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7月10日 (火) | 編集 |
1207food-1.jpg

公司名稱:花花邦妮

公司<訂購>電話:(02)2585-1386

公司網址:http://www.popobunny.com/index01.html



咳咳,上上禮拜久違地跟辦公室的團買了這家網路頗負盛名的爆米花^^"

(有實體店面,詳請請見官網-w-)

記得前陣子我曾經吃過,好像是響哥帶回來的吧,

當時是吃焦糖口味,雖然很甜但確實不錯吃,

爆米花就是有種奇妙的魔力,會一口一口地接著吃哩!

果然看電影時很適合吃爆米花XD

官網上面的爆米花有八種口味,我在爬文後,

最後挑選了兩種,巧克力(甜)以及鄉村濃湯(鹹)~

買兩罐而且還是一甜一鹹也沒有啥特別原因啦,

純粹是甜鹹我都想吃所以(艸)

總之,6月底訂購後,7月初就送來啦~~(或許是大量訂購的關係還打了八折-w-)

嗯不僅手提袋很可愛,連裝著爆米花的罐子也很可愛呢!>w<

1207food-2.jpg

可愛的兔兔(心)

吃完爆米花後其實還可以把罐子留下來,裝些小物品之類的w

1207food-3.jpg

蓋子上面也有可愛的兔兔,

唉唷這對喜歡可愛物品的我來說真是賞心目>v<

當然蓋子上面有貼著小標籤,寫著這是啥口味的爆米花~

1207food-4.jpg
1207food-5.jpg

把蓋子打開後,兔兔圖案的封膜紙映入眼簾。

1207food-6.jpg

這是巧克力。

1207food-7.jpg

這是鄉村濃湯。

1207food-8.jpg

嗯其實巧克力我只吃幾顆而已,其他居然都被響爸吃光了!!!

而且才花了一天半的時間,響爸也太貪吃,

好歹留幾顆給我吃呀o_o

(當時打開後我試吃幾顆,覺得還不錯後就遞給虎視眈眈的響爸,

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半已經見底了orz)

因此我只能吃鄉村濃湯了,

鹹的爆米花還不!!有起司味道,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是起司的關係所以吃久還滿膩的,

可是隔一段時間吃就很OK啦-w-



大概是這樣XD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買來吃看看唷,

當做嚐鮮也不錯^_<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