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2年09月15日 (土) | 編集 |
掃圖掃圖-w-

今天趁著超有幹勁之際,掃了TEN專輯以及今天拿到手的四本TV雜~~

本來還想掃東蛋控場刊啦但,大本場刊實在讓我有點困擾,

場刊以後再說好了(毆)

以下依舊是幾張預覽圖唷,完整圖片請再到天空看^^"

這次的十周年專輯超棒好好聽,非常喜歡>w<

四本TV誌也都很美好,

唉唷只能說十周年真是太棒了\(〞︶〝*)/


先來專輯的封面跟封底。

是說三張專輯的歌詞本寫真居然都一樣XD||||

好歹也來點變化呀orz

TEN PAST盤封面
TEN PAST盤封底
TEN PRESENT盤封面
TEN PRESENT盤封底
TEN FUTURE盤封面
TEN FUTURE盤封底

TVガイド。

唉唷(*´艸`*)

2012年9月7號TV GIUDE-1
2012年9月7號TV GIUDE-2
2012年9月7號TV GIUDE-3

TVぴあ。

這本頁數比較少,但有一片還是有賺到啦(?)

另外這幾本TV誌大部分都有總長的SOLO控報導,

我只挑PIA來掃~

2012年9月12號TV PIA-1
012年9月12號TV PIA-2

ザテレビジョン。

這四本TV誌最推這本!!

除了頁數很多外,還有拉頁海報呀~>D<///

最後還有總長寫給翅膀的少女式情懷情書,

好萌(艸)

(下一期翅膀有回信,最後用西班牙語說我愛你wwwwwwwwwwwwwww)

2012年9月7號TV-1
2012年9月7號TV-2
2012年9月7號TV-3
2012年9月7號TV-4
2012年9月7號TV-5
2012年9月7號TV-6

TV LIFE。

這本有其他J家人給瀧翼的祝賀話語,也很不錯的一本>w<

2012年9月14號TV LIFE-1
2012年9月14號TV LIFE-4
2012年9月14號TV LIFE-5

大概是這樣XDDDDD

接下來是哪一本我也不知道,anan那些因為這樣那樣我沒有買(掩面)

嘛再說囉看財布狀況再來決定接下來買哪本^^b



最後放兩首專輯的歌作為試聽,

WonderlanDream&24時間・美happy~^-^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