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4
| Login |
2012年06月01日 (金) | 編集 |
十三支-劉備介紹

一周目,劉備。

嗯本來想要把歌王子debut玩完後再玩十三支,

結果我受不了誘惑,暫時跳槽去十三支了(艸)

而且看來我會先把十三支全破後再回頭繼續補完debut,

唉唷歌王子debut的劇情有點小無聊比起來還是十三支有劇情多了所以(毆)

至於一周目攻略人物一定是劉備!!!

小石的劉備耶正太聲音的劉備耶天哪我能不先玩嗎>///口///<

有我噗浪的朋友想必也見識到我在噗浪上的瘋言瘋語了(摀臉)

小石的正太聲也太軟綿綿!!!

聽著聽著我的魂魄都快從我身體飛出去環繞世界一圈(也太誇張)

而且劉備好可愛呀呀呀!!!!

讓姐姐我好想帶回家醬醬釀釀(?)

…總之詳細請往下點閱,

這次一不小心截太多圖哈哈哈,破我單人物截圖的紀錄了-w-bb

啊在正式進入主題前我要先大喊:

如果有哪位乙女是石田彰(聲控)的話務必要走劉備線!!!

正太音+少年音+青年音,人生如此圓滿呀呀呀(爆走)


(再次見識到小石的深厚配音功夫,不愧是小石>/////<)


故事發生在三國時代,

在幾乎與世無爭的一個小村落這著一群貓族,

因為被人類所厭惡,人類稱之為十三支(貶意),因此幾乎不太出現在人類面前,

也不介入人類的戰鬥之中(不過貓族的戰鬥能力很高),

在由貓族所建築的小村落過著安逸生活,

然後,故事就由貓族一長,劉備,以及貓族少女,關羽展開………

嗯儘管是三國故事,但劇情還是跟正史有些微的不同啦,

看女主角是叫做「關羽」就可得知,當作平行世界來看可能會比較能夠享受劇情(?)

另外女主角預設名是關羽,但如果覺得怪怪的當然可以改名字啦!!

但是只有取預設名,關羽,女主角的名字才有語音,

我是建議大家取預設名啦,小石叫關羽的名字時實在太讓人酥麻了>////<



某天,關羽發現小劉備不見了,

跑去找他,發現他正在跟老虎玩耍中(無誤)

因為同是貓科動物因此相處愉快嗎?-w-

然後劇情到此其實才過沒幾分鐘,

我一聽到小劉備的聲音我就…!!!!!!!

天哪我軟掉了>///////////////<

好可愛的聲音>///////////////<

小劉備別這樣這樣姐姐會凍免(ry

十三支-劉備1

之後跟關羽、小劉備一起長大的張飛也出現啦!!!

或許因為很親近吧,張飛總是自稱關羽為姊姊-w-

這位張飛少年有點自戀其實XDDDDDD

(奇蹟的美麗臉孔是怎樣wwwwwwww)

而且說的話常被吐槽wwwwwwwwwwwwww

十三支-劉備2

然後關羽簡單交待一下他們三人的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青梅竹馬啦~~~

其中小劉備非常依關羽,三不五時都要和關羽在一起,

而關羽也非常照顧小劉備,不管發生何時總是會先想到小劉備^^"

十三支-劉備3

短暫的和平很快就被打破。

因為曹操軍隊懷疑黃巾賊藏匿在貓族的村落,

因此來到貓族找人,

擔心劉備安危的關羽,趕緊把小劉備帶去藏匿,

小劉備倒也很乖,非常聽關羽的話呢!

只不過之後還是被曹操軍找到,但對方一下就被關羽KO啦!-w-

十三支-劉備4
十三支-劉備5

夏侯惇登場!!!!

不喜歡貓族的夏侯惇,對貓族的大家口氣不太好,

可是我發現他應該是傲嬌無誤(?)

而且夏侯惇是可攻略人物耶!!!!

所以…科科(謎)

十三支-劉備6

張飛不滿曹操軍的態度,

兩人差點打了起來。(對了CG圖若放大圖會有些模糊,這次O社似乎沒把圖壓好…)

十三支-劉備7
十三支-劉備8

這時候大帥哥,曹操登場!!

曹操是鳥海!又是帥哥!!!因此儘管曹操在劉備線有些小壞但融合這兩點要素,

讓人不喜歡也難呀!!!!而且又是可攻略人物>w<

為了要讓貓族自己證實他們沒藏匿黃巾賊,

要求他們協助自己,討伐黃巾賊!

當然關羽等人不肯答應,但迫於壓力之下,以及為了證實自己一族的清白,

決定幫助曹操。

十三支-劉備9

關羽決定帶同約三百位精銳的貓族戰士包含自己,

離開村落,跟隨曹操討伐黃巾賊去,

這時候小劉備說也要跟去!

…不!小劉備你別用那雙無辜雙眼以及讓人酥軟的聲音,說要跟我去呀呀呀!!!(艸)

小劉備你跟去太危險了,戰爭是很可怕的───

不過我還是准許,來吧跟姊姊一起走(艸)

…咳咳!!!總之,儘管關羽想讓小劉備待在這村落,

但我們都知道,小劉備是官配,還是這遊戲的核心人物,

如果不讓他跟,這遊戲也沒戲可唱了,

所以關羽終究還是帶小劉備一起前往啦!!

畢竟小劉備是一族之長,或許帶在身邊更加安全,關羽等人如此想。

十三支-劉備10

是說小劉備超愛讓關羽抱抱。

「抱抱────────^-^」

沒問題,來吧,讓姐姐我好好抱抱你疼愛你(づ′▽`)づ

(來人呀把這位變態少女拖出去了)

十三支-劉備11

關羽一行人跟隨曹操等人來到他們的軍營。

夏侯淵登場!!!!

是說夏侯淵應該是兄控無誤,走完劉備線有這樣的感想-w-a

十三支-劉備12

老奸巨猾的董卓,對貓族很不友善,

張飛也看董卓不順眼,

但董卓是此次討伐黃巾賊的統帥,當然曹操不允許有人說些或做些傷害董卓的行為舉止。

十三支-劉備13

曹操命令關羽等人到某村莊防衛,

但不被村人歡迎,眾人只好在村莊附近紮營,

某天關羽剛好救了被黃巾賊捕獲的小孩,擊退幾位黃巾賊成員,

對方跟關羽掛胸脯保證,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不會再傷害無辜的人類,

關羽才讓對方離開,

而或許小劉備跟小孩年紀相仿(?),小劉備很快就跟對方成為朋友-w-

十三支-劉備14

結果那些人之後帶其他人來破壞村落,

果然是不守信用的人,早就料到了只能說關羽心太軟(嘆)

而才跟小劉備成為朋友的那小孩也不幸被殺死/燒死,

關羽很自責,都是她白天讓那些人離開才會發生如此的悲劇…

十三支-劉備15

雖然發生這樣的事,但關羽也算很堅強,

還更加深她討伐黃巾賊的決心。

是說關羽其實是一位很強勢的女主角耶(戰鬥力也很高),

這在現今的乙女遊戲中其實不多見,我很欣賞^^"

十三支-劉備16

後來關羽他們跟黃巾賊的首領,張角碰面,

而且他居然是貓族一員(驚)

張角會成立黃巾賊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建立貓族的世代,

因此殺掉愚蠢人類是必須的,

嗯這點跟後面某人的想法幾乎一樣呢…

儘管如此,關羽還是不贊同張角的作法,

畢竟張角一行人只會濫殺無辜,儘管貓族不被世人所接受,

但她也不會因此討厭人類。

十三支-劉備17
十三支-劉備18
十三支-劉備19

後來曹操登場,直接KO掉張角,

但居然要求關羽把張角的貓耳朵割下來囧

怎麼有些獵奇……

當然關羽還是照做了雖然她很不願意,

這麼做彷彿糟蹋身為貓族的張角之自尊心。

十三支-劉備20
十三支-劉備21

關羽事後還是有些伊拉伊拉的,

張飛安慰關羽中。

張飛其實算是典型的隔壁鄰家少年吧,有些血氣方剛,

但正經的時候倒是滿讓人覺得挺靠得住^^"

十三支-劉備22
十三支-劉備23

之後關羽一行人跟隨曹操來到洛陽,

劉備已被曹操帶去他位在洛陽的住所(簡單來說就是人質啦…),

雖然黃巾賊因為首領死亡而解散,

但殘黨依舊四處作亂,必須要擊退他們才算是戰爭結束。

因為貓族不為人類所接受,因此當關羽他們一踏進洛陽城內,

馬上被居民以異樣眼光看待外加退避三舍;

不過張飛這孩子也真是的,居然還想趁機搭訕人類女孩,

有點KY唷^^b

十三支-劉備24

唉唷小劉備姐姐來了,你有沒有乖乖的呀(又親又抱)

啊還是要再說一次:小石的正太音實在是超犯規呀!!!

害我完全捨不得跳過語音(艸)

十三支-劉備25
十三支-劉備26

總之關羽一行人要和曹操軍一起消滅黃巾賊殘黨,不得拒絕,

關羽也妥協,但有條件,

除了要保證小劉備的人身安全外,也要提供貓族馬匹、武器、防具等,

另外能准許她隨時都能來探望小劉備,

畢竟小劉備必須住在曹操的家,不能跟關羽等人一起行動,

當然對於關羽提的這些要求,曹操通通答應了。

十三支-劉備27

小劉備是好孩子,他說他會乖乖的,希望關羽別太擔心,

嗚嗚小劉備~~~~~~~~~~~~~~>口<///

小劉備還說,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一個人也是沒問題的!

十三支-劉備28

「畢竟我已經15歲了呀^-^」

……!!!!!!!!!!!!!!!!!!!!!

拍謝我之前沒仔細看人設,居然真的15歲了!!!!!(超震驚)

這外表根本不到10歲呀呀呀!!!!!!!!!!

沒想到居然已經15歲囧

啊!!

但是這樣我就能心安理得吃掉小劉備了畢竟要我吃掉不到10歲小孩我也吃不下,耶!

(這位少女妳的重點……)

十三支-劉備29

這對兄弟聽到小劉備的真實年齡也大吃一驚-w-a(當然曹操也嚇一跳)

張飛後來有對他們解釋,

小劉備從小時候開始,外表不再成長…(原因後面會提)

十三支-劉備30
十三支-劉備31

這次的遊戲O社在系統面做了跟以往不太一樣的變化,

其一就是桃園系統啦!!!

主要是各人的生活小故事(○○物語),點選來看會加該角的好感度,

這部分我是覺得還不錯,畢竟只要點開來看自動會加好感度,

也沒有選項,算比較貼心吧XD

小故事也滿有趣的,屬於一般的生活小品囉!!!

至於另一個系統,介入系統,我實在認為很多此一舉因此在此不提XDDDDDD

十三支-劉備32

小故事。

…我想說的是那椅子也太像沙發了吧XDb(突然不知如何吐槽)

十三支-劉備33

哦哦這不是趙雲嗎!!!!!!

這時候關羽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畢竟對方也只是在問路-w-

十三支-劉備34

關羽在路上行走時不小心撞到張遼。

是說張遼讓YUSA配也太適合,這角色根本是為YUSA量身打造的吧XDDDD

十三支-劉備35
十三支-劉備36

來了!是呂布大姐!━━━━━━(゚∀゚)━━━━━━

呂布大姐是變態無誤w

而且!眼睛還會變愛心耶,初次看到時我爆笑了(毆)

呂布大姐對關羽超有興趣呢,直接稱呼小貓咪XDDDDDD

而且還馬上邀約人家到她房間是想要幹嘛呀wwwwwwwwwwww

另外貂蟬是呂布大姐的愛人(無誤)這位貂蟬也真貧乳,

所以巨乳的呂布大姐是貧乳控呀,那難怪關羽會被看上(喂)

十三支-劉備37
十三支-劉備38
十三支-劉備39

張遼是呂布大姐的屬下囉-w-

十三支-劉備40

某天關羽去找小劉備,

小劉備還會撒嬌啦齁!!!!!

姐、姐姐我一百個願意跟你一起睡!!!!!(這位少女妳的口水要滴出來了唷)

十三支-劉備41
十三支-劉備42
十三支-劉備43

關羽在小劉備身旁等他睡著後才打算離開,

但自己卻不小心睡著了,

睡夢中聽到小劉備對她說抱歉的話?

小劉備看起來好悲傷的樣子,小劉備是怎麼了為何要道歉QAQ

十三支-劉備44

某晚關羽又不小心遇到變態的呂布大姐w

呂布大姐彷彿隨時會撲上去吃掉關羽耶wwwwwww

而且現在才問人家的名字也太XDDDDDDDDDD

十三支-劉備45
十三支-劉備46

果然是百合呢-w-

老實說當初知道呂布是女生我還嚇到,

貂蟬還是小孩子我更是大驚,

不過現在看看她們,也算天生一對無誤啦w

(啊對了忘了說,呂布大姐是董卓的部下)

十三支-劉備47

黃巾賊殘黨也都消滅了,

曹操的下一步是,討伐董卓,

起因是董卓私下暗殺掉漢皇帝,奪取玉璽,謊稱皇帝病死,

藉機做代理皇帝。

當然貓族得協助曹操,儘管他們不太願意,

但為了小劉備,他們只好奉命行事了。

十三支-劉備48
十三支-劉備49

當然過程沒那麼順利,

呂布大姐跟張遼是在是太強大了,簡直是開雙外掛呀!!!

呂布大姐看起來跟曹操不分軒輊,

但是夏侯惇跟夏侯淵這對兄弟,似乎有些在張遼之下@_@

十三支-劉備50
十三支-劉備51

張遼居然為了不讓關羽跑去追先行逃走的董卓,

居然乾脆一手抱住關羽讓她動彈不得,

另一手繼續揮舞他手中的武器,這不是開外掛是甚麼XDbbbb

後來董卓還是逃走了,呂布大姐等人也隨後離開。

十三支-劉備52

原本貓族以為在消滅黃巾賊後,能回到原來的村莊,

繼續過著安逸生活,

但事與願違,如今又必須協助曹操討伐董卓。

(之後貓族村落還被董卓報復燒毀,幸好公孫瓚大人有大量還提供住所給貓族>A<)

嗯其實真正的三國歷史,確實也是互相爭權奪利啦,

十三支描述地算是滿淺的了^^a

十三支-劉備53
十三支-劉備54

此次曹操打算聯合其他諸侯一起對抗董卓,

關羽等人再次遇到趙雲!

這次就知道名字啦~趙雲是公孫瓚的部下。

十三支-劉備55

各國諸侯會議中,

推舉袁紹當他們的領袖。

這位袁紹看起來真是好好人,但最後…唉。

(袁紹是平川配的唷,是說十三支一堆超搶戲的配角但都不能攻略,好討厭QAQ)

十三支-劉備56

還有馬超!!!(杉田配音)

拜託以後繪師們別把配角畫得太亮眼啦,不能食很痛苦耶(哭哭)

十三支-劉備57

當關羽打算前去其他帳篷找張飛他們談話時,

(因為貓族只有關羽一位女性參與戰鬥,因此她獨住一間帳篷)

張飛一行人正在講八卦中(誤)

「一直在一起的人是自己未來的新娘」,

小劉備聽聞,很開心,啊這樣關羽就是他的新娘耶,好棒!>w<

此時關羽剛好前來,真是說關羽關羽到w

十三支-劉備58

小劉備很開心抱住關羽,我的新娘>D<///

張飛趕緊打斷小劉備的話,嗯其實看起來張飛是喜歡關羽無誤啦,

因此聽小劉備那樣說當然有些焦急,

對手若是小劉備他根本沒勝算^^b

十三支-劉備59



貓族一行人參與戰爭中。

這次的目標是打敗敵人的猛將,華雄,

若沒打敗華雄曹操不會饒恕他們,這給關羽他們有了無形壓力,

而且途中張飛還不明的獸化,完全是在埋梗呀!(之後的某人…)

關羽也確實很害,後來還獨自打敗華雄,超強,

事後關羽的英勇事蹟也傳進各諸侯的眼裡,

讓某些人另眼相看。

十三支-劉備60
十三支-劉備61
十三支-劉備62

結果董卓已經放棄洛陽,跑去長安了,

差點被當人質的小劉備,目睹前來救他的關羽被呂布大姐刺傷,冒出鮮血,

瞬間化!!!!!!!

化!!!!!!!!!

化的小劉備超讚我尬意!!!!!!(雖然有點可怕)

當然這裡也埋梗囉。

十三支-劉備63

後來呂布大姐離去,

眾人後來把關羽帶去公孫瓚所在的幽州療傷,

(這裡有點忘記了有誤請指證o_oa不過公孫瓚真是大好人呀~~)

睡夢中,關羽聽到小劉備沉穩的聲音,跟她認識的小劉備聲音不太一樣。

十三支-劉備64

是說我不是走劉備線為何不小心攻略到趙雲了(毆)

不過這位趙雲真是萌萌耶,下一位來攻略他好了-w-///(鈴鈴配音的,讚!)

然後曹操為了要實現他的野心,

打算攻打徐州,

以徐州的兵力根本無法對抗曹操的十萬大軍,

徐州請求支援,徐州刺史陶謙為人很和善,又對貓族持以平等態度,

貓族因而決定要幫助徐州。

(儘管陶謙有請前來支援的貓族一行人逃走,但貓族無法見死不救)

十三支-劉備65

曹操的野心慢慢彰顯出來,

簡言之就是要獲得這世上的一切啦^^b

十三支-劉備66

但是關羽很煩惱,到底該怎麼對抗為數龐大的曹操大軍?

突然間有不知名的聲音告訴關羽,

只要打敗曹操軍的首領,也就是曹操,軍隊自然會因為沒有首領瓦解,

因此眾人調整作戰計畫,

徐州軍繼續進攻,貓族則是私下找曹操去。

十三支-劉備67

人是找到了,不過曹操太強,關羽節節敗退,

突然間傳來消息,曹操所在的領地被呂布軍突擊,

不得已之下曹操只好暫時撤退趕回去,

徐州解除危機,

不過陶謙卻被離去的曹操軍暗中算計,不小心中箭身受重傷。

十三支-劉備68
十三支-劉備69

陶謙知道自己命不長已,

為了報答貓族的恩情,希望小劉備能接管徐州,當徐州刺史,

貓族一行人則全數搬去徐州定居,

跟人類和平共處,這是他的心願,

雖然關羽等人想婉拒,但小劉備是好孩子,答應陶謙的臨終請求。

十三支-劉備70

後來一行人再次商談,決定在徐州住下來。

小劉備顯得很開心呢~~~~

十三支-劉備71

徐州的居民因為貓族對他們有恩,因此全部都很歡迎貓族唷!!

彼此間相處地相當不錯,

趙雲見狀也很開心~~

十三支-劉備72

小劉備剎那的化表情。

我真的覺得這表情很每賣呀-w-a

十三支-劉備73

呂布大姐某天幹掉自己的上司,董卓,

之後還帶著大軍來到徐州,強行居住在徐州附近(雖然關羽等人同意啦但也算是強行住下來無誤XDb),

為了感謝小劉備讓他們住下來,

決定要舉辦一個宴會,邀請小劉備還有關羽參加,

儘管關羽想婉拒,但小劉備想要做好身為刺史的工作,

因此兩人後來一同出席宴會。

十三支-劉備74

嗯關羽很擔心飯菜有沒有被下藥,貂蟬當場吃了起來,

讓關羽稍微放心。

另外飯菜是張遼一手準備的,據說他的興趣wwwwww

(另一個是裁縫,呂布大姐穿得衣物是他親手縫製,也太強XDDDD)

十三支-劉備75

當貂蟬欲幫小劉備倒酒時,不小心打破酒瓶,

小劉備也不小心被割傷,

呂布大姐請張遼準備藥劑等,想幫小劉備包紮,

本來哇哇大哭的小劉備居然突然變臉,問呂布大姐她有何目的,

但隨即恢復原狀,跟呂布大姐道謝,

呂布大姐有被嚇倒但很快就鎮定下來。

(還很不意外地,果然在計畫些甚麼)

十三支-劉備76
十三支-劉備77
十三支-劉備78

某天袁啥的(忘記名字(毆)不過不是袁紹)要攻打徐州,

徐州軍當然出擊,貓族也一同前往,呂布大軍也是,

但途中發現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呂布大軍消失了,

關羽有些不安,折返徐州,發現呂布大軍居然趁機侵略徐州!

原來呂布大姐的目的是小劉備呀!!!!

一切都是別有目的─────

小劉備被抓了,關羽也自願被抓,

關羽跟呂布大姐達成協議後,請小劉備的護衛張蘇雙趕緊逃開,並帶援軍來幫助他們。

十三支-劉備79
十三支-劉備80

被軟禁的小劉備都不吃東西,讓關羽很擔心。

後來身體虛弱的小劉備被呂布大姐等人帶去治療,

說是治療但其實根本是以話語激勵小劉備,回來後的小劉備比較有元氣了。

夜晚,睡夢睜開雙眼的關羽,

發現小劉備講話口氣又變了,

簡言之就是,小劉備體力因為詛咒的關係有邪惡的人格,

外加純真的人格,以及現在跟她對話的人格,總共有三個人格,

邪惡之力在偃月時會削弱,

當然這裡小劉備並沒有講太多(但我先講起來放著XD),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小劉備只能講重點,

他只希望關羽能記得,小孩的他跟現今的他都是同一人,都是劉備。

十三支-劉備81
十三支-劉備82
十三支-劉備83

後來呂布大姐則全盤托出(?)

小劉備是半妖,

她的目標是小劉備體內的金眼之力,也就是邪惡的來源,

小劉備的祖先在三百年前曾經打敗當時的貓妖,也就是金眼,並封印在體內,

此詛咒一直延續給後代子孫,

也因為此詛咒的關係會延緩身體成長,

總之,呂布大姐為了取得金眼之力,必須讓化劉備覺醒,

不過這必須獲得關羽的協助,

她想讓劉備親眼看她心愛的女性死在他面前,這樣勢必會激起劉備體內的邪惡人格,

這也是為何呂布大姐對關羽如此執著的原因,

算是想要利用關羽吧?

(這裡也可以解釋為何前面張飛會突然獸化,畢竟跟劉備同屬貓族,

儘管當時金眼的詛咒會延續在劉家後代,但多少也影響到有關係的貓族族人)

十三支-劉備84
十三支-劉備85
十三支-劉備86
十三支-劉備87

結果呂布大姐跟關羽打到一半時,

化劉備現身,很快KO掉呂布大姐(化劉備超強的!!!),

呂布大姐應該是抖M,被殺居然還很開心XDbb

(呂布大姐死後張遼跟貂蟬也消失了,據友人說張遼路線會解釋)

十三支-劉備88
十三支-劉備89

化劉備講起話來也滿可怕的,

雖然我挺愛(艸)

十三支-劉備90
十三支-劉備91

化劉備用他沾滿鮮血的雙手抱住呆愣的關羽,

宣示他對關羽的愛意以及主權…

十三支-劉備92
十三支-劉備93

突然間化劉備消失,純真的小劉備回來了!

小劉備滿頭問號,他手上的血是誰的?

後來解救小劉備跟關羽的援軍趕到,

援軍只找到曹操軍來幫忙,

公孫瓚前陣子生病過世,弟弟公孫越繼承職位,但他對貓族很感冒,

因此不打算派援軍幫助小劉備他們,

啊這時候覺得曹操真不錯,雖然是有條件地來協助。(把徐州讓給他)

至於率先趕到小劉備跟關羽身旁的是曹操,

曹操問呂布大姐是誰殺掉的,關羽說是她殺掉的,她必須隱埋小劉備的秘密……

(但曹操有發現小劉備手上沾滿鮮血,但關羽手上則很乾淨,因此對關羽說的話持懷疑態度)

十三支-劉備94

因為徐州已經讓給曹操的關係,

在曹操的允諾下,

貓族暫時居住在徐州附近的小村落,當然還是要幫助曹操,偵查敵人的行動。

趙雲基本上一直跟貓族行動,

當徐州被曹操大軍襲擊時是,當對抗袁啥軍的也是,

連這時候也沒回去原本的幽州(不知是不是因為他主子死去的關係,沒有主人了?),

還說他很喜歡貓族,來世想當貓族-w-

而且還很可愛的說乾脆他做副貓耳朵來戴好了,也太好笑XDDDDDDD

十三支-劉備95

看見關羽跟趙雲如此親近,化劉備暗地傷了趙雲,

見趙雲受傷後關羽心想該不會是…

還真的是化劉備做的好事,化劉備醋勁好深哪!

十三支-劉備96

正常人格(?)的小劉備現身,

其實這人格的小劉備也每賣耶!挺沉穩的感覺~

這裡重點:不管是小孩人格、邪惡人格還是現在的他,全都是同一人,都是劉備,

希望關羽能接受每一個他。

十三支-劉備97
十三支-劉備98

曹操的敵人真不是普通多。

除了袁甚麼的之外,袁紹也變成曹操欲討伐對象,

為了攻破貓族,袁紹派自家武將文醜前去干擾曹操軍,

果不其然因為城附近發現敵軍的動向,曹操派關羽以及幾位貓族男性前去偵查,

剛好中袁紹的計謀,

不敵對方武將的關羽快被砍殺之際,化劉備冒出,再度一下KO掉對方。

十三支-劉備99

化劉備對關羽的告白,

從小時候他就很喜歡關羽了,如今,他總算得手他最喜歡的人…

當然,隨後小劉備清醒,仍舊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

(後來關羽依舊對外謊稱是她幹掉文醜)

十三支-劉備100
十三支-劉備101
十三支-劉備102

正常人格的小劉備冒出,一開口就語不驚人死不休,

要關羽殺掉他,

他很怕邪惡的人格會對關羽甚至貓族做出不利舉動,

既然如此,只要他死去,就能預防悲劇發生。

當然關羽不肯啦!

十三支-劉備103

沒想到正常人格的小劉備乾脆使招,

既然關羽無法殺害他,那他乾脆自我了斷,

在了斷前和關羽傳達他的心意,

這裡小劉備還問起關羽,他自己是否已經得到他想要的東西呢?

關羽點頭,她已經是小劉備的東西了,

得到滿意的回覆,小劉備也心滿意足,再次傳達他對關羽的愛意,

接著就就就,跳下去了───

當然關羽見狀隨即上前抱住小劉備,兩人雙雙落崖………

嗯這裡順便說明一下好了(忘記是哪裡提到orz),

關羽其實不是完全的貓族,而是混血種(人類+貓族),

因此初次來到貓族村落時飽受冷落,但只有劉備不在乎這點,

跑去跟關羽玩,在經過關羽的獨自努力以及族長劉備的掛保證(?)後,

關羽才被貓族所接受,

或許是因為如此關羽和劉備間有著很深厚的信關係,

劉備很依關羽,關羽則很保護劉備。

十三支-劉備104
十三支-劉備105
十三支-劉備106
十三支-劉備107
十三支-劉備108

關羽醒來後發現她人被曹操救起,

但是不見小劉備的蹤影,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這麼過了數個月,在曹操的答應下,一直幫助關羽找尋小劉備,

卻一直無消無息,但關羽相信小劉備一定還活著。

十三支-劉備109

袁紹大軍襲擊曹操軍,貓族再度披戰袍上場,

當關羽跟袁紹對抗時卻意外得知,

原來這根本不是袁紹軍,是劉備軍!

劉備在幾個月前襲來,從袁紹手中奪取他的所有,

如今的他只不過是劉備手下一顆旗子罷了,

關羽聽聞當然很震驚,之後活虜袁紹,袁紹也把一切都告訴曹操等人。

十三支-劉備110
十三支-劉備111

關羽決定要前去見劉備,說服他,

另一方面,其實劉備軍開始畏懼劉備,

但又無法反抗他,畢竟化劉備可是殺人不眨眼哪!

劉備在得知關羽來找他時,化劉備還相當開心…

十三支-劉備112

關羽終於見到劉備了。

…………

…………

!!!!!!!!!!!!!!!!!!!

等一下這位超級我菜的美男子是長大後的劉備嗎!!!!!!

天哪我我我>/////////////////////<

快S我吧(錯棚)

帥到犯規呀天哪我我我唉唷喂呀(講人話)

果然能再次證明,正太長大一定是帥哥一枚!!!

既SS的小熊君、猛獸使的兔兔後,劉備再次證明這點呀呀呀!!!!!!

>///////口///////<

至於為何劉備會長大,

似乎是當時摔落到谷底後,身體產生成長變化,嗯也算有點謎樣啦,

當然也不是一下子長大,是經過一段時間才變成大人,

應該也能說原本劉備的模樣。

而關羽當然很不敢相信眼前這人是劉備,

且劉備居然還說,他要殺掉所有人類,建立貓族的世界,

原本的劉備其實不討厭人類,想要跟他們和平共處,

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十三支-劉備113
十三支-劉備114
十三支-劉備115
十三支-劉備116

推推推推倒!!!!!!!!!!!!!!!!

這張圖超棒呀呀呀!!!!!!!!!!!!!

雖然關羽本人這時候應該完全很錯愕一點都不開心,

但很拍謝此時的玩家我激動不已(艸)

可惜劉備沒有對關羽做進一步舉動(嘆)

十三支-劉備117
十三支-劉備118



以下是GOOD END。

不管劉備怎麼說,關羽終究不接受眼前的劉備,

後來拋下劉備,轉身離去。

十三支-劉備119

關羽決定要對抗劉備,拯救劉備,

貓族一致贊同(啊差點忘了說,關羽在先前就有把化劉備一事告訴眾人),

畢竟不管怎樣劉備都是他們的一族之長,

所以貓族聯合曹操軍,攻打劉備軍。

很快地,兩方打了起來,關羽再次找到坐鎮指揮的劉備,

看見貓族等人聯手攻擊劉備軍,不支持他的理念,

讓他想殺掉不順從他意見的貓族,

他只要有關羽就夠了。

十三支-劉備120

儘管關羽很努力地想KO掉劉備,但劉備實在太強大,

關羽根本不是劉備的對手,

當然,劉備也沒有要傷害關羽的打算。

十三支-劉備121
十三支-劉備122

「我不需要沒有妳的世界。若妳死了我絕對不原諒這世界」

…等一下這句話好熟………

欸!!!!!!!!!!!!!!!!!

這不是CZ的鷹斗曾經說過的話嗎?

原來鷹斗的前世是劉備!!!!!!!!!!!!

剛好共通點都是大魔王呢,嗯~我豁然開朗了(大誤)

(拍謝我看到這句話忍不住噗笑出來(毆))

十三支-劉備123

在關羽盡全力呼喊之下,劉備體內邪惡的因子減弱,

回復原本的他(正常人格那個),

啊雖然的劉備不錯,但還是正常劉備更好呀>o<

十三支-劉備124
十三支-劉備125

而封印在劉備體內的金眼跑出來具體化。

十三支-劉備126

再次KO時間(怎麼有種一直在打打的感覺…),

靠著貓族眾人的力量,以及最後劉備與關羽的愛之力(無誤),

順利打敗金眼,刺穿金眼的心臟。

十三支-劉備127

金眼的力量大幅減弱,但詛咒依舊存在,

若放任不管,會危害這世界,

因此,劉備決定再次封印金眼,詛咒他一人承擔就好,

儘管會再次變成小孩身,

但不管是怎樣的他,他都愛著關羽,會一直在她身邊。

十三支-劉備128
十三支-劉備129
十三支-劉備130

最後的一吻,吻完後馬上變回小孩樣…

嗚嗚雖然小劉備很可愛但我更喜歡大劉備呀QQQQQQQ

十三支-劉備155
十三支-劉備156

變回小孩的劉備也恢復純真之心,

看見他跟關羽親親還很害羞。

唉唷小劉備真的好可愛呀呀呀!!!

可是姐姐更喜歡長大的你呀嗚嗚(哭哭)

十三支-劉備131

後來曹操決定放任貓族自由,

貓族在一座森林裡隱居,再次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某天小劉備要求關羽跟他追追遊戲,

跑呀跑著的小劉備追到關羽啦,從身後一把抱住她,

而且變成正常人格的小劉備!!

通常在夜晚出現的他大白天就出現了,或許是詛咒開始減弱了吧,

或許哪天詛咒會完全消失也不一定…

這是在埋FD的梗吧O社快出FD!!!!(敲碗)

反正結局兩人也算在一起了吧,過著和樂的生活,雖然這GE不太甜^^b

十三支-劉備132
十三支-劉備133
十三支-劉備134

BAD END。

關羽對於無法拯救劉備相當自責,決定接受化的他,

內心就壞掉了(無誤)

劉備說要建立只有貓族的世界,讓關羽當貓族的王后,

不管劉備說啥關羽都點頭答應,完全沒拒絕。

十三支-劉備135
十三支-劉備136
十三支-劉備137
十三支-劉備138

後來關羽跟隨劉備,KO掉曹操,

開始肅清這世上所有的人類,建立起貓族的歷史。

…其實我滿愛這BE的耶因為好真實,

GE反而太過夢幻不是說非常愛(當然也喜歡啦畢竟大家都愛好結局)^^b

而且B的CG圖超棒!關羽變好正呀呀呀!!!!!

十三支-劉備139
十三支-劉備140




以上。

我的天哪打一打心得也打快四小時了囧a

趕快做結尾,都啥時間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呀orz

總之,雖然目前才走劉備線,但我覺得劇情還不錯,

雖然是以三國時代為舞台,但歷史部分也沒說描述地很多,

戰爭多也是沒辦法的畢竟是處於亂世嘛XD

當然有些超展開的地方就不提了,反正我還能接受,也認為不太影響劇情-w-

只不過感覺關羽跟劉備間的愛情描述好像沒說非常深厚,

我想兩人間的感情從小時候就慢打下基礎了啦,

劉備會很依關羽很喜歡關羽也是正常的,畢竟關羽一直陪在他身旁,

有啥事關羽都會幫助他、甚至保護他,

總是會漸漸萌生感情,

不過關羽對劉備看起來很像只是純粹要好好保護弱小的他,

雖然帶有愛意但不太像是男女間的愛,

而是更像手足間的愛^^b

因此關羽何時喜歡上劉備我不是很清楚,或許我沒感受到吧-w-b

嘛或許是日久生情啦,畢竟兩人一直在一起嘛,只好往這方面想了^^b

系統面之前有提過,介入系統有些多餘,桃園系統還不錯,

另外發現有些人物的語音有時好小聲,

不知是沒壓好還怎樣@@a

啊另外我覺得劇情好長唷,或許跟我幾乎有好好認真聽語音有關啦,

但也花了有12小時的時間吧-w-b

(不過還是要請求O社快出FD雖然我才走一周目 ̄﹁ ̄)

總之大致而言我覺得十三支還不錯,BGM也好聽,

神OP就不用說了十三支的O讚到爆炸>////<

那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囉,接下來照原訂計畫走趙雲-w-



☆相關攻略感想: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趙雲。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張遼。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夏侯惇。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張飛。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曹操。

[PSP]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国伝~-總結。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這位太太~~請冷靜!!!! XD

是說我還沒買13支...等我有空在買來補上吧....

最近被在補傑尼勉跟分類 e-176

期待你的趙雲攻略~~!!
2012/06/01(Fri) 08:54 | URL  | 菈菈君 #-[ 編集]
大大你果然也投奔這遊戲了呀﹗﹗﹗話說我剛入手PSP (實在無法忍受只能看人家玩遊戲玩的很開心……淚),現在也在努力中,剛通完曹操線,不過以我接下來可以抽出來的時間,大概要一個月後才玩完第二條線吧(遠目)~
話說我想請問你是怎樣在PSP截圖的呢?我也好想截對白,但是都不知要怎樣做=.=還有CG回想要怎樣翻到第二頁的說,我怎樣按他都不理我ORZ……
2012/06/01(Fri) 23:40 | URL  | あずき #-[ 編集]
To:菈菈
不我無法冷靜呀~~~~~~~~~~~(奔跑)
…不過其實已經冷靜不少了,
畢竟已經在玩其他人的路線(?)
遊戲慢慢來啦反正也不會跑XD
趙雲心得我會加油的^^b


To:あずき
十三支是一定要玩的呀!
畫風是我的菜又強大的聲優陣容,
外加是三國題材>w<

啊PSP一定會入手的很值得啦,
畢竟現在一堆乙女遊戲都出在PSP上居多,
會玩得很幸福外加淚流滿面唷(坑一堆的意味(艸))
是說好多人一周目都是曹操呢XD
只有我對正太劉備超有興趣的嗎(抹臉)

我是用截圖軟體截的唷~
有興趣的話可以估狗估狗,應該有相關資訊^^"
CG圖的話,按R鍵跟L鍵,
也就是主機上方的兩個透明按鍵就能換頁啦~~~
2012/06/03(Sun) 00:02 | URL  | 阿響 #-[ 編集]
剛剛玩完劉備good end的路人路過請教一下
請問如何進bad end呢?
看你打的bad end劇情....應該也不壞嘛XD
好想看哦!
所以希望你可以賜教一下, 謝謝^^
2012/06/15(Fri) 15:01 | URL  | 路人丁 #-[ 編集]
嗯?其實條件滿簡單的唷,
在第五章進入個人線開始,
若遇到選擇項時,請選擇與GE的相反選項,
也就是不會加好感度的選項,
那最後應該會走到BE^^"
希望這樣解說有幫到忙:D
2012/06/16(Sat) 14:3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