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2年10月31日 (水) | 編集 |
DL-ライト介紹

二周目,ライト。

呼在把遊記跟演唱會REPO打完後,終於能繼續玩這款遊戲啦~

這次的攻略順序基本上是以友人推薦的攻略順序來攻略,

所以第二位挑了ライト。

嗯其實平川的表現很棒,不管是抓馬或者遊戲,

但或許當初聽抓馬的震撼感讓我至今難忘,

遊戲似乎收斂不少,這點有些可惜…

雖然還是很變態啦但遊戲的變態程度有低不少^^b

(好啦其實我有點失望大變態且會令人不寒而慄的ライト跑哪去了~´Д`)

總之以下簡單打一些劇透囉~


ライト其實也是滿自我主義的,也很霸道,

到底是飢渴多久了才剛認識ユイ沒多久居然馬上叫人家脫衣服啦天哪!

還是那種強硬的命令,嘖嘖,

雖然這時候還沒開始吸ユイ的血但已經會對人家動手動腳-3-

(而且還會不聲不響跑進去人家房間,只能說ユイ脾氣很好換作是我早把ライト轟出去了

DL-ライト1

在遊戲間把ユイ推倒的ライト……

還把人家的衣服弄到衣衫不整啦!!!

且對ユイ這樣那樣的,嘖嘖嘖只能說幸好這還只是一般向遊戲嗎不然若是糟糕向遊戲啟不…!

啊有點可惜(喂)

DL-ライト2
DL-ライト3

ライト某天還把ユイ帶去拷問室參觀。

這裡難得看到ユイ的吐槽,

「清楚這些拷問器具用途的女高中生根本很奇怪吧!」

嗯中肯。

DL-ライト4

ユイ某天在廚房準備晚餐,

不安分地ライト此時對ユイ言語性騷擾(無誤)

居然希望ユイ能穿著裸體圍裙下廚wwwwwwwwwww

ユイ怎麼可能答應,這哪來的羞恥PLAY(艸)

如果是兩人獨居算了這個家還有其他人在耶(重點誤)

然後ライト又開始對ユイ動手動腳,想代替ユイ幫她脫衣服/內衣……

ライト這變態!!!!゜д゜

可惜這遊戲的最大缺點就是常會斷在重要地方,

最後ライト到底有沒有脫掉ユイ身上的衣物無從得知…當做有好了(喂)

DL-ライト5
DL-ライト6
DL-ライト7

感覺逆卷家兄弟很喜歡在人家還在沐浴時跑進去( ̄一 ̄;)

浴室是沒有門鎖嗎也太容易被人闖入orz

正當ユイ準備洗澡時,ライト擅自進入,還想跟ユイ一起洗澡嘖嘖嘖。

後來ライト出其不意吻了ユイ,

ユイ自然有反抗了一下,不小心咬破ライト的嘴唇,流出血來,

如果是其他兄弟大概已經發飆了吧但ライト這裡脾氣很好(果然是有M屬性的人,雖然很愛S他人),

居然還能笑著要求ユイ舔掉他的血゜д゜

DL-ライト8
DL-ライト9

ユイ發現自己最近的心臟有點奇怪,有時候會有陣痛,

某天上學途中,ユイ因為心臟有點痛打算去保健室休息,

這時候保健室的老師剛好不在,

偏偏ライト陰魂不散地也出現在保健室,

這下子ユイ不能好好休息就算了,

ライト好心(=假意)以ユイ穿著衣物反而會讓胸口不舒服為由,

用刀子劃破ユイ的衣服,

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我想我們還是別深入探討比較好(掩面)

DL-ライト10
DL-ライト11

ライト你根本是無時無刻都推倒人家吧゜д゜

DL-ライト12

\ライト正式吸ユイ的血囉/

而且還很S的挑一看就知道會很痛的地方吸。

這裡ライト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ユイ血的味道很像那個人的味道?

總之這裡就埋梗了。

對了題外話,這裡忍不住要稱讚平川的表現,

吸血聲超~級~~棒(艸)

外加那3D音效………

也想被ライト吸血的我大概是病了吧(掩面)

DL-ライト13
DL-ライト14

ライト居然要ユイ大聲念A書的內容……

真是變態的傢伙(艸)

後來ユイ根本是念不下去,落荒而逃。

DL-ライト15
DL-ライト16

為何每次吸個血總是要把人家弄到衣衫不整呢…

對了這裡一定要趁機抗議一下。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是脫衣場景但立繪還是有穿衣服!

這也太不科學(摔筆)

DL-ライト17

ライト又把ユイ推倒了……

(還把人家的衣服撕破,是說ユイ身上的私服看起來不好撕呀為何逆卷兄弟每次都撕得很得心應手)

是說雖然劇本有時候寫的滿隱晦,

可是不管是第一位我玩的カナト,還是ライト,早早就把ユイ吃掉了呀(攤手)

DL-ライト18
DL-ライト19

ユイ先前跟レイジ說話,

無意間被ライト知道後,說為了要知道ユイ有沒有跟其他醬醬釀釀,

強迫檢查ユイ的身體,真是變態耶這人。

當然又把ユイ身上的衣物弄到衣衫不整,嘖嘖嘖~

看起來檢查很多地方,檢查完畢的ライト表示相當滿意。

DL-ライト20
DL-ライト21
DL-ライト22

ライト只是幫ユイ舔身上的汗為何讓我有色氣的感覺(艸)

(而且ユイ的衣服又衣衫不整了(艸))

DL-ライト23

其實ユイ一開始就一直想逃離逆卷家/ライト但總是失敗,

甚至希望聯絡上自己的父親,

還偷偷買了一開始被逆卷兄弟弄壞的手機,可是被發現後自然又……

真是有夠慘,ユイ這輩子一定沒有好好燒香拜拜,

否則怎麼會遇到這種衰事,之後還發現一件滿勁爆的小真相゜д゜

不過這裡ライト居然還想測試ユイ的心意,

假借讓她看到他跟女人親密的幻覺,

ユイ看到後自然趕緊跑掉,馬上被ライト斷定ユイ這樣的行為是「嫉妒」,

當然ユイ不承認,但是我想ユイ應該是真的有點吃醋,

雖然這時候ユイ尚未完全喜歡上ライト,

可是都已經被ライト這樣那樣了多少已經有些微的感情。

DL-ライト24

拜託ライト你可以回家再對ユイ做這種事嗎??

回家後愛怎樣就怎樣不需要在學校就棟免屌(台語)吧゜д゜

(這次ライト還找到新的吸血之處,ユイ的大腿內側(艸))

DL-ライト25
DL-ライト26

神秘的男子,原來是逆卷兄弟的叔叔,

而且對方還跟逆卷三胞胎的母親私下偷情。

這裡叔叔提到ユイ是特別選出來的女生,

嗯其實這遊戲在各路線中好像都隱藏一點謎團,

這點還滿有趣的,通完這遊戲應該就能理解所有的真相了吧。

DL-ライト27
DL-ライト28

又在強勢地命令ユイ脫衣服了orz

DL-ライト29

吸血吸到耳後去,這比喉嚨處更痛呀囧!!!!

不過這裡有好M的選項,

ライト這時候會問ユイ感覺如何,

這裡ユイ當然是要回答舒服之類的選項,

畢竟這遊戲的玩家必須完全把自己當作是M……

應該要說若要走GE就必須得M一點XD||||

DL-ライト30
DL-ライト31

ライト公然在課堂中對ユイ這樣那樣的!!!!!!!!!!!

ユイ一開始有反抗,不過ライト對ユイ說,她沒有拒絕他如此變態行為的權利…

然後就對ユイ上下其手,ライト不愧是變態゜д゜

不過,到底是技術太好還怎樣居然沒被任何人發現,震驚!!!!!!!

這裡只能猜測兩人是在最後一排吧不然也太不科學囧

DL-ライト32
DL-ライト33

ライト似乎特愛吸ユイ心臟附近的血。

然後ユイ心臟痛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DL-ライト34
DL-ライト35

某次ライト拿了一件黑色禮服讓ユイ穿,

原本ユイ挺開心,但沒想到那件衣服是ライト他們母親的衣服=_=

(ライト他們的母親已經過世了)

這裡ライト的疑問是:ユイ跟他們的母親不像,但為何她身上有跟母親一樣的味道?

DL-ライト36

某天ユイ打算睡覺時,發現ライト居然在她床上!

唔啊還以為接下來要發生這樣那樣的事了居然沒有(有點失望)

不過這段劇情我還滿喜歡的,大概是有種和樂融融的感覺吧,

ユイ還照著ライト的希望碰他的身體,讓ライト感到很舒適。

DL-ライト37
DL-ライト38

深吻中(艸)

隨著跟ライト相處時間越來越長,ユイ已經開始離不開ライト。

啊這應該是這遊戲的定番吧,

感覺就是吸血鬼的另一種羈絆?

DL-ライト39

居然在墓地做這種事(掩面)

真不愧是ライト哈哈哈,重點是ユイ也開始病了,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樣很奇怪、不適當,但因為很舒服所以就(艸)

DL-ライト40

這裡總算是爆出一個真相了。

原來以前ユイ曾經因為某意外而差點死去,

當時ユイ的身體被移植逆卷三胞胎母親的心臟……

這也能說明為何ユイ身上有跟逆卷三胞胎母親相同的味道,

以及ユイ常常心臟痛特別是在被吸血的時候;

儘管這裡我有點想吐槽最好這樣ユイ能跟ライト他們的母親對話啦,

但換個角度想,畢竟是吸血鬼所以靈魂還啥的附著在心臟上也不太奇怪(?)

總之,三胞胎的母親想要奪取ユイ的身體,在ユイ正式覺醒、變成吸血鬼後。

DL-ライト41
DL-ライト42

後來還有一個爆點是,三胞胎的母親是被他們所殺害。

嗯雖然三胞胎看起來有戀母情結沒錯,特別是ライト跟他母親間有點不太尋常,

可是對於他們殺掉自己母親一事倒不太讓人訝異,

畢竟他們有病呀又是吸血鬼。

DL-ライト43

嗯……3P劇情(無誤)

ライト雖然說ユイ是他的東西,

可是卻讓アヤト大方吸ユイ的血,

アヤト吸越多ライト越開心ˊ_>ˋ

ライト這有病的傢伙ˊ_>ˋ

而且ユイ根本是超抗拒,她不想讓ライト以外的人吸她的血但卻……

嗯雖然ライト曾對ユイ說他愛她,但這種愛也太扭曲orz

DL-ライト44
DL-ライト45
DL-ライト46
DL-ライト47

ユイ很怕自己的身體有一天會被三胞胎的母親奪去,

而很想尋死,

ユイ問了レイジ有沒有能死去的方法,

這時候レイジ拿出一瓶藥,說喝下便能死去,

我們傻傻的ユイ還真的以為レイジ是大好人耶,接受就算了還乖乖地喝下,

結果那瓶藥居然是:催淫劑。(講白點就是春藥了)

ライト後來知道這件事,我覺得他沒有當場把ユイ吃掉也算忍耐力十足啦,

還是其實事後有回房間這樣那樣但劇本沒有寫出來?

ライト也問ユイ為何喝下那瓶藥,

ユイ倒也很老實,乖乖地回答ライト的話:她想要死。

ライト居然答應ユイ,他會實現她的心願,以代表他愛她的證明,這讓ユイ相當開心,

嘛似乎也不能怪ユイ有尋死念頭啦,自己的身體被他人奪去且不知會被做甚麼事,

倒不如死去還比較快活。

DL-ライト48
DL-ライト49

ライト線玩到後半,會讓人認為ライト根本不是真心愛ユイorz

雖然ライト口口聲聲說愛ユイ,

但根本是把ユイ當成他母親的替代品=移情作用………

因為ライト的愛情早已經扭曲,所以不免會讓人如此認為orz

DL-ライト50

後來ユイ決心抵抗她內心的三胞胎母親,

有點可喜可賀的是……

ライト居然還有正常行為(驚)

這張公主抱CG圖好棒,也好美,不知為何有些感動萬分(淚)

DL-ライト51

ED1。

ライト把當家幹掉,自己成為下一任當家,

全身沾滿血跡地來到ユイ等候著的教堂,

然後兩人在教堂宣示愛情,

雖然吸血鬼不太信仰神那些,可是這時候為了證明彼此的愛情,

兩人在教堂裡接吻。

嗯好啦這段有看出ライト是愛著ユイ,不過感覺只是ライト把他對他母親的愛昇華這樣o_oa

DL-ライト52
DL-ライト53
DL-ライト54

ED3。

一樣是ライト把當家幹掉,而且還發現ユイ體內的心臟是他母親的(ED1不知道),

ユイ的身體後來被三胞胎母親佔據,

三胞胎母親大喜,但下一秒,ライト拿刀再度殺了他母親,

ユイ自然就領便當去了。

DL-ライト55
DL-ライト56

ED2。

還是ライト把當家殺了。

ライト命令使魔(=過去的新娘)去傷ユイ,

但後來卻自己手刃使魔,ライト跟ユイ身上沾滿使魔的血,

ライト對此倒是樂不可支,還推倒ユイ並且吻她。

……其實我覺得比起ED1跟ED3,ED2好像比較病,

ライト這種情況下還能……

真不愧是變態呢。

DL-ライト57
DL-ライト58

Heaven。

總之就是挺病的小故事。

已經成為正式吸血鬼的ユイ。

ライト要求ユイ喝她自己的血看看,

喝完後ユイ覺得味道不錯,還滿甘甜的………

之後某次ライト還用刀子在ユイ身上劃出一道傷口,然後用嘴巴舔血(說這是消毒),

雖然ユイ覺得有點痛但被ライト吸血的感覺很舒服。

嗯只能說這段小故事的ライト好像又更變態XDa(ユイ也越來越病了)

DL-ライト59



以上。

其實遊戲的ライト變態程度還算低啦,

雖然還是有些詭異的變態行為,

不過跟抓馬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哈哈哈 ̄▽ ̄

這麼想的我一定是病了吧(掩面)

話說ライト雖然很S又變態,

可是有著M屬性這點有時候卻讓我莫名想笑(詭異的笑點),

若要走ED2跟ED3,有些選項是必須要Sライト,

沒想到ライト每次事後都相當雀躍不已,連ユイ都要OS,這人是M嗎?

害我莫名覺得好笑XDDDDD

但是以S他人為樂的人居然有M屬性這點真的滿微妙,

儘管也不是不好啦但,總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o_oa

另外我覺得ライト線的ユイ有些可憐,

在カナト線,雖然カナト很病,但其實還是看得出來カナト發自內心愛著ユイ,

可是ライト線,嗯……

有種ユイ單方面愛ライト的感覺(嘆)

總之,ライト線的劇本有些微妙,大概是不夠變態讓我有些失望吧。

糟糕我真的病了才第二位人物耶囧b

那ライト完整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囉~接下來來走アヤト-w-a



☆相關攻略感想:

[PSP]DIABOLIK LOVERS-カナト。

[PSP]DIABOLIK LOVERS-アヤト。

[PSP]DIABOLIK LOVERS-レイジ。

[PSP]DIABOLIK LOVERS-シュウ。

[PSP]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