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4月17日 (火) | 編集 |
華鬼FD-光晴介紹

五周目,光晴。

一直不是很喜歡光晴的本傳劇情,

玩了FD之後…畢竟是承接本傳的故事,

所以接受度就還好,儘管劇情挺平淡的,但還是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啦!

這點倒還不算壞^^b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還好這款遊戲快玩完了,發現我開始有點沒耐性囧a


花嫁抄。

神無跟光晴生下寶寶,由幸後,

三人一起住在鬼之里,

每天過著還算平淡幸福的生活~

光晴其實也算很貼心啦,還會抽空帶神無回老家探視自己的岳母,

而神無的母親也很貼心,

因為自從神無跟光晴開始撫養孩子之後,兩人相處的時間減少許多,

因此神無的母親提出她照顧由幸的想法,

讓這對年輕夫妻來個睽違已久約會,

所以神無就和光晴兩人享受了好久不見的兩人時光~

華鬼FD-光晴1

還一起吃了可麗餅-w-

我說神無妳都有小孩了,還對間接接吻感到很害羞唷w

真是純情的人妻/人母^^b

華鬼FD-光晴2
華鬼FD-光晴3

別人手中的食物總是比較好吃,

大概也能說明這點吧XDDDDDD

華鬼FD-光晴4

某天,神無或許因為過於勞累,

得做家事得照顧由幸,因此生了場病,

為了能讓神無好好休息,光晴還請萌黃來家中幫忙哩!!

當然也請麗二來幫忙診斷開藥,

光晴自己則是自告奮勇會好好處理家務事、照顧由幸,

總之,神無因而能好好放鬆,在床上養病^^"

黃昏時神無清醒,發現光晴為了照顧她,趴在床邊睡著了,

看見光晴如此的可愛睡顏,神無忍不住伸手摸摸光晴柔順的頭髮,

當然光晴也因而清醒過來-w-

我想鬼是真的會好好愛護自己重要的新娘沒錯,

光晴無時無刻都對神無很溫柔,很呵護她,

讓神無一直感到幸福,儘管曾經經歷那對她來說有如惡夢的16年,

但是神無此刻有非常愛她的人守護她、愛護她,

對神無來說,光晴真的是很棒的老公。

華鬼FD-光晴5
華鬼FD-光晴6
華鬼FD-光晴7

某天神無接到一通要找光晴的電話,

儘管光晴說是推銷電話(對方是女性),但神無認為光晴似乎有事瞞著她,

雖然神無有些不安,但深信光晴不會做出背叛她之事,

因此沒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光晴還帶神無跟由幸到遊樂園約會哩!!

光晴還買了兔兔髮圈讓自己跟由幸戴,

還挺可愛的(笑)

華鬼FD-光晴8
華鬼FD-光晴9

光晴居然忘記隔天他要跟神無外出買由幸的衣服,

答應其他人的約會!

光晴得知後原本想把約會推掉,但神無反倒希望光晴別太顧慮她,

下次再帶她跟由幸外出吧,

為了補償神無,當晚光晴還親自下廚做晚餐(咖哩),

雖然光晴認為自己似乎沒做很好吃,但神無倒是讚不絕口,

對神無來說,這是光晴充滿心意的料理,她認為很美味。

華鬼FD-光晴10
華鬼FD-光晴11

後來神無在桃子的建議下,還是對光晴開口問起先前她接到的電話一事,

光晴不想神無擔心,也為了讓神無安心,

隔天便一五一十地告訴神無。

原來那天的電話是婚禮企劃公司服務人員的來電,

因為神無跟光晴沒有結婚就生下孩子並同住,光晴想替神無補辦婚禮,

因此私下瞞著神無跟婚禮公司的人連絡,

先前的外出約會也是為了跟對方談細節,

神無聽聞自然非常開心又感動囉!

華鬼FD-光晴12
華鬼FD-光晴13

婚禮公司的人來訪,帶了幾套禮服來家裡讓神無試裝,

神無和光晴似乎忘記還有外人在,

還不小心陷入兩人的世界中www

話說神無大概是還年輕吧(這時大概17歲左右),

婚紗穿在她身上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雖然還是挺漂亮的啦^^b

華鬼FD-光晴14
華鬼FD-光晴15

9/1那天,也就是神無生日當天,辦了小型婚禮,

邀請對象只有神無的母親、水羽、麗二、萌黃以及桃子^^"

能舉辦浪漫的婚禮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子的夢想,

神無也不例外,

當時因為四處和光晴躲避外加後來有了孩子,因此婚禮一事只能不了了之,

但是光晴察覺到神無的想法,

因而籌辦婚禮,

說實在話,光晴也算是好老公的不二人選啦,

我想神無能嫁給光晴也算是她的福氣吧,

光晴實在是太溫柔太貼心太體貼了,雖然在其他人的路線每個人多少都有這方面的特質,

但目前看起來是光晴特別顯著,

儘管我對光晴還是沒啥感覺,仍舊很不習慣他的大阪腔調,依舊很不喜歡本傳的故事(怎麼突然小小吐槽起來XDb)

華鬼FD-光晴16
華鬼FD-光晴17
華鬼FD-光晴18



蜜月譚。

簡單來說就是小倆口的兩天一夜溫泉之旅^_<

由幸交給臨時保母,萌黃照顧,

光晴戴神無到郊外旅遊啦~~

基本上就是閃死人之旅,

最後光晴還對神無來個愛的告白連發,

如果喜歡光晴的少女聽到應該會心花朵朵開吧XD

可惜對我沒用(毆)

(唔嗯總算擺脫遊樂園了,真好-w-b雖然主線出現過XDb)

華鬼FD-光晴19
華鬼FD-光晴20

雛の宴。

共通劇情所以仍舊不多說~~~

倒是當最後神無選到光晴(色)時,

光晴居然還幻想他是執事,神無是大小姐wwwwwwwww

光晴也很跟隨現代潮流嘛XDDDDDDDDDD

華鬼FD-光晴21
華鬼FD-光晴22

夜晚,神無和光晴來到頂樓觀賞花火,

執行部還特別安排兩人獨處十分鐘的殺必死時間,

光晴見機不可失,一直暗戀神無(無誤)的他打算趁機對神無告白,但是wwwwww

告白兩次都被花火聲給蓋過去XDDDDDDDD

所以神無都沒聽到XDDDDDDDDDDDDD

光晴表示:這是執行部的陰謀嗎?(崩潰)

對不起我覺得這段很爆笑,這時候笑點突然好低XDDDDDDDDDDD

華鬼FD-光晴23
華鬼FD-光晴24
華鬼FD-光晴25
華鬼FD-光晴26



以上。

最後是獎勵圖。

嗯這張有種說不出的詭譎感?

太不像光晴了^^b

華鬼FD-光晴36

女子部分的獎勵圖。

這張挺美賣的~~~~~~~~~~

華鬼FD-其他5

咳咳,總之FD中光晴的路線還算普通啦,

但至少我是覺得有比本傳好,

可能是因為都已經經歷過莫名奇妙的劇情,接下來的發展尚能接受吧(擦汗)

只不過撇開這不說,劇組對光晴還真是不錯,

看人家華鬼在本傳中也有孩子呀!

但是FD中也沒從有孩子之後的劇情描述起,

光晴就!

這算是某種程度上的人生勝利組嗎?^^b

嘛反正就這樣啦~對光晴線我還是沒啥感覺啦,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但至少有比麗二線好點,

我還是對麗二線的劇情有些不滿orz

那接下來走國一哩!還剩國一跟渡就能解決這款遊戲了,加油-w-b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木籐華鬼。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堀川響。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高槻麗二。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早咲水羽。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貢國一。

[PSP]華鬼~夢のつづき~-渡。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