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7月21日 (土) | 編集 |
120711food-1.jpg

位置: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例假日11:00~22:00全天

網址:http://www.mato.com.tw/news.php



7/11晚上是跟同事們久違的聚餐,成員依舊,

嗯因為7/12是我生日所以提前慶祝囉!

餐廳還是由我挑選,嘛每次聚餐都是由我來挑聚餐地點,

這樣才能去我想去的地方-w-(反正其他人對聚餐地沒啥意見XD)

不過本來是想去某家我滿想去的兔兔餐廳,

可是那家店只開到晚上八點半,

對於每次聚餐都會待到店家關門的我們來說,時間上太短,

(主要是因為平日晚上聚餐,只能吃晚上)

因此我只好另外挑選餐廳,

正當煩惱該吃什麼之際,突然想到安平有一家熊餐廳,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店,

(每次去安平時都會經過那家店,所以我還滿好奇的)

上網辜狗了一下,店內都是滿滿的熊!!

就決定是這家啦!>w<

總覺得我快把舊台南市區的熊餐廳都吃過一遍了XDDDDD



聚餐時間為18:30,從上班地點騎車到那家店大約花費20~25分鐘,

一到店門外,唔啊店外好多熊熊>////<

因此一停完車,我先請跟我一起同行的小尹先入內,

我自己在店外狂拍照(爆)

(此時怡臻已經在店裡了)

店外不只有熊娃娃,還有其他動物的玩偶唷!!

而且大部分都好大隻>/////<

120711food-2.jpg
120711food-3.jpg
120711food-4.jpg
120711food-5.jpg
120711food-6.jpg

一進到店裡,也有玩偶!!

這家店真的好多娃娃,喜歡可愛物品的女孩子來到這家店一定會很開心^^"

(啊就是在說我XDDDDD)

120711food-7.jpg

等我把我的東西放在座位上後,

我依舊狂拍照去了(毆)

嘛雖然很對不起小尹跟怡臻,但幸好大家都很了解我,都沒有說些什麼-w-a

(另外老王跟昇宏晚一點陸續到來)

啊這家店真的太多玩偶了,不管是座位上啦或者是櫃檯,

甚至天花板等地方都有玩偶,

真是充滿可愛動物玩偶的極樂天堂(大心)

下面這座鋼琴是假的,聽店員說是他們請木工師傅用木頭雕製出來,

還滿像真的鋼琴其實XD

120711food-8.jpg
120711food-9.jpg

店裡的名片也很可愛呢^^

120711food-10.jpg

本來我們是要坐這區,

可是這區剛好位在冷氣下方,有點冷,所以坐在其他區域^^b

120711food-11.jpg

牆壁上也有可愛的壁畫>w<

120711food-12.jpg

抬頭往上看,也有很多玩偶吊在天花板上或者放在高架上唷!

120711food-13.jpg

店裡的玩偶很多都很大隻呢!

當然除了主要的熊之外,還有其他動物玩偶,

譬如兔子^_^

120711food-14.jpg
120711food-23.jpg

在冷氣機上的熊-w-

120711food-15.jpg

來一張店內景色。

簡單來說就是可愛風啦!當然在此是指擺設,

整體來說可以算是古典風+童話風吧!

120711food-17.jpg

餐桌上的面紙盒也很特別,

是用動物造型的盒子裝著,而且其實可以黏在牆上唷XD

120711food-18.jpg

菜單設計也很可愛,不管是裡外~

店家有時候還會針對一些菜單名稱下特別註解或另類解釋,

譬如泡菜是潛水的菜,滿有趣的wwwwwww

120711food-19.jpg
120711food-20.jpg
120711food-21.jpg
120711food-22.jpg

餐點部份,我跟老王都是吃泡菜火鍋,

小尹吃麻辣火鍋,

昇宏和怡臻由於不太餓的關係,一起合點綜合炸物之類的東西(?)

下面這是麻辣火鍋,可是好像看不太出來顏色齁,有點亮-w-a

我這次是使用新相機拍攝(當然事後有再修一下照片啦),

相機有一個拍食物的模式,所以我有用這模式試拍食物,

看起來是還滿不錯啦但好像太亮了XDb

另外我有借喝一口麻辣鍋湯底,

好好喝!!!很有味道!!但不會太辣~

雖然我的泡菜鍋也不錯可是麻辣鍋比較好吃o_o

有機會再來這家店的話一定要來點麻辣鍋>o<

120711food-24.jpg
120711food-25.jpg

泡菜火鍋。

用正常模式拍照,看起來就滿暗的XDb

其實我覺得火鍋吃來吃去都那樣啦,

基本上點火鍋也算是比要安全,不太會採到地雷,

若能把火鍋煮很難吃也算是另一種技能了(謎)

120711food-26.jpg
120711food-27.jpg
120711food-28.jpg

一堆炸物-w-

120711food-29.jpg

我的附餐飲料,洛神花茶~!

我好像忘了說要少糖了,有點甜o_o

120711food-30.jpg

飯後甜點,烤布丁~

奶味很重,但還不錯^^b

120711food-32.jpg



吃飯過程一行人亂聊得很開心,

大約九點左右,正當我又在亂拍照之際(?)

突然店家端了一個同事合買的蛋糕給我,嚇我一跳XD

而且店裡還播放生日快樂歌耶真貼心,

店家還送我一個可愛的購物袋唷>w<

(對了這時間店裡只有我們這桌客人XDDDD)

老實說我不是太驚訝啦,畢竟之前我們彼此常做這種事,

可是當時還是有點嚇到,我正拍照拍得很開心呢-w-a

總之感謝我這幾位好同事以及前同事啦~

不知道大家還能這麼聚在一起聚餐到何時,

得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

(正在許願的我w)

120711food-31.jpg

嗯大約九點半左右,店家已經開始在收拾店裡了,

陸續把放在店外的玩偶搬進來,

嘛畢竟這些玩偶放在外面應該很容易被偷,

搬進來也很正常啦,

所以我們看到一堆玩偶交疊在一起(爆)

只不過我們每次聚餐都會待到店家關門,

以及幾乎都是最後一組還在店裡的客人,我們真是太會聊了(艸)

120711food-33.jpg

快十點離開前,當然要來一張久違的合照囉!

這天非常感謝大家,好開心^o^

120711food-34.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不錯,

食物的味道也還OK,是一間還會再來光顧的店啦!

喜歡可愛物品的朋友建議能去光顧一次,

看到裡外滿滿的玩偶心情會很好唷>w<

那完整照片再請到天空去看,這篇只放部分照片^_<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