驚了(?)神無沒有馬上出聲XDDDDDDDDDDDD

(這一段劇情還滿可愛的-w-)

不過響早就發現神無在一旁了,因為香氣的關係~

聽到神無說有男同學邀請她似乎有點小吃醋wwwwwwwwwwww

華鬼FD-響1
華鬼FD-響2
華鬼FD-響3
華鬼FD-響4

兩人一起走路回家,途中響的前新娘跑來發瘋(誤)

唉也差不多啦,我覺得響的前新娘也很無聊,

跑來跟響說她正要去婦產科因為已經和其他鬼有了愛的結晶等等啪啦啪啦,

這女人是來宣示她就算被響拋棄了還是很幸福嗎囧a

到家後,神無要準備晚餐,

響開始他的色氣宣言(無誤)

在沙發上調戲我們單純的神無呀!!!!!!

響你在對神無做啥咪事情!!!!!

還是大白天耶!!!!!!!!!!!!!!

晚上再來OK(不對)

(是打算晚上教神無啥咪啦吼>///口///<)

對了,為啥本傳最後響要求神無直接叫他的名字,響,別稱呼響前輩,

但FD中神無還是繼續喊響前輩,這是BUG嗎?o_oa

華鬼FD-響5
華鬼FD-響6
華鬼FD-響7
華鬼FD-響8

夜晚,響的獨佔宣言。

神無是他的人-w-////////

(是說總覺得到這裡為止,響說什麼神無就會做甚麼,

有種唯響命是從的感覺o_oa)

啊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的神無也會吃醋-w-

這天晚上剛好接到桃子的電話,神無後來聽響直接叫桃子的名字,

內心有種怪異的感覺,

但是神無還不知道這是因為她吃醋wwwwwwwwwwwwwwww

而響後來就直接叫桃子的姓氏不直接叫她的名字啦,

儘管響有點壞心腸也挺愛捉弄神無,但還是有屬於他的溫柔。

後來響還一連喊了好幾次神無的名字,溫柔到我快軟掉了(艸)

(據響所說,只有對他有利用價值的人他才會喊對方的名字,譬如國一和桃子XDDDD

國一表示:…囧)

華鬼FD-響9
華鬼FD-響10

說真的響的獨佔慾/醋勁也很強呢!

某天早上神無被三翼請去鬼之里,想要詢問響的事情,

神無留了張紙條後便前往鬼之里,

響起床後發現紙條,有些不滿,跑去鬼之里找神無,以及把神無帶回家,

因為響為了讓神無安心所以先前把他手機裡的聯絡人全都刪除,只留下神無的聯絡方式,

因此回家後響也要求神無比照辦理,

但是神無認為這樣若哪天發生啥事會很困擾,

不過後來響沒強制要求神無刪除除了他以外的聯絡人,

其實響只是想看到神無困擾的樣子囧

(響似乎很喜歡看神無煩惱困擾不知所措害羞的表情等等,他覺得這樣的神無很有趣,這人真的是齁……)

華鬼FD-響11

因為是響(?),色氣圖一定要有的(艸)

響在神無脖子烙下吻痕,這代表神無是他的所有物證明(艸)

神無表示響不是已經在她胸前烙下吻印>/////////<

但響說,烙在明顯的地方會更加有趣^_<

真是惡趣味呢響XDDDDDbbbbbbb

華鬼FD-響12
華鬼FD-響13
華鬼FD-響14

總之後來我真心認為響和神無間的關係真像主僕o_oa

但是既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不想多說些啥了^^b

某天早上神無發現起床的響有點怪異,響外出後就再也沒回來,

隔天神無很擔心,儘管外頭下著傾盆大雨,還是跑到外面尋找響,

後來在附近的公園找到望著天空發楞的響,

神無衝上前抱住響,並請響跟她回家,

響無語,但有乖乖跟神無回家。

嗯回家後的神無儘管很想開口詢問響發生啥事,但她問不出口,

而且這時候她才發現,雖然兩人已經同居了一年,但其實她根本不是很了解響。

(跳痛一下)

…齁啦!!!!你們兩人怎麼不洗個澡換下衣服,

就直接溼答答的躺在床上睡覺!!!!!!!(媽媽口氣)

華鬼FD-響15
華鬼FD-響16
華鬼FD-響17

事後某天,神無趁著響外出不在家,打電話問國一響不見那天的事情,

神無認為國一或許會知道些甚麼。

國一一聽到響消失的那天是2/2,便告訴神無,那天正是響的父親的忌日,

因此響才會神情詭異,表情黯淡。

當時在響消失前,似乎響對神無欲說些甚麼…

響大概以為神無知道2/2是他父親的忌日吧,

原以為神無會說出她會一直陪他之類的話但沒有,後來響才失落的消失一天的時間。

…啾抖!響根本沒跟神無說過他父親忌日是哪天的事情呀!

是以為神無有心電感應唷囧a

總之就當神無打算繼續打聽響的事情之際,響剛好外出回來,神無急忙掛斷電話,

(響這個醋桶,不喜歡神無跟他以外的男性通話)

但是響還是知道神無跟國一通電話,有些不滿,

神無告訴響她是向國一詢問2/2那天的事情,以及想問關於響的一些事,

當然,聽到自己的女人跑去跟其他男人打聽自己的事,內心一定會不太高興,

不過因為劇情已經快接近尾聲,因此倒沒有發生啥驚嚇劇情(?)

神無在安撫完響後,便自己主動開口詢問關於響的父親的事情啦,

響也沒多刁難神無,把他父親是怎樣的一個人一五一十告訴神無,

之後響也想知道神無的事情→能從神無那邊獲得她的吻。

這是不可拒絕的要求吧-w-

我們害羞的神無完全不敢哪,畢竟以往都是響主動親吻她,要她自己主動親吻響,

完全做不到-w-

不過因為這樣那樣(?)神無還是只能鼓起勇氣,主動親吻響-w-

神無在親吻前,還說能不能親吻臉頰,馬上被駁回XDDDDD

甚至還請響閉上眼睛,響當然不肯,他說他想看神無害羞的表情-w-b

結果,或許神無的吻太不熟練了,到後來響乾脆自己主動出擊,

跟神無來深吻(羞)

真不愧是色氣代表,響>///口///<

滿足地吻完後(無誤),響還問神無,有沒有其他想問他的事情,

這樣他才可以從神無那邊獲取其他的要求wwwwwww

我只能說響真的很愛調戲神無呢,這算是情趣嗎-w-

最後,神無希望響能聽從她一個請求,希望來年的2/2,

她能一直陪在響的身旁,

響聽到神無這麼說,內心一定很開心吧,儘管沒有表現出來。

華鬼FD-響18
華鬼FD-響19
華鬼FD-響20



蜜月譚。

某天響帶著神無來到一家咖啡廳,而且是女僕咖啡廳wwwwwwwwwwww

這家咖啡廳的情侶限定活動,自己的另一半穿著女僕裝為心愛的人服務廣受好評,

所以響也讓神無換上女僕裝wwwwwwwwww

神無一開始還搞不清狀況,換上女僕裝後依舊很莫名其妙XDDDDDDDDD

(是說神無的女僕裝好可愛ˇ)

華鬼FD-響21
華鬼FD-響22

響再度顯現他的腹性格XDDDD

當眾調戲神無wwwwwwww

華鬼FD-響23

還要求神無坐在大他的大腿上,神無整個是羞愧到想挖地洞鑽進去了XD

這就算了,想還要求神無餵食他,神無當然也…XDDDDD

後來響乾脆自己餵神無,還說讓主人親自餵食,女僕小姐應該很光榮吧wwwwwww

神無依舊臉頰發燙中,感覺都快燒起來了XDDDDD

總之這個蜜月譚好有趣,

而且讓大家知道,原來響有這方面的興趣呢XDDDDDDDDDDD

(對了,這張CG圖的響崩了囧a)

華鬼FD-響24

雛の宴。

因為是共通劇情所以就不多描述囉,詳細請看華鬼那篇^^"

不過這時候,很顯然,響對神無依舊不是很有好感,

在途中,響趁著兩人獨處的時候又打算對神無不懷好意了囧

第一次是好在麗二等人即時現身,

第二次是好在響覺得沒有華鬼在場會很無聊,所以沒有繼續出手,

只能說響這個人實在是………orz

另外這兩張CG圖的響怎麼又崩了,這是誰啦!!!!!!!囧

對了最後的選擇,顏色選紫色的話會選到響,

神無自己選到響都有點震驚XDbbb

響則是一副自作多情(????)

當然這部分就沒有花火CG啦,我看神無也不是很想跟響兩人獨處看花火吧-w-bbbb

華鬼FD-響25
華鬼FD-響26



以上。

最後的獎勵CG圖。

天哪是軍裝!!!!!!!!!!!!!!

帥到爆炸呀!!!!!!!!!!!!!!!!!!

我又想大喊:這人是誰啦>/////口/////<

華鬼FD-響37

總之,我真的覺得FD的響抖S成分好高,

雖然聽到鈴鈴腹又色氣的說話口氣超級棒,

但是但是…不知為啥我反而不是很喜歡FD中響的態度orz

儘管我是很清楚響對神無的態度是喜歡她的表現啦,

不過認真說起來,走完響的路線,表面上真是看不出來響喜歡神無呢,

響的獨佔慾也是很強沒錯,但有種把神無當作玩具般的感覺(擦汗)

好歹也說一兩句甜言蜜語嘛,響在FD中完全沒說過相關的話囧

唉好吧這樣才比較像響,畢竟響也不是那樣的人…O_Q

突然覺得,雖然華鬼在FD中很不華鬼,但一直說甜話的華鬼確實每賣(台)

那麼接下來走麗二,我想我還是把可能比較治癒的國一放在最後走好了´Д`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木籐華鬼。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高槻麗二。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早咲水羽。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士都麻光晴。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貢國一。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渡。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