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2年09月13日 (木) | 編集 |
感謝友人們,

今天同時收到我的二次元偶像跟三次元偶像的週邊(艸)

120913-1.jpg

嗯完全是不同世界呢XDDDDDDDDDDDDDDDDD

而這篇先來三次元偶像的週邊吧,

雖然這次會參戰,但因為這樣那樣還是先請有去東蛋十周年控的朋友先買個幾樣,

其他之後再補買(掩面)


先買了場刊、手燈、團體資料夾跟限定手環~

120913-28.jpg

場刊是金色的,正反面分別有10周年LOGO以及TT的字唷!

不過其實這是外殼(外衣)而已啦XD

120913-3.jpg
120913-4.jpg

真貌是白色場刊-w-

這次的場刊很厚,除了幾張新圖外,不少是歷年場刊、演唱會現況等的回顧,

個人團體都有,我覺得很棒!

看著兩人成長的軌跡真是讓人……^^"

總之這本場刊超值得買,大推薦,

瀧翼放務必要買回家供養呀~~~>A</////////////

120913-5.jpg

團體資料夾正反面。

之後會補買單人的…

(這次照片都沒買,依舊下次補買)

120913-6.jpg
120913-7.jpg

限定手環。(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其他朋友的~)

這次的手環主要是以顏色區分,目前得知福島好像是綠色?

仙台則是紫色的樣子?(不太記得了反正有分顏色啦XDa)

嘛如果有放超強,所有地方場跑透透且都有買手環的話,

擺放在一起應該很驚人XDDDDDDDDDDD

120913-8.jpg
120913-12.jpg

手燈。

這次的手燈超棒!!!!

10周年LOGO好看不說,燈光顏色也很漂亮,

沒想到實際上到手後意外的讓我超喜歡,

真怕之後會很蠢的再買一隻手燈orz

是說手把上還有10周年LOGO的貼紙呢,

唉唷這次的手燈真是讓我愛不釋手>A</////////

120913-9.jpg
120913-13.jpg
120913-14.jpg
120913-15.jpg
120913-16.jpg
120913-17.jpg



以上。

這次的週邊是走金閃閃路線啦(笑)

其實總覺得這次的週邊我應該幾乎全包定了,

所以下篇待續(?)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