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2年11月10日 (土) | 編集 |
DL-シュウ介紹

五周目,シュウ。

唔啊,大哥線好棒(*´▽`*)

雖然這樣又那樣的,可是大哥真的是…!!!

大哥的劇情應該是目前路線中最逼近糟糕向的吧,是偽18(蓋章)

不過…如果是鳥海大哥,我可以(艸)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

那個誰誰誰在這條線都沒戲份,真是令人欣慰不已<( ̄︶ ̄)>


 
在其他人的線比較沒有明說,

但シュウ線一開始就有描述到,逆卷兄弟的高人氣=名人,

(是說這六人在學校基本上還滿安分的,雖然有時候還是很那個(?))

嗯啊畢竟外表也不錯而且兄弟們全都就讀同一間學校,

可想而知啦XD

而シュウ這個人給人的感覺,比較慵懶/懶散,對於所有的一切都感到很麻煩,

對他的口頭禪就是「麻煩」,

這條線不知講幾百次這樣的話XDDDDDDDDDDDD

懶得上學懶得吃飯懶得脫衣服懶得穿衣服,這就算了還超愛睡覺,

我覺得ユイ在這條線裡幾乎都要變成シュウ的老媽子了,

感覺都是她在照顧シュウXDDDDDD

當然是在有前提的條件下照顧(艸)

然後就讓我發現シュウ簡直是六兄弟中最糟糕的人>///艸///<

言語上超S的呀唉唷,

可是完全不讓人感到討厭,畢竟是鳥海大哥(羞)

進入劇情。

某天,ユイ在學校尋找シュウ的身影,

因為聽聞シュウ喜歡待在音樂教室(シュウ的興趣是聽音樂),

所以ユイ跑去音樂教室找他,

結果發現シュウ睡在地板上wwwwwwwwww

好不容易把シュウ叫醒,シュウ整個是很不耐煩^^b

是說原本ユイ一開始選擇シュウ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

シュウ看起來對一切都感到沒興趣,想說選他可能會對自己帶來較有利的結果,

但後來完全不是這樣就是了,大失算XDa

DL-シュウ1

シュウ三不五時就翹課,

當然不是討厭,而是因為想睡覺所以w

ユイ好言相勸,希望シュウ能乖乖去上課,以免又被留級了,

(當然ユイ也別有目的啦,想說說不定可以讓逆卷家欠她人情)

結果シュウ居然說,

如果ユイ親他,他就乖乖回去上課。

喂這是啥條件啦wwwwwwwwwwwwwwwww

沒關係如果是大哥我願意親上去(喂妳)

DL-シュウ2
DL-シュウ3

シュウ已經懶到連洗澡都懶得脫衣服了XDDDDDDDDDDDDD

而且還說洗到睡著就算了,這是怎樣w

ユイ因為還等著シュウ洗完澡這樣她才能入浴,所以自然不希望シュウ溺死在浴缸裡,

結果シュウ要求ユイ幫他脫掉衣服wwwwwwwwwww

ユイ儘管不太願意,但還是硬著頭皮幫シュウ脫掉衣服,

シュウ這時候居然調戲ユイ啦!

說甚麼看著男人入浴的ユイ很變態,

齁シュウ這樣哪是變態啦,這是保養眼睛呀你不知道嗎(理直氣壯)

對了,這裡又很想抱怨一下,

這遊戲真的很討厭耶,明明是脫衣=裸身場景但立繪甚麼的卻還穿著衣服,

不科學啦,快給我裸圖!(/‵Д′)/~ ╧╧

DL-シュウ4
DL-シュウ5
DL-シュウ6

好奇心真是會殺死一隻貓wwwwwwww

ユイ很好奇シュウ都在聽甚麼歌,シュウ很好心(x)故意(o)地借ユイ耳機讓她聽看看,

結果居然是wwwwwwwwwww

女人的愉悅纏綿亢奮聲wwwwwwwwwwwww

天哪シュウ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看到シュウ的反應,シュウ又開始對ユイ言語性騷繞了(無誤)

「睡前聽這樣的東西,今晚是打算沉浸在淫亂的夢裡嗎?」

大哥你講話太糟糕了啦,不過我愛(艸)

DL-シュウ7
DL-シュウ8

シュウ睡在客廳裡,ユイ希望シュウ別睡在這裡,

要シュウ回房間去睡,

結果シュウ居然趁機吻ユイ!!!!!!!!!!!!!!!!

ユイ自然嚇一大跳,但看那表情還滿爽的嘛-w-

「是妳自己選擇我,所以我想做甚麼都可以吧」

沒問題的大哥!儘管對我醬醬釀釀吧(艸)

DL-シュウ9
DL-シュウ10
DL-シュウ11

シュウ睡覺睡到教堂的地板上去wwww

真的很愛睡覺耶シュウwwwww

而且因為ユイ沒發覺,不小心踩在睡在地上的シュウ身上,

シュウ因此偷看到ユイ的內褲啦,真是死相呢シュウ(艸)

起身後的シュウ還靠近ユイ,對她上下其手(無誤)

我覺得就算下一秒シュウ當場奪走ユイ的貞操也不意外了儘管這裡是教堂w

DL-シュウ12
DL-シュウ13

吃個飯也很懶惰的シュウ,ユイ只好當起シュウ的老媽子,

餵食シュウ吃飯,

結果シュウ居然趁機吸允ユイ的手指頭啦,

說甚麼ユイ的手指比較美味,真的是齁!!!!

大哥有其他地方更美味別再吸允手指頭了ヽ(゚∀。)ノ

DL-シュウ14

快到上學時間但遲遲不見シュウ的身影,

ユイ好心去シュウ的房間叫シュウ,

不過ユイ一直叫不動シュウ,讓ユイ相當困擾,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シュウ居然趁機推倒ユイ!!!!!!!!!!!!!

唉唷大哥你下手太慢了啦現在才對ユイ出手(艸)

是說シュウ儘管一直是很慵懶/懶散狀態,

可是對於有人自己投懷送抱倒是一點也不抗拒,反而順其自然呢,

大哥真是讚( ´ ▽ ` )ノ

DL-シュウ16
DL-シュウ17

一群兄弟在比賽射飛鏢,獎品:ユイ。

比賽結果當然是シュウ獲勝,

後來シュウ整個是不知廉恥,居然在自家兄弟們面前對ユイ出手=吸血(*´艸`*)

討厭啦大哥,這種事回房間再做好嗎,我臉皮很薄的(艸)

DL-シュウ18
DL-シュウ19
DL-シュウ20

因為シュウ又翹課了所以ユイ跑去放送室找シュウ(理由:安靜隔音好不會受到干擾),

結果シュウ!!!!!!

居然對ユイ醬醬釀釀的,撕破衣服啦吸血啦啥啥的,

大哥真是討厭,就說回房間再做這種事啦>///艸///<

(慘了走大哥線讓我整個人病不輕囧)

DL-シュウ21
DL-シュウ22

對吸血鬼來說,血是主食,是活力精力來源,

所以原本死氣沉沉的シュウ,

在吸了ユイ的美味鮮血後,變得很有元氣。

DL-シュウ23

搭乘高級汽車上學的逆卷家兄弟&ユイ,

在其他兄弟下車後,唯獨シュウ完全沒有動作,對因為シュウ又睡著了w

ユイ自然又要負起叫醒シュウ的責任,

結果!!!!!(我至篇文章也用太多「結果!!!!」XDbbb)

是有把人叫醒啦,但自己卻也被推倒了(艸)

シュウ撕破ユイ的制服然後開始吸起血來-w-///

這麼一來根本也不用去上學了,シュウ真是太高招w

DL-シュウ24
DL-シュウ25
DL-シュウ26
DL-シュウ27

某次シュウ跟ユイ一起外出,

當ユイ獨自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獨留シュウ在原地時,

シュウ被不良少年們找砸,

由於シュウ沒還手的關係所以シュウ被打得遍體鱗傷囧

(如果是其他兄弟早還手了說不定會直接幹掉對方,シュウ還真是佛心來的orz)

ユイ對シュウ感到很抱歉,認為都是她不在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シュウ對ユイ說,希望她能舔舐他的傷口=消毒,如果她感到愧疚的話,

ユイ一開始不是很願意,但後來還是照做。

DL-シュウ28
DL-シュウ29

シュウ某天突然興起,跑到廢棄屋去住的想法,

原因只不過是因為睡在廢屋沒人打擾,會很安靜w

而ユイ自然也跟著住下來,畢竟如果只有她一人在逆卷家不知會被其他人怎樣對待(?)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

ユイ認為也差不多該回去了,シュウ當然不太願意,

結果!!!!!!!!!

シュウ又提出條件了!!!!!!!!!!

シュウ命令ユイ脫掉衣服(艸)

ユイ基於情勢所迫,只好聽命其事,可是沒有完全脫光光,

讓シュウ有點不滿,他不喜歡半途而廢,這樣太沒樂趣了,

然後………

看起來シュウ有代ユイ脫衣服啦只不過劇情又給我斷在這重要地方orz

製作組真是有夠機車( ′-`)y-~

DL-シュウ30
DL-シュウ31
DL-シュウ32

シュウ又穿著衣服洗澡w

因此ユイ再度幫懶到不行的シュウ脫衣服,

結果好心根本沒好報(?)

人家ユイ好心幫シュウ脫衣服,居然被シュウ戲稱ユイ越來越上手了嘛,

就跟娼婦一般。

大哥你嘴巴好毒!!!!!!!!!!!!!

不過我愛(艸)

DL-シュウ34
DL-シュウ35

圖書館裡。

ユイ幫忙シュウ拿取書架上的書,

雖然ユイ是被命令,可是當ユイ在取書時一不小心差點從取書用的小樓梯上跌落下來時,

シュウ捨身當肉墊!!!

唉唷大哥真是壓沙西,大哥好棒>艸<

當然シュウ也不是全然那麼好心啦,

接著就提出吸血要求,然後不管場合就開始吸ユイ的血,

ユイ完全抵抗不了,倒不如說是自己還滿享受的。

這裡シュウ的嘴巴又再S了,

見ユイ被吸血但還是挺享受,シュウ說ユイ不僅很淫亂又很變態,但這樣也不壞。

唉唷因為是大哥所以儘管說這種S的話,我完全能接受(艸)

DL-シュウ36

ユイ在廚房料理中。

基本上シュウ對人類的食物挺興趣缺缺(畢竟吸血鬼的主食也不是人類的食物咩),

不過……

「雖然人類食物很難吃,但妳的嘴唇相當美味」

唉唷大哥!!!!!!!!!!!!!!!

我越來越對你死心塌地了講這樣的話(*´艸`*)

DL-シュウ37

又是浴室場景wwwwwwwwwwwww

シュウ的浴室調戲劇情也太多wwwwwwwwwwwww

這裡是シュウ穿著衣服洗完澡後,ユイ好心想幫シュウ擦乾頭髮,

然後就被シュウ戲弄了-w-

嘖嘖大哥真的是很糟糕耶,

好多劇情根本都要直逼18了呀呀呀(艸)

DL-シュウ38

ユイ在學校走廊上巧遇ライト,

差點被ライト下手的ユイ趕緊逃到音樂教室,

在那邊不意外地遇到シュウ,

這裡シュウ顯然是在吃ライト的醋呀w

(高級娼婦這詞都出來了w)

總之シュウ不聽ユイ解釋,再度撕破ユイ的衣服吸起血來,

ユイ大概也被シュウ醬醬釀釀了吧(艸)

DL-シュウ39
DL-シュウ40

在公園散步(?)的シュウ跟ユイ。

嗯這裡順便描述一下シュウ曾有的過去好了,

シュウ因為是逆卷家長子的關係,童年時一直受到保護/禁足/不得擅自離開家裡,

某天シュウ趁大家不注意,偷跑到外面去,

還在因緣際會下結交一位人類的男孩,

兩人成為朋友,

但是某天男孩居住的村莊被大火吞噬,男孩不聽シュウ的勸阻,急著趕回去,

結果後來男孩也死在大火中,

シュウ失去人生中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朋友。

其實這裡シュウ跟ユイ都彼此互相有好感了,

可是シュウ很擔心ユイ若一直在他身邊,會跟他那位朋友有同樣的下場,

這裡ユイ自然不知道シュウ的過去,

但儘管聽シュウ那麼說,但她還是想陪在シュウ身邊。

DL-シュウ41

在後半段,ユイ由於心臟的關係(就是三胞胎母親的心臟,幸好シュウ線裡這女人都沒有戲份=3=),

讓她自己搞不太清楚,自己的自主行動到底是因為對シュウ的愛,

還是受到情慾所驅使?

總之後半的ユイ也越來愈大膽了,

還會自己主動脫衣服想幫シュウ取暖( ´ ▽ ` )ノ

DL-シュウ42

準備上學前,ユイ在房間換制服時,

シュウ突然進入,

然後把ユイ推倒在床上(艸)

シュウ又要對ユイ醬醬釀釀了唉唷~~

ユイ一開始感到有點害怕特別是シュウ還拿出刀子出來(這段真是有點小驚悚我還以為我要被砍了orz),

但後來ユイ發現喜歡看他人害怕表情的シュウ跟小孩子般一樣可愛,

外加被シュウ吸血時讓她一點都不討厭,

因此後來完全沉浸在被シュウ吸血時的愉悅之中-w-

DL-シュウ43
DL-シュウ44

某天放學途中,シュウ和ユイ剛好目擊一場火災,

由於過去的陰影,讓シュウ感到相當害怕,

後來シュウ強拉ユイ到陰暗小巷,並且吸取ユイ的血,

ユイ對於シュウ的行為舉止完全搞不清楚,

不過發現シュウ應該很怕火,

以前她在料理時,被シュウ命令不准使用瓦斯爐,

看著對火如此恐懼的ユイ,ユイ抱住シュウ,

希望他別再害怕,她會好好守護シュウ。

DL-シュウ45

又翹課的シュウw

看來シュウ也越來越懂得ユイ想要甚麼,

後來又對ユイ醬醬釀釀了(艸)

ユイ自然還是很享受如此的快感啦,

雖然一部分可能是被心臟所影響,

可是經過長時間如此的相處,外加シュウ的高超技巧

ユイ的淪陷也是遲早的事-w-////

DL-シュウ46
DL-シュウ47

唉唷這樣從身後吸血也不錯呢(艸)

然後拍謝健忘的我不太記得這段的劇情(掩面)

總之吸血是重點啦(無誤)

DL-シュウ48

シュウ好像越來越糟糕了(艸)

某天シュウ又想翹課了,在ユイ勸說下好不容易願意上課,

結果是跑到ユイ的班上一起聽課w

(可以這樣唷,不同年級耶XDDDDDDDDDDDbbb)

一開始シュウ老毛病又犯,不專心上課反而在睡覺,

被ユイ叫醒後,シュウ在ユイ耳邊說他剛剛做了跟她在床上纏綿的夢。

這就算了,シュウ不知到底是按捺不住還是想調戲ユイ,

超級不知羞恥,居然當眾想對ユイ醬醬釀釀啦真是太夭壽了(艸)

(這裡還有兩個選項,一個選項還比較正常(?)另一個シュウ居然當眾撕破ユイ的衣服我的天!!!!)

後來ユイ受不了,太羞恥(怕自己也會忍耐不住)

趕緊離開教室。

是說我真好奇ユイ之後上學還能被以正常眼光看待嗎?-w-a

DL-シュウ49
DL-シュウ50

又叫人家脫衣服了,シュウ真的是(艸)

是說這兩人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睡覺了,唉唷( ´∀`)/

對了這裡額外提一下,

シュウ線中除了可以看到シュウ對ユイ醬醬釀釀啦吸血啦啥啥之類的,

シュウ跟ユイ很常抱在一起(無誤)

吸血鬼身體的體溫會比一般人還低很多,身為人類的ユイ身體體溫,

總是讓他感到很溫暖,因此後來シュウ大概也眷念ユイ的體溫吧,

因此常常希望ユイ能溫暖他的身體,

這點會讓我感到一絲絲的甜蜜,這條線的大哥真的好棒(流淚)

DL-シュウ51

到底是有幾個浴室場景呀wwwwwwwwwwww

シュウ再度叫人家脫衣服wwwwwwwwwwwwww

後半段也可以看出,ユイ越來越離不開シュウ,

シュウ大概也對ユイ的堅持己見投降,

「不管是天堂或地獄,我都會帶妳一起走」

DL-シュウ52
DL-シュウ53
DL-シュウ54

夜間約會(無誤)

居然用飛的wwww也對啦畢竟是吸血鬼咩wwwww

當然也不只是純約會而已,後來シュウ又再吸ユイ的血了。

DL-シュウ55

某一天シュウ在ユイ房間留宿,先行醒過來的シュウ,

對著還在睡夢中的ユイ喃喃自語。

「就算是全部吸取殆盡,我還是愛妳」

哇哇哇シュウ的深情表白!!!!!!!!!!!!!!!!!

聽到鳥海大哥的溫柔音嗓我我我………

大哥我願意追隨你一輩子呀呀呀(痛哭失聲)

DL-シュウ56

ED1。

簡單來說,就是兩人私奔去了(無誤)

對シュウ來說,只要有ユイ陪在他身邊,他可以捨棄一切,包含逆卷家。

(離開那家也好啦不然哪天被自己的兄弟們幹掉也不意外)

DL-シュウ57

所以後來兩人跑到歐洲去過著愉快的生活,

自然也要醬醬釀釀了,

浴血焚身的シュウ跟ユイ( ´∀`)/

DL-シュウ58
DL-シュウ59
DL-シュウ60

ED3。

這裡爆出當初燒掉シュウ朋友的村莊的人是レイジ,

趁機殺掉シュウ朋友的也是レイジ,

讓シュウ相當憤怒,後來兩人在大家面前決鬥,

原本以為是シュウ佔上風,シュウ用刀刺穿レイジ的心臟,

但結果反倒被陰,シュウ被尚有一口氣的レイジ刺穿心臟,

也就是兩人同歸於盡去了,

留下未來大概會被其他兄弟醬醬釀釀的ユイ。

DL-シュウ61
DL-シュウ62

ED2。

ユイ被レイジ叫去廢屋,這裡レイジ把當時シュウ朋友的事告訴了ユイ,

很害怕哪一天所有的東西(逆卷家以及ユイ)都會被シュウ奪走的レイジ,

在シュウ趕來前,殺了ユイ,

來遲一步的シュウ自然很憤怒,隨即把レイジ幹掉,

不過ユイ此時還有一口氣在,

發現ユイ還活著的シュウ,用血液餵食ユイ,

總之ユイ算是起死回生了。

結局,シュウ把他的父親跟叔叔殺掉,娶了ユイ為妻,

並且讓ユイ喝下他的血,讓ユイ也成為吸血鬼,

不過儘管ユイ當時撿回一條命,但卻留有後遺症,她的視力越來越衰退,

到後來幾乎是看不到了。

不過至少還是活著,我想對ユイ來說,她還是幸福的吧~

DL-シュウ63
DL-シュウ64
DL-シュウ65
DL-シュウ66

Heaven。

這部分看起來不像接續ED1或ED2,應該是番外篇了^^b

這部分シュウ和ユイ都已經互有好感,

都還會在彼此房間過夜了(艸)

ユイ越來越享受被シュウ吸血的快感,

ユイ每次只要對シュウ說,希望他能多吸一點血,

シュウ居然就!!臉紅了我的天哪!!!!!!!!!!!

好可愛>/////口/////<

大哥也有如此萌的一面唉唷>/////艸/////<

DL-シュウ67
DL-シュウ68

仍舊是在翹課的シュウ,這次ユイ乾脆一起陪同w

シュウ這裡超直接,要ユイ趕快脫掉衣服,認為衣服太礙事(艸)

然後就對ユイ醬醬釀釀的(*´艸`*)

シュウ這裡又臉紅了唉唷也太可愛!!!!!!!

大哥別再賣萌了>///艸<///<

DL-シュウ69
DL-シュウ70

後來有一段是ライト想當著シュウ的面對ユイ醬醬釀釀,

ユイ也不反抗,甚至還誘惑ライト,讓他吸她的血,

簡直快變成魔性之女了ユイ-w-

本來在一旁默不吭聲的シュウ,後來自然也受不了,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3P劇情,シュウ卻只是把ユイ搶過來,吸她的血,

他要藉此證明只有他能讓ユイ感到舒適,

確實也沒錯啦ユイ還是認為讓シュウ吸血比較爽(艸)

最後,某天ユイ去了教堂,歸還她一直攜帶的十字架,

她不再侍奉神,她今後只要待在シュウ身旁,

直到末日來臨的那天為止。

DL-シュウ71



以上。

唉唷シュウ線真的是好棒,好喜歡鳥海配的大哥呀呀呀!!!!!!!

雖然シュウ嘴巴很毒也很S還會時常對ユイ言語性騷擾也很ERO,

整個人又是屬於超懶散的那型,對於所有一切都感到很麻煩,又很愛睡覺,

可是シュウ的種種行為都不會讓人感到反感(艸)

相反地,反而希望シュウ能再S一點,越糟糕越好,

雖然我覺得我一開始接觸這遊戲後就開始病了,

但走完大哥線後發覺自己病得更不輕,

好想被大哥醬醬釀釀對待(艸)

當然,大哥那種溫柔為他人著想的心也是一大賣點啦,

為了不傷害ユイ,很怕レイジ有一天會採取行動,

(レイジ一直以來很討厭シュウ,想從他手中奪取一切)

所以希望ユイ別跟他有更親密的關係,一直想要傷害她、趕跑她、甚至對她醬醬釀釀的,

可是ユイ完全沒聽進去,也不為所懼,反而更想和シュウ永遠在一起,

因而軟化シュウ的心,シュウ感受到ユイ的真心以及決心,

決心跟ユイ廝守一輩子,甚至拋棄所有一切也無所謂,

這點好棒,完全可以看出シュウ對ユイ的愛哪>D<///

啊當然,臉紅紅的シュウ也有很大的魅力,

這樣的大哥超萌的,真想S大哥( ´∀`)/

總之,雖然シュウ線的劇情也不是說很順暢,

目前我還是覺得レイジ的劇情描述得有好一點(儘管可惡的某女人戲份很多,但反而顯得比較有劇情orz),

可是シュウ線的劇情跟三胞胎比起來好很多,

啊對不起我已是大哥的俘虜所以甚麼不合理之處我都可以當作沒看到(掩面)

反正大哥真是太美味了,放在倒數第二跑真不錯(冒花)

至於有朋友說,有些人會對大哥線的二哥有些反感,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大概是因為知道二哥對大哥深惡痛絕,

有那樣的行為也不太意外-w-a

嘛,那以上大概是這樣,接下來來跑最後的小弟!

シュウ的完整CG圖一樣請到天空看唷>D<



☆相關攻略感想:

[PSP]DIABOLIK LOVERS-カナト。

[PSP]DIABOLIK LOVERS-ライト。

[PSP]DIABOLIK LOVERS-アヤト。

[PSP]DIABOLIK LOVERS-レイジ。

[PSP]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握手!阿響也是大哥本命真開心v-10(記得你之前貼末子的圖XDDDD )
看了嗎?官方人氣票也選出來了w

被言語S也不會反感我也認同+1,反而還有點享受XDDDDDDDDD(玩家病了w) 鳥海配大哥跟曹操都演得很好都是病病的但是帥氣起來超有魅力v-351大哥是裡面最被虎視眈眈的吧?但是他拋棄一切為了女角(那正視的心意)我好搞動><

害羞那張放大立繪我差點叫出!!!!!!!!!好萌好萌
2012/12/07(Fri) 21:10 | URL  | 小唯 #-[ 編集]
對我是大哥本命(艸)
再來是二哥以及末子(艸)
三胞胎我反而沒啥愛說XDDDDDD

嗯我看到妳的留言後熊熊想到忘記貼人氣投票的文章,
所以昨天火速補上啦,
感謝提醒>D<///

不過被三胞胎言語S就有點不太爽(咦)
雖然大哥會用言語S玩家我可是完全心甘情願被S,
只能說大哥找鳥海來配真是大犯規呀呀呀!!!!
被鳥海S真爽v-343(真的病了orz)
(提到曹操就很想大喊:我要十三支的FD呀~~~~v-406
大哥拋棄所有一切跟女角私奔真的好棒,
這其實也需要有很多勇氣說,
所以完全能感受到大哥對女角的愛,
真是讓人感動(淚)

害羞的大哥會讓萌到想讓人S他(喂妳)
2012/12/09(Sun) 18:1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